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啪!”卢博文手里正端着一杯茶听到这话猛地就顿在了桌子上吓得秦洪月连哭都不敢哭了可怜巴巴的满脸泪看着他而灵烟却依旧波澜不惊的伸出那双芊芊玉手捧住了卢博文的手温柔的轻轻摇了摇说道:“卢先生大小姐很率性慢慢开导不急啊……”

卢博文被这轻烟般的声音抚平了怒气重重的叹息一声说道:“唉灵烟你不知道这孩子如今越来越骄纵了完全都把自己的能力幻想的能左右天下了却把别人的智商又给低估到地下了要知道在官场中打拼的人哪一个不比你付出的艰辛多?正因为人家得到的比你难所以维护起来才更加舍得拼命你一个丫头片子就敢藐视人家黎远航跟郝远方了?我告诉你吧你的心眼子连小赵尚且不如更别提那两个人了以后要想在云都发展下去最好给我安分内敛一点吧!你知道你惹了多大乱子吗?郝远方为了挽回你给他造成的不良影响不惜弄手段让前任省委书记都参与了你要是再这么折腾下去别说你老爹我护不了你说不定连我都要被你连累进去呢!”

秦洪月此刻才真是彻底的害怕了她忘记了哭花脸猫一样看着卢博文这样子让卢博文既是好气又是好笑灵烟赶紧转身帮她拧了热毛巾让她擦了这一打岔卢博文的气才算是消了

“好了你也别吓成这个样子了内情比这更可怕的我就不说了但你要答应爸爸两件事:第一回去后近期内千万不能闹离婚了!第二无论郝远方如何难为你你只管按照你的本心工作一定不能跟他起任何的冲突!你在云都的一举一动别说我了就连文彬书记都能随时了解这个时刻你越是不反击忍辱负重越能给你自己挽回影响自古至今哪一个成大事的人不是经过千锤百炼的?你要是个有志气的就给我顶住如果没志气趁早给我滚回省城来守着老爹拉倒!”

秦洪月眼见自己闯了大祸哪里还敢不听话?赶紧乖乖的点点头卢博文就接着说道:“至于小赵既然离开了也好最起码能够化解一点吴家人散布的你们俩私情的影响那孩子能为了你做出这样的牺牲依我看比空口说白话的哄你强多了你可不能再任性了以后遇到事情多征求一下他的意见他跟文彬书记身边的小乔私交很好消息比你灵通很多加上他跟京城的关系也很铁关键时刻比你老爹还能起作用的你可别傻乎乎的丢了宝还不以为然的更别把你的出身地位看的多重要人一辈子能遇到一个真心待你的人有多难呀!你老爹如此道学气的人能理解你跟小赵的感情可想而知这个孩子对你的诚意有多可贵了丫头你可要惜福珍情啊!”

秦洪月听着父亲的叹息明白他想到了自己不幸的感情就赶紧点头答应了还很坦诚的说道:“嗯我知道了爸爸其实小赵今天跟我一起来省城了他为了我的事情去找乔处斡旋了刚才那个电话就是他打的说他跟乔处谈的很透彻了知道这件事水很深弄不好会对爸爸也造成影响的一再的嘱咐我坚决不能跟您提起我的事情的还说他已经想好解决的法子了让您不要参与”

卢博文欣慰的说道:“看看我就知道小赵比你办事情有章法其实内情他一定从乔远征那里了解的比我还要透彻既然是这样我就不参与了我信任小赵的”

这件事说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可是秦洪月却越想越觉得说这么重要的事情一向谨慎的父亲为什么会当着灵烟说呢?她的脾气就是如此自己身上刚不疼就又去操心八卦了居然盯着灵烟越看越觉得有意思最后连灵烟都发现了就微笑着说道:“大小姐是不是觉得灵烟哪里不合适呀?”

“没有没有绝对合适!合适极了!对了灵烟姐姐你能不能给我留个电话?我下次来省城还找你喝茶呀!”基于卢博文对这个女人的关注跟信任秦洪月哪里敢当人家是寻常的茶道服务员?冲着人家眉花眼笑的说道

灵烟倒是淡然的报出了自己的手机号秦洪月忙不迭的记在手机上还殷勤的回拨了一下把她的号码留给灵烟然后突然站起来说道:“爸爸我着急见见小赵问他到底怎么回事您再喝几杯吧我可要先走了”

卢博文看着她跟一只元宵节冲天而起的花炮一般瞬间走人了无奈的看着灵烟柔声说道:“我们老人把她惯坏了你别介意”

灵烟什么都没说过了一会儿突然低声说道:“卢先生谢谢您再来般若堂更谢谢您这么信任灵烟”

卢博文微笑着端起一杯茶说道:“能够得到你这样如绿茶般清澈的朋友博文何乐而不为呢?那就请灵烟也不要抱着俗人的上下尊卑只见了坐下来咱们一起喝茶好吗?上次你好像要告诉我你的故事今晚长夜无事不妨就清谈一番吧”

灵烟抬起了头默默地默默地看着卢博文渐渐的眼睛里就漫上了一层水雾……

再说秦洪月走出般若堂直接打车去了建国饭店电话问赵铁男知道他还没离开丰收园就自己去登记了个房间告诉了赵铁男房号

五星级的酒店浴池自然也不会小她放了一池子水舒舒服服的躺进去泡澡还没等洗完就听到门铃响赶紧裹着浴巾凑到猫眼看时看到赵铁男正站在门口她就拉开门栓赶紧往浴室跑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