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 --

看着吴鹏举窜起来就要出去晓佳吓的脸色苍白生怕他见到赵铁男两人再起争端如果大打出手的话说不定就会被熟人看到传扬出去可就更加不可收拾了赶紧死命的抱住了吴鹏举的腰急中生智般的说道:“吴大哥你别出去了那是我的男朋友我担心姐姐你们又都走了所以我只好央求他送我过来了……”

吴鹏举刚才以为是秦洪月的姘夫此刻一听是晓佳的心里居然一揪一种比替秦洪月作伪证还要难以接受的嫉妒一下子让他停住了脚步心里好似有一个让他遭受了背叛后赖以支撑的唯一一根独木桥也“嘎吱吱”发出了即将断裂的危险声音他的心瞬间再次更紧的收缩起来慢慢的、迟钝的转过身用一种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恐惧眼神紧盯着晓佳沙哑却又充满痛楚的问道:“你又找男朋友了?到什么程度了?”

晓佳丝毫没有预感到自己为了掩饰赵铁男说出的这个牵强的理由居然会导致吴鹏举这么大的反应但是吴鹏举的反应却让她心里猛然间鼓起了快乐的风帆她原本仅仅蒙混过去阻止吴鹏举冲出去的初衷一下子变成了想借此试探一下吴鹏举到底对她有多重的心思这么一个目的了就更加张致的怯怯看了一眼吴鹏举才用幽怨中夹杂着不舍的眼神盯着吴鹏举低声说道:“吴大哥我以为……你已经不在乎我找不找男人了……唉!其实有些话我早就想跟你谈谈了只是……我总觉得在你心里始终都仅仅是把晓佳当成一个低贱的保姆从没有平等的把我当成一个……呃怎么说合适呢?伴侣或者是朋友?唉!都没有的!所以我觉得没资格跟你平起平坐的谈心就一直没说……如果你今天觉得晓佳能够以朋友的身份跟你聊聊天的话就请稍微等一会儿我进去看下秦姐姐出来再跟我男朋友交代一声回来好好跟你谈谈好吗?”

吴鹏举一下子愣住了!是啊他猛然间意识到就在刚刚晓佳出现之前这个女孩子在他心目中依旧仅仅是一个对秦洪月的冷漠失落后的填充物是那么的可有可无又是那么的无足轻重可是为什么她一说有了男朋友他心里居然会有比发现秦洪月出轨更加难受的痛楚呢?难道今天遭受的打击太过强烈让他瞬间脆弱起来才会对晓佳产生这种难舍的错觉了吗?

他黯然的想了想觉得此时此刻里里外外的人除了晓佳还真是没有一个能够理解他的痛苦欣赏他的大度的人了那么就等这个丫头出来之后看她到底会说出些什么话来吧

吴鹏举默默地点点头说道:“唉!晓佳……你进去吧吴大哥等你!”

晓佳当然从吴鹏举的眼底看出了他的落寞与痛楚她再一次心疼了他就柔声说道:“吴大哥别难过我很快就出来”

晓佳飞快的跑了进去吴鹏举也不知道是不愿意一个人呆着还是也良心发现想看看秦洪月居然也跟了进来两人一前一后跑到手术室门口却正好看到秦洪月被推出了手术室朱长山跟秦家父母都围着护送到了病房晓佳赶紧帮忙好容易才把秦洪月弄回到床上

看着这女人面如白纸昏迷不醒浑身又跟车祸时一样插满了管子脆弱的跟平时气焰嚣张的时候截然相反吴鹏举心里居然对她恨不起来了但依旧不愿意近前去帮忙就远远的站在后面用混杂着怜悯、心疼、厌恶跟委屈的眼神盯着那张脸

吴妈妈最了解儿子刚刚儿子虽然替儿媳作了证但此刻连摸都不想摸秦洪月一下的态度更让她心知肚明儿子是说了假话!这个老太太绝对不是一个省油的灯脑子里早就在飞速的旋转着此刻发难等于趁人之危只有暂且忍耐等媳妇出院之后该如何抓住时机跟秦家摊牌反正这个出了轨的儿媳是绝对不能要了现在该做的就是怎么利用秦洪月的短处提出条件小虎是绝对要归吴家另外能够多争取一点资产那就多争取一点反正现在秦家几个孩子的事业都如日中天而吴家却已经式微多要一点以后前进就能少奋斗一点

无论大家都是何种心思反正这一刻秦洪月显得无比的被宠爱众星捧月般的被簇拥在病床中间但是无论大家如何对她她是一概的感觉不到的……

晓佳看护士进来测血压了让家人都退后她抽空把朱长山拉到门口低声问道:“黄大哥姐姐到底情况怎么样?他……赵大哥在院子里快疯掉了他还等着……”

朱长山原本看到晓佳也跑来了很是感动谁知一听这妮子居然是替赵铁男打探消息的登时气不打一处来脸上顿时满是怒气也不回答晓佳的话往屋里看了看大家都在觉得他离开一会儿应该没事就转身朝外面冲了出去

晓佳并不知道秦洪月突然发生危险是因为宋新月行了凶看朱长山出去还以为他是帮忙告诉赵铁男情况的呢就留了下来在屋里照看秦洪月

朱长山怒马如龙卷到车前拉开车门把头伸了进去赵铁男正急的困兽一般在车上煎熬看到他刚惊喜的叫了声:“大哥月月……”

“啪!啪!”朱长山伸出手就是两记耳光他的力气可是比赵铁男自己打的大多了登时他两边面皮就一片红肿眼前金星乱冒头脑发晕的说不出话来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