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妙!妙!妙啊!”黎远航轻拍着巴掌变成了一只得意洋洋的波斯猫一般叫着说道:“真不愧是将门虎女这个计策简直是不让诸葛啊!好咱们就等你回去马上办这件事!对了你啥时候出院啊?”

“就今天呀!”秦洪月欢快的说道:“昨天已经拆线了等下医生还要做个复查然后把出院手续办了就能走了你们快回去上班吧我也不打算在省城停留收拾了就回去了”

黎远航正巴不得今天回去就开这个会议呢可是秦洪月是分管财税的常务副市长她不回去财政清单自然出不来一听她今天就出院他倒是不慌着就走了赶紧叫道:“小赵小赵?”

赵铁男早就买回来早餐了正在外间跟晓佳无聊的坐着等招呼呢听到叫声赶紧答应着就进去了黎远航就接着说道:“小赵你赶紧去替秦市长把出院手续办理了问问大夫还需要做哪些检查?等下她能走了咱们一起回云都路上也能有些照应”

赵铁男赶紧答应着出去了秦洪月却说道:“办手续就罢了可不用等我一起走您不知道黎书记等下我家里大帮小帮的人都来了这病房里可就连站的地方都没有了不知道耽误到啥时候才能回去呢!”

黎远航笑笑说道:“可也是你这边可是两个娘家一个婆家的那人肯定少不了!既如此就罢了我们先回去等你回去了给你接风洗尘啊”

秦洪月打定了主意回去就要离婚此刻既然没有外人在当然不会错过机会先给黎远航打打预防针听到他说道“婆家”就把脸色猛地一暗淡那眼睛里戏剧般的就出现了一层泪雾然后欲言又止的哽咽道:“婆家?哼没有这个婆家我大抵也不会遭这次难……”

黎远航对于秦洪月这次的受伤其实一直很是奇怪但是他也不好去追问别人家的隐私此刻看秦洪月一副楚楚可怜的娇态真的如同小妹妹般惹人爱怜就不由自主的问道:“到底怎么回事?我也说你的脾气最是稳妥的怎么会去开车撞花坛这么离谱呢一定是受了什么刺激了吧?”

“我……唉……”秦洪月看晓佳在外间忙着收拾行李就眼中泪光闪动委委屈屈的压低声音说道:“黎大哥也是我天天太忙了疏忽了家里吴鹏举不长进沾上了小保姆上一次就因为那女孩怀孕了就要跟我离婚是老人做主劝下了让那女孩拿掉了孩子我看在小虎的份上又顾忌到身份特殊怕被人笑话就原谅了他指望他能够痛改前非谁知道他居然追到人家女孩子哪里纠缠继续逼人家跟他保持关系那天还公然带着她一起去找我闹腾当时正好我正好在招待客人谈事情被他当面羞辱怎么咽得下那口气?一气之下就开着客人的车冲出去了……唉!也是我命不好罢了这一次是拼着丢人现眼哪怕这个副市长不干了也要跟他离婚的了!”

黎远航听的暗暗生出了恻隐之心没想到这么明艳动人而且还泼辣睿智的女人居然也有如此多的不得已替她设身处地的想想黎远航也觉得可怜!是啊她越是优秀、身份越是显赫丈夫出轨就更彰显了她的失败而且一旦闹起离婚在官场上看不惯她的人就会瞬间造出无数的谣言来说不定吴鹏举的出轨就会被掩饰掉而“秦洪月身份高了嫌弃了丈夫”就会成为大众更乐意相信的离婚理由这样一来这个女人的政治前途势必会受到影响!

“唉!这就是咱们中国这个男权社会的悲哀啊!每天都在吵嚷着男女平等可是平等得了吗?男人有点风流韵事就可以沾沾自喜别人看到了也觉得他挺有本事但是如果你真跟他闹离婚的话社会舆论还是会对你很不公正的啊!你考虑好了吗?如果需要制制吴鹏举让他悔改的话我回去可以跟他们领导谈谈告诫他一下……”黎远航叹息着说道

“不!我绝不再原谅他了!”秦洪月含泪抬起头坚决的说道:“黎书记我秦洪月也不是离开他就不能活的弱女子已经给了他一次机会了他毫不珍惜依旧这么践踏我们的感情我如果再容忍他的话岂不是连一点做人的尊严都没有了吗?更何况这一次拜他所赐我差点呜呼哀哉勉强捡回一条命就已经是上天的恩赐了如果因为彻底摆脱他而受到什么影响的话比起死掉我还是已经很赚了!”

黎远航看她那么坚决也就不再劝说了但是心里却十分同情她两人说到这里正好第一波秦家人已经到了黎远航跟他们寒暄了一阵子看赵铁男办完了手续也就跟他们告辞了走了

赵铁男用眼神跟秦洪月告别了之后跟着黎远航走出了医院因为他也开车来的黎远航就说道:“小赵你不用跟我们一道自己开车先走到单位之后就赶紧把你经手的风景区承建清单拉一份出来我回去要用的”

赵铁男一愣问道:“所有的投入跟收益清单都要?”

黎远航点头说道:“嗯但是你把财务明细分开哪些是大顺昌投资的哪些是省旅游局的专项扶助资金景区开始运营一来一共向财政缴纳了多少税金这些全部做出来等秦市长回去后还要跟政府的划拨资金对照你要弄仔细些一点差错都别出”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