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哼!行了别哭了我其实已经考虑好了怎么挽救了总算没有被你这死小子害死!”秦洪月看火候差不多了在伪装下去她自己都憋不住紧绷的脸了更觉得此刻是时候该给黎远航也吃一颗定心丸了就不耐烦的说道

赵铁男赶紧停止了哽咽怔怔的看着她问道:“怎么挽救?你快说啊!”

“哼你先别急着问把你电话打通黎书记然后给我”女人神气的指挥道

赵铁男赶紧忙不迭的拿过自己的手机拨通了黎远航的电话控制了一下情绪恭敬地说道:“黎书记我正在跟秦市长面谈她要跟您说话嗯秦市长黎书记”

说完电话转到了秦洪月手里赵铁男傻瓜一般坐在那里看着女人不知道她怎么跟黎远航周旋

“黎书记事情我都知道了刚才小赵打第一个电话找我的时候郝市长正好在我家这样也好啊这叫做自作孽不可活咱们还仅仅想着拼命压一压不让省里知道他郝市长不安于现状呢他倒主动往上捅啊!您放心吧我已经跟爸爸打过招呼了这件事咱们一没愧二没错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就是了下午您别出面这件事您也别过问了我自己去迎检我刚才已经问出来了带队的处长是我叔叔以前的部下看到我还是会给点面子的至于郝市长那边……等下午检查完了我们见面我再给您汇报吧总之您安心就是”

黎远航担了半天的心此刻被女人几句话打发的满心欢喜笑着说道:“呵呵我就知道你是个大大的福星一回来就没事了!那好吧我刚好要去省里开会下午就要报到就不陪审计团了一切交给你吧”

秦洪月心里清楚黎远航虽然说放心但是不亲自去省里打探活动一番顺便给郝远方种几棵刺是断然不会罢休的还有个原因是他根本不想出面应酬郝远方请来的审计团所以避进省城一箭双雕

秦洪月答应了之后黎远航让赵铁男听电话赵铁男赶紧说道:“黎书记您要去省里开会啊?我现在就过去陪您一起去啊?不用?哦哦您放心我一定配合秦市长迎接好检查嗯嗯那好吧黎书记我会随时给您汇报的”说到这里黎远航那边就挂了电话

“宝贝你到底怎么才能让郝市长跟黎书记都这么相信你呀?”赵铁男此刻已经看出了门道就惊讶的问道

“哼你臭小子把天捅了个窟窿黎远航跟郝远方都没能耐去补恰好你老婆我有这块七彩石所以两个人自然都把我当女娲娘娘来敬了!哈说到底你这个冒失的举动反倒让咱们成了螳螂之后的那只黄雀说不定这件事处理好了咱们还能大大的赚一笔人气呢!”秦洪月得意之极也就不卖关子了直接笑了起来

赵铁男一颗打从女人变脸开始就提在嗓子眼的心终于“咕咚”一声掉回了腔子里这种猛松一口气的直接结果就是他猛然间头一晕居然一个踉跄栽倒在女人身上惊得女人大呼小叫的骂他当看到他满头虚汗脸色苍白时才明白他是不舒服了吓得赶紧掐住他的人中惊叫道:“三你怎么了?三?”

赵铁男很快就清醒了看着女人满脸的焦灼他心里很受用就故意继续虚弱的说道:“还能咋?刚才被你吓得要死现在一轻松反倒受不了了!”

秦洪月愧疚的说出了实话:“嗨!其实我早就想好了怎么利用你的莽撞大赚一笔的刚才是生气你做事情不跟我商量所以才故意吓吓你的其实哪里舍得不要你?不要你了我后半生靠谁去?”

“坏丫头你不知道怎么惩罚我都没事就是不能用分手来吓我吗?这个玩笑以后不能开了啊我受不起的!”赵铁男顺势提要求严肃的、幽怨的盯着女人说道

秦洪月看他吓得差点晕倒心里感动的稀里哗啦的哪里还坚持矜持?忙不迭的点着头保证道:“嗯嗯我明白了坚决不这样说了!”

赵铁男顺势把她拉进怀里好一通亲吻如果是以前就发展到上床了但今天他终归是心里不干净亲了一会子就放开了她的唇拥抱着浑身发软的女人问道:“宝贝你现在需要去财政局准备什么吗?我送你过去吧?”

女人胸有成竹懒洋洋的抬头看了看已经快中午十二点了的钟表说道:“准备什么?难不成你也跟郝远方一样以为我在账目上有什么亏负需要先去抹平吗?那你也太小看你老婆了有你这么一个深入虎穴的老公时时通报着消息我怎么连油锅里的钱也敢动呢?所以说咱们现在大可以高枕无忧等下午审计团来了放手让他们审计等他们查不出问题的时候才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呢!”

秦洪月的笃定显然给了赵铁男更大的鼓舞但他看女人依旧卖着关子却也不敢再问了就赶紧问道:“你饿不饿?我去做饭吧?”

女人娇慵的说道:“你说我饿不饿?一大早黎书记就拉着我说事情你买回来的早餐我根本没吃就凉了到现在就吃了那么半个梨呢!”

赵铁男赶紧跳起来窜进了厨房女人就走进卧室换下了身上的套装换了一条舒适的睡裙又晃荡到客厅眼珠子转了转还是打通了卢博文的电话压低声音说道:“爸爸咱们推测的完全应验了!我刚一回来郝市长就守在我家门口等我原来黎书记一回来就让小赵去查帐而郝市长居然生怕黎书记先下手为强把有问题的账目抹平了一不做二不休居然先下令封帐然后又搬动省审计厅把凤泉山景区的补助款项目作为抽查项目进行审计才算是有了一个不让黎书记动帐的理由这件事自然让黎书记气的七窍生烟两人简直要因为这件事打起来了!幸亏我回来后把账目问题全部承担了让他们俩都别管我自己应付省里的审计还劝解了他们不让它们因小失大给省里党政不合的印象那么下午我就要独自去迎检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