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铁男终于满脸苦相的站起来说道:“既然这样我下午先去跟郭书记和刘县长沟通一下看他们最后怎么决定如果真确定是我的话明天上午我会通知你们相关单位过来开会的”

得到了准信叶少良又寒暄了几句也就走了乔丽丽收拾完碗筷终于忍不住了问道:“赵县长您一直对这次的新分工十分抗拒可是我怎么觉得这个系统是很多领导都巴不得分管的啊为什么您……”

赵铁男看着这个单纯的小姑娘同情她自己也不明白连她跟他都是一招棋子更别提指望她自己去理解这件事的玄机了就叹息的说道:“唉!我对桐县的情况还不熟悉乍一接管这么繁重的工作恐怕难以胜任你没看上午的情形咱们要是真的深入进去老百姓那边怎么安抚啊!”

乔丽丽却不以为意的说道:“嗨!您担心这个啊?这不用担心的老百姓要的是赔偿您分管了之后只要拟定出一个合理的赔偿计划就房地产商那蛮横劲真不行让我爸爸他们警告一下就收敛了”

赵铁男觉得这女孩子真是纯真的可笑她如果知道真拟定了赔偿计划她父亲恐怕就会第一个不答应的话也许就不会提这样的建议了

“慢慢看吧”赵铁男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就出门先回办公室去了谁知晃悠到大院里却看到郭富朝的车开了进来看到他的时候停下了摇下车窗叫道:“赵县长我正找你呢跟我走吧”

赵铁男赶紧上了书记的车一起到了县委那边走进书记办公室坐下了郭富朝笑道:“赵县长听说你上午在西关当了一回英雄好汉?怎么样?除强济弱的滋味过瘾吧?”

“唉!郭书记您就别寒蝉我了!要不是乔丽丽喊出一嗓子我是县长说不定我现在已经被那个房地产公司的老总打的满地找牙了!还过瘾呢!”赵铁男苦着脸说道

“那么你打算怎么办?还是固执己见要辞掉这个分工?”郭富朝公事公办般的问道

“……不辞了……”赵铁男满脸的难言之隐跟便秘一般难受的挤出这三个字

“嗯我料到必然如此!那么你就正式去接管属于你的分工吧想必你也知道了现在桐县最首要的任务就是赶紧完成回民村的新农村建设改造争取在明年省里验收之前做第一个标杆所以时间紧任务重又没有丝毫条件可讲赵县长接下来恐怕要忙起来了组织上很信任你的能力有什么困难尽管提更加不要有什么顾虑我代表党委无条件支持你”今天的郭富朝果真收起了称兄道弟时的口吻满口大腔调公事公办般的说道

赵铁男点点头看郭富朝没有接着谈下去的意思了他也就站起来告辞却又在即将走出门的时候突然退回来站在郭富朝对面满脸崩溃的问道:“郭书记我就不明白了明明咱们俩已经说得好好的了您回来会考虑一下重新分工为什么还要找郝市长出面施压呢?其实只要您坚持让我管我也不会不听党委的安排的呀这么点事情让郝市长亲自出面岂不是显得我这个人在县里不听号令吗?”

郭富朝听到这一番话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自然的笑容也站了起来拍拍赵铁男的肩膀说道:“你这可就误会了!我这个人素来喜欢自作自受自己做出的决定无论是何种结果都自己承受绝不会搞不定了就拉上层狐假虎威的所以你要谢就好好谢谢刘县长估计是他在郝市长面前大力举荐你了”

“见了鬼了!”赵铁男突然冒出这句话很快就红了脸说道:“不好意思郭书记对不起我失态了!其实……我不是针对您说粗话的……”

郭富朝理解的挥挥手意思是没事赵铁男就离开了桌子慢慢退回沙发那里坐下了郭富朝也不赶他走看着赵铁男沉吟了一阵子他也不说话

终于赵铁男抬起了头脸上却已经换上了一副刚毅果敢的表情带着一种孤注一掷般的决绝说道:“郭书记既然我答应了接管这项工作那么接下来我就不得不本着一个共产党员的党性良心本着我一个政府干部应该为老百姓做的服务为出发点认真的去推行这项工程了!”

郭富朝好似一直在盼望着赵铁男露出这种状态一样欣慰的笑了赵铁男却脸色凝重起来接着说道:“不瞒您说昨天咱们俩分手之后我去见了郝市长在他的坚持下答应了尊重您的分工回来之后我就一直在想虽然我赵铁男来桐县为的不是赚取政治资本更加没兴趣捞一把昧心钱说句真心话我想赚钱的话云都那块蛋糕就够我吃两辈子了也看不上桐县的这块鸡肋!但是我这个人有个特点那就是要么不干干就凭良心干所以一上午我就带着秘书想私下了解一下这件事的底细谁知道也就那么巧居然就立刻碰到恶霸建筑商欺凌百姓这就更是我不能容忍的了!要知道我爸妈在养育我上学的过程中一直都是靠卖早餐供养我的我太知道一个小生意对一个家庭的意义有多重了那可是城中村的农民们在失去土地之后唯一的生存饭碗了啊!如果连这个也给他们夺走了试问我们这些人民的公仆还有什么资格高高在上的领导他们?”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