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路疾驰到了市里也就中午时分了赵铁男想起好几天没回家了惦记着老人跟孩子在新家怎么样就赶紧回家去了

一进门就听到女儿已经下学了正在楼上欢笑他听了心里就软软的暖暖的是啊女儿始终都是他心头肉啊!

“嘿嘿妈妈你快过来啊我这个舞蹈好不好看?”

丫丫清脆的声音从楼上都听得清清楚楚赵铁男心里一阵惊喜怎么宋新月已经自动回来了么?这可不错!毕竟这个女人还是一个最合格的妻子跟媳妇她能主动回来就太不容易了此刻想起来那天晚上打了她还真是挺后悔的呢!

他看着客厅里坐着的爸爸赶紧竖起手指“嘘”了一声然后轻手轻脚的上了楼果真听到宋新月正在跟丫丫懂事的孩子正用充满蛊惑的夸张神秘的说道:“妈妈呀你不知道爸爸其实对你可好了呢!你看看他把你的房间装修的跟紫菱的一摸一样呢其实你看电视的时候老说喜欢水晶窗帘爸爸偷偷都记着呢就是想过年的时候给咱们一个惊喜的!唉唉!可惜你非要生爸爸的气还哭成那个样子劝不住要不然咱们来这里过年多好啊!妈妈你听丫丫话回来了就别走了好不好?如果爸爸不喜欢你我收拾他他可听我话了呢!”

宋新月矛盾的、哽咽的、低声说道:“是吗?是你这个鬼灵精自己说的还是你爸爸说的给我装修水晶窗帘给我惊喜的?他……他哪里有那样的好心肠对待我?”

丫丫神气的说道:“嗨!妈妈是你那天晚上哭的我们没法子了爸爸才带我们来这个家的你都毁了他的计划了你不知道吗?这下好了新年礼物提前给了到时候爸爸还得重新给大家准备一份!不过我们搬来就是这个样子了如果不是爸爸特意弄的我才这么大点儿能给你弄来吗?你真是个傻女人妈妈!唉唉!我要是爸爸就不要你了!你还不赶紧回来守着他免得他不喜欢你啊!我可是为你好哦我是他女儿他不会不要我的你要是走了可就没法子了!”

在门外听着女儿大人一般头头是道的“劝说”宋新月逗得赵铁男忍不住偷笑了一个前仰后合明知道这一定是父母或者是奶奶教的否则她才六七岁怎么懂这么多呀?

果然宋新月也忍不住哽咽着笑了说道:“滚你的小丫头是你奶教你的吧?德行吧你还你是他女儿他不会不要你那如果他真不要妈妈了只要你的话你就舍得不跟妈妈走让妈妈孤零零一个人啊?那我可白养你了啊!”

丫丫果真被问住了但小丫头的确机灵马上就说道:“谁说的?只要你回来就不会孤零零了啊!你忘了上次咱们俩离开爸爸自己住你天天半夜偷偷哭我都不敢睁开眼看的?所以别闹了妈妈回来吧爸爸都想你了呢!上次他回来还专门睡在你床上呢!”

“……呜呜……我……算了丫丫我还是走了吧今天要不是你骗我说你肚子疼我也不会踏进这个家门……你爸爸现在已经飞黄腾达了哪里还跟当初咱们一家三口时那样在乎妈妈呀?他……他有的是年轻貌美的女人愿意嫁……既然你不愿意跟妈妈住就留下吧妈妈一个人……也饿不死……”宋新月矛盾而纠结的哭泣着说道

宋新月的哭声好似钝刀一般一下下切割着赵铁男的心灵夫妻同甘共苦的一幕幕一起闪现他就赶紧推开门就走了进去看到宋新月跟丫丫正在床边抱头哭泣扑过去就把一大一小都搂在了怀里说道:“好了好了都不哭了谁说咱们要分开的?咱们一家三口永远都不会分开的!”

宋新月心里早就软了但是却不能不绷着面子虽然赵铁男的怀抱让她那么的留恋而且他身上完全是属于他的男人味道根本没有那种让她刻骨铭心般痛楚的香奈儿邂逅就让她心里对上次的发作产生了怀疑难道真是自己太过神经过敏了?丈夫只是偶然间遇到了用同样香水的女人了吗?

但是她勉强自己赶紧挣脱了赵铁男的怀抱硬着劲头一言不发的往门口就走赵铁男赶紧站起来又把她拽进了怀里叹息着说道:“何苦呢新月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你上次发什么神经呢好端端的东拉西扯自己给自己找气受都一个人冷静这么多天了看我忙的泡在县里回不来家里老老小小的都想你你还是要一个人走么?你可要考考虑清楚啊!”

宋新月感觉到赵铁男说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胳膊都有放松的趋势了她心里顿时升起了恐惧生怕这个男人真的放手了那她可就真的得走了!其实她接到女儿电话听女儿哭啼啼说肚子疼的时候那种既心疼又惊喜的心理不正说明了她无时无刻都在寻找一个能让她回来的理由的吗?既然女儿给了她这个理由而赵铁男也给了她这个台阶她又没打算现在真相不明的情况下就离婚走人就算是真要离婚也得先住回来才能有跟踪赵铁男的机会啊!到找到了真凭实据的时候再翻脸也不迟啊!

正在宋新月尴尬的时候她的乖女儿再次挽救了她的面子她扑过来抱住了宋新月的腿却对赵铁男神气的命令道:“爸爸妈妈哭一定是你气了她我命令你现在就亲亲妈妈跟她道歉要不然我就不允许你亲我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