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心烦意乱的胡思乱想一通之后乔丽丽回来了果真拿来了加盖着拆迁办领导小组印章的红头文件日期也正是跟他下达命令完全吻合的日期虽然他无意间用手摸了一下居然弄了一手的红印泥明知道这东西估计是乔丽丽去了才出台的但是只要日期对头他才不管下发到没有下发到呢

“丽丽你把我下达这份文件的出台指示那一页工作日志复印五张给我拿来”赵铁男转念间想到这东西如果仅仅在县政府留档了一旦到了万不得已两军对垒的时候刘天地借着一把手的便利暗中命令人去偷偷抽走了存档他可就死无对证了就让乔丽丽再去进一步证明了

一时间乔丽丽按他说的都弄齐了他又在复印件上签上自己的大名这才连同两份文件都装进公文包里站起来去了县委那边施施然走进了郭书记的办公室

郭富朝正在跟一个干部谈话赵铁男敲门进来一看他忙就想走他却赶紧说道:“赵县长你来得正好我也正想找你呢!”然后他就让那个正在说事情的干部赶紧走了迎接赵铁男坐了下来

“怎么样赵县长你去市里取到好经了吗?竹阳的工作经验咱们能够借用吗?我看这几天下面紧锣密鼓的推行的够积极看来老弟你是很快就进入工作状态了啊!”郭富朝笑眯眯说道

赵铁男听了郭富朝的话心里一沉明白自己幸亏多长了个心眼子要不然下面推行的事情岂不都被他给扛下来了?想到此他就满脸茫然的说道:“郭书记您说的是什么工作啊?如果是新农村建设项目的话那可是谬赞了啊!因为我接手之后就发现整个项目工作小组对于如何开展有序、有规则的赔偿安置没有详细可行的计划居然完全是凭开发商的心情想赔多少就多少乱的不成样子再这样搞下去迟早要出问题!所以我一看马上就让他们停止工作了等我有一个成熟的想法之后开会研究出一整套有理有据的赔偿方案再开始进行工作的所以这些天下面应该是完全停止工作的啊您怎么说紧锣密鼓呢?呵呵!”

郭富朝微微一怔说道:“不会吧?我有个亲戚就是回民村的他说昨天还有人去做工作让他尽快搬迁呢怎么会停工了呢?”

赵铁男脸色凝重起来默默地递上了一份红头文件跟工作日志郭富朝一看也是十分意外的样子但很快就说道:“既然赵县长已经考虑到了副作用还做好了防吴措施那么就按照你的意思去干就是了这份文件既然你拿来了我就让县委办档案室也存档一份吧还有你的工作日志也留下跟文件放在一起吧”

赵铁男突然间笑了说道:“郭书记果真是思三的好依靠!这样的话思三就更无所畏惧了不过……还请郭书记不要忘了思三上次跟您讲过的一句话”

“‘为了工作我也许会做出让你难以接受的行动你不能因为某些人的挑拨就对我失去信任!’小赵你想说的是这句话吗?如果是的话我可以告诉你我不单没忘而且会做的十分到位!疑人不用用人不疑这句话我还是懂的要不然怎么能配做这个县委书记呢?所以你就放心大胆的按你的章程办吧我对你的能力跟智慧可是越来越自叹不如了呢!”郭富朝眼神亮亮的盯着赵铁男说道

赵铁男长出了一口气说道:“唉!郭书记我已经隐隐感觉到了您前些年所受到的压力了不过您放心既然咱们都是为了桐县的百姓得到应得的利益为出发点的就一定能携手共进突破这个难关的!”

郭富朝没说什么只是伸出手来赵铁男心领神会的跟他握了握但是接下来郭富朝说的话可就让赵铁男倒抽一口冷气了:“小赵兄弟你是秦市长最信任的人知不知道今天全市都在流传一种谣言说是昨天秦市长因为男女关系被对方的老婆给打伤了在省城偷偷住院啊?你昨天就在云都难道一点都没听说吗?我看你今天来上班就觉得挺怪的按理你如果知道应该去探望的啊难道真是谣言吗?”

赵铁男听完了郭富朝故作神秘的话心里一阵阵叫苦恨不得把这些散布谣言的混蛋们一个个活活捏死但是脸上却不得不做出一副骇人听闻般的诧异来惊叫道:“老天怎么什么样的新鲜事都有啊?秦市长住院了不假我也是知道的但是却是因为她昨天下楼的时候不慎摔倒了车祸旧伤再次复发导致住院了而已怎么会扯上男女关系了呢?再说了再怎么说秦市长也是一个领导干部寻常的女人怎么能找得到她说打就打了呢?真真是无稽之谈!”

郭富朝满脸的不可思议啧啧说道:“啧啧啧你看看真是谣言猛如虎啊!好好的一个领导干部名声居然会被小人们用这样的丑事糟蹋掉了!要不是你知道内情我还真觉得知人知面不知心那么高贵大方的秦市长居然也会犯这样低级的错误呢!对了赵县长既然你说秦市长真住院了那么咱们要不要去探望一下呢?”

赵铁男听了郭富朝的话之后此刻依旧如同吞下了一肚子苍蝇般难受赶紧说道:“郭书记上次秦市长在家休养咱们已经去探望过了这次领导去省城住院就是为了避免再次惊动的人尽皆知所以咱们还是装傻吧好不好?毕竟领导也有隐私特别是有了这种匪夷所思的谣言之后咱们再去更加说不准是福是祸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