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是你呢?你替他守着这个家等你老了的时候等你没用的时候他肯像他的爸爸搀扶他的妈妈那样搀扶你吗?到了那时没准那个女人也需要他的胳膊了看他那副爱煞了人家的没出息像绝对是要守着那女人的而你宋新月守了一辈子熬了一辈子苦了一辈子依旧是猴子捞月一场空!”

依偎在赵铁男怀里闻着那痛彻心扉的香味宋新月脑子里翻翻滚滚的闪动着以上的念头而赵铁男仅仅是觉察到了她的身体越来越僵硬哪里知道她心里想些什么呢?就愈加温柔的说道:“走吧新月咱们回卧室里去有什么想法你都告诉我吧无论你想要什么我都会满足你的”

“哈哈哈!真的?”宋新月突然间十分用力的猛地推了赵铁男一下让他猝不及防的一个趔斜差点栽倒“噔噔噔”后退几步才站稳了诧异的盯着她问道:“新月你今晚到底怎么了?”

“行啊你不是想谈谈吗?那就谈吧!”宋新月看着赵铁男满脸都是无辜跟惊诧更加激起了她满腔的怒火突然提高了声音很冲地叫道

赵铁男更加莫名其妙了他回头看着父母的卧室不知什么时候打开了一条缝明白老人肯定偷偷在听就赶紧威严的说道:“新月别胡闹了!都这么晚了干嘛这么大声?要说话到屋里慢慢说看吓着孩子!”

宋新月积压了太久的委屈一旦爆发哪里还顾及外在的因素?听赵铁男一发火倒更加逆反的带着哭腔喊道:“是!是我胡闹吓着了你的奶奶爸妈吓着了你的宝贝女儿都不行对吧?合着这个家就我一个人是外人是不是?你有什么了不起的啊?赵铁男你不就是小看了我一个女人低声下气求着你复婚吗?这就让你吃定了我一辈子都会给你家当丫头老妈子吗?怪不得你到现在还不跟我去领结婚证呢合着你就打定了主意吊着我让我给你家做苦力的是吧?行!丫头老妈子我也认了可是你呢?你一边哄着我让我死心塌地一面却在外面花天酒地……你自己扪心自问你对得起我吗?你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

赵铁男听着宋新月的发泄慢慢的沉默下来他误以为宋新月是上次误会了他的意思以为他很快就会带她去办理复婚手续的但这么久没听到他的反应着急了而已他就再次逼自己平静下来说道:“新月有什么想法不能心平气和的说吗?大半夜的非要这么歇斯底里的吗?就算你不为老人孩子考虑总要顾及一下你为人师表的风度吧?咱们都是有文化的人不要像个市井泼妇一样好吗?听话跟我进卧室好好谈我刚才已经说了你的所有要求我都能满足的”

“算了吧赵铁男哄鬼去吧!”饶是赵铁男已经尽可能地低声下气了怎奈爆发掉的宋新月根本不买账她满脸眼泪却又满脸讥讽的笑容斜睨着赵铁男尖着嗓子叫道:“是!你现在已经习惯了文化人了是吗?我就算再有文化比得上人家高高在上的女市长吗?跟人家的高贵典雅相比我自然是一个市井泼妇了!可是我就算是泼妇你的老老小小不还是我伺候着呢吗?你有本事让市长大人来替你奶奶洗脚啊?你有本事让市长大人来给你女儿唱催眠曲啊!哈!你不能了吧?你也就只配在人家高兴的时候召见你去伺候伺候然后你就回家来对我耀武扬威的壮壮男子汉气概罢了说到底你不就是一个靠这张脸吃软饭的吗?真让我瞧……”

宋新月今晚所有的压抑尽数爆发正在畅快淋漓、夹七夹八的一点点揭穿赵铁男突然间“啪”一声脆响让她的发挥嘎然而止!

“赵铁男你……你打我?”女人难以置信的摸着脸更加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已经被怒火烧红了双眼的男人轻轻的、难以置信的问道

“对我打你!宋新月如果说你刚刚说话之前我还顾忌咱们多年的感情能跟你苟且生活在一起的话从这一刻起你已经不再是我的老婆了!算了今晚你太激动了什么事情都别谈了赶紧给我进卧室睡去有什么话明天再谈!”赵铁男很快就让自己那张俊脸冷静了下来冷冷的盯着宋新月说完了刚才那番话之后就转身进了父母的卧室把被他打傻的女人留在了客厅里

进了父母的卧室赵铁男的奶奶一拐杖就打了过来:“三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女人了?要不然你媳妇怎么说什么花天酒地的?你可别看奶奶没文化电视里都演过了那可就是说你有野女人呢!我告诉你咱们老赵家可不兴这个你要是对不起你媳妇了就赶紧跟她赔不是可不能委屈了新月!”

丫丫更是吓得低声哭泣着说道:“爸爸……你走了妈妈好凶还打丫丫……呜呜呜……你回来上班好不好?不要跟妈妈吵架……呜呜呜丫丫要以前那个好妈妈不想要现在的凶妈妈……”

赵铁男进来的时候并没有关门宋新月自然听得到屋里的话听着奶奶生着气还为自己做主孩子却又不明白大人的事情哭喊着要好妈妈她更加悲从中来就破罐子破摔般的大声哭起来那声音拖长了跟唱歌一样抑扬顿挫更加是哭的惊天动地

赵家父母急了赶紧站起来走到外屋一左一右拉住宋新月劝说道:“孩子有什么话好好说三不是随便的孩子说不定你们俩有什么误会了等下大家坐下来好好说明白不就行了吗?为什么非要闹腾的沸反盈天的呢?你这样子哭让邻居听见了还以为咱们家出事了呢好孩子快别哭了啊!”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