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是赵铁男的口吻间却那么随意的提起这么一尊大神来最离谱还好似他对这个长着金手指的女人可以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一般随意这可就不是吹牛而是本事了啊!

“哎呀赵县长如果真能让冯局参加饭局的话非但我不让你自己掏腰包安排我们还要封一个大红包谢谢你呢!赶紧喊赶紧喊让冯局来!”刘天地再一次根本不征求郭富朝的意见就激动不已的叫道

赵铁男微笑着冲郭富朝看了一眼对方很快的就连连点头他也就掏出手机很随意的拨通了冯巧兰的电话说道:“姐姐在那里忙啊?把兄弟忘了吧?”

冯巧兰对赵铁男的感情的确是通过数次蒙他帮忙进化成姐弟感情了此次赵铁男那么委屈的下乡了她心里也很是过意不去听到他的电话自然是分外亲热:“哎呀弟弟你回来了?看你走的那么匆忙姐姐也没有给你送行怎么你今天回市里来了吗?”

“是啊姐我回来了您晚上要是有空一起吃个饭吧?我们县委书记跟县长也过来了我还想让姐姐给弟弟撑撑场面呢!嘿嘿!”赵铁男带着些弟弟的赖皮笑着说道

冯巧兰怎么不明白下面领导看人下菜碟的秉性呢?但赵铁男提出来的请求她自然不会驳了面子的爽快的说道:“行啊那正好我连给你送行带帮你招待上司姐姐安排在云都饭店吧?等下咱们在那里见面”

赵铁男笑道:“那敢情好您安排了我就不用自掏腰包了我们刘县长今晚打定主意替县财政省钱要宰我呢姐姐安排了我就省了哦!”

说笑着挂了电话赵铁男就带着看他的眼光里瞬间多了几分尊重的两个一把手去了云都饭店刚走进大厅财政局的办公室主任就迎了上来热情的说道:“赵处您回来了?这两位是桐县的父母官吧?呵呵冯局让我先过来领各位领导去房间她马上就到”

一行人进了餐厅走进豪华的包间冯巧兰没到自然不能入席就都坐在沙发上等着很快冯巧兰就笑眯眯进来了看到三个人撇开赵铁男先跟郭富朝跟刘天地一一握手然后就分宾主入座自然是冯巧兰坐了主陪郭富朝跟刘天地一左一右坐了主客赵铁男在下首

冯巧兰笑道:“两位父母官好啊!我兄弟以后跟你们工作了我这个姐姐今天就替我弟弟敬二位一杯酒拜托二位多多照看了”

郭富朝这次倒没谦让赶紧先站起来说道:“冯局长客气了赵县长能够去我们桐县工作是市里对我们最大的支持才对我们还希望通过赵县长这个新鲜的血液给我们桐县的一潭死水带来活跃跟动力呢!”

刘天地也不甘人后郭富朝说完还没等端着酒杯跟冯巧兰碰上他就赶紧站起来说道:“是啊是啊冯局长虽然我们桐县历年来都是领导班子和睦团结一条心的楷模但是还是缺少像赵县长这样具有开拓性思想的领导干部啊这一次市里能安排他去我们那么艰苦的地方就预示着我们桐县即将在各项工作上更上一层楼啊!”

这两个人客气完毕冯巧兰自然是跟他们各自碰杯一饮而尽而赵铁男则在笑容背后品嚼着这两个人的话越品越觉得有意思都赶上九制陈皮的味道了那可真是品一次一层感受了

酒过三杯赵铁男赶紧说道:“姐晚上我们还要去看望秦市长酒到此为止吧改天等两位班长有时间我专门请他们回云都到时候叫上吴区长、彭局他们咱们再不醉不归好吗?如果今天个个醉醺醺的去看秦市长那可是不礼貌”

冯巧兰叹息一声说道:“唉没想到秦市长居然会伤口反复她一休息我们可就分外的忙了……既然你们要去看她那么酒就不喝了吧”

赵铁男却心里一动问道:“哦?为什么你们会格外忙的啊?财政这块儿不是郝市长直接审批了吗?那你还不是一样?”

冯巧兰意味深长地说到:“哪里呀秦市长昨天才休息今天郝市长就不管了好多事务都让我打电话请示秦市长该批的不是让我跑秦市长家里去批就是让等着秦市长痊愈再处理秦市长也根本不过问工作我去了也是白跑所以呀……一言难尽!”

虽然冯巧兰是一言难尽但对于赵铁男来讲那可是大大的好消息了他明白这就已经是补救措施见效了无论郝远方此举是否出自无奈但最起码这个态度就足以说明上层的压力已经到了

赵铁男微微笑了笑说道:“姐你放心吧辛苦辛苦没坏处的”

“是啊工作嘛苦不苦的都要干咱们再苦还能苦的过清洁工?对了兄弟你走了之后还发生一个笑话呢黎书记主持一个会议主持词居然会出现笑话黎书记念的时候幸亏发现了但会后还是勃然大怒就在会场休息室就把曹处长骂了个狗血喷头还很直接的说道‘你的工作能力给赵铁男提鞋子都不配以前他跟着我的时候我只用动动嘴就是了现在你可倒好我居然不单要动嘴还得动脑动手动腿整个连秘书的事务也兼任了我看这样好了干脆你当市委书记我当秘书算了也省的我身兼二职还要被你害的丢人现眼!’当时你都不知道在场的人都憋笑憋得多内伤!哈哈哈!”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