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着女人最后那声苦闷的叹息赵铁男神经一紧问道:“咋啦咋啦?医生说什么?”

“医生倒没说什么只是我看着那里月月的一长条疤痕好丑……呜呜……”爱美的女人拆完线之后就忍耐不住让晓佳扶着她进卫生间照了镜子当看到那条一拃长的、红蚯蚓一般的刀口更看到上面还有一点点细碎的小红蚂蚁般的针眼时当时就惊叫了一通然后就一直闷闷不乐生恐这些疤痕一辈子不会消除此刻看到赵铁男过来就又勾起了她的痛楚再次哭了起来

赵铁男赶紧笑道:“傻妞儿我以为什么事情呢不就是伤疤吗有什么呀!再说了在腋下呢别人又看不见你老公我又不嫌弃那你哭什么?”

秦洪月闷闷的说道:“瞎说你没看见你看见了一定会嫌弃的丑死了都!”

“我不信!”赵铁男的确觉得秦洪月无论变成什么样他都不会嫌弃的为了安慰她他就把身体一转转到了秦洪月前面对着她说道:“我现在就看看到底有多恐怖?我就不信我的宝贝多了条疤我就不喜欢了!”

“不!”女人惊惧的大叫道:“我不让你看省得你一看嫌弃了我我连后悔都晚了!”

赵铁男又好气又好笑的说道:“你看你说的傻话难道你一辈子都不在我面前脱衣服了吗?那我可坚决不答应!”

“那也不是我可以闭了灯再脱反正不让你看!”女人任性的说道

赵铁男看她执拗的样子只好苦笑着说道:“好好好!闭了灯脱衣服!听你的了还不行么?真是被你打败了!”

有了赵铁男的陪同女人情绪好多了两个人在病房有说有笑的晓佳也不进来打扰只是晚饭时分帮他们买来了饭菜一起吃了收拾了出去就再也不进来了

依偎在赵铁男怀里看了一阵子电视女人就撒娇说她昨天晚上因为做恶梦没睡觉现在就要睡呀赵铁男自然是愧疚不已的赶紧帮她打来热水擦了脸擦身子的时候她又作怪非把赵铁男赶出去让晓佳服侍她洗好了才开门

两人躺到床上秦洪月忙不迭的就先闭了灯这才听任赵铁男帮她脱了衣服他心疼的抚摸着她那微微凸出来的伤疤喟叹着说道:“唉!傻丫头其实我多希望这道疤长在我身上呀那样的话你就不会疼了……宝贝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疼你怎么看怎么疼怎么看怎么爱又怎么会嫌弃你呢?”

秦洪月被他似水的柔情软化的也变成一汪水了柔柔的依偎着他赵铁男慢慢的抚摸上了她结实的胸口突然间就问道:“月月你当年没有让小虎吃奶吗?为什么你这里还是怎么饱满结实呢?”

秦洪月被他问的一怔随即“啪”打了他一巴掌啐到:“呸不要脸怎么问这个啊?不过当年小虎生下来很弱医生不让吃奶在特护室里放了好几天等他出来了奶也憋回去了倒真是没有吃哼就便宜你了天天吃个没够我就纳闷了又没有奶水的有那么好吃么?”

赵铁男刚才自然是想到昨夜摸着宋新月软绵绵毫无感觉的乳跟此刻手里攥着的自然是没法相比这才傻头傻脑的问了出来此刻才恍然大悟却得意的说道:“哈哈哈这你就不懂了吧?好吃得很呢!可惜你自己长了却吃不到哈哈哈!”

女人更羞了一连的捶打着他挨挨蹭蹭的一阵子下来赵铁男更受不了了早就把头扎进她胸口没个够嗅着她身上淡淡的肥皂香味他怎么的都闻不够抚摸着她暖玉一般光滑的身子更是怎么都摸不够含着她珠圆玉润的胸他也更加是怎么都吮不够一边亲昵一边依旧在苦恼的想一样样的都是女人为什么这个女人就如同果汁丰美的水蜜桃一般诱人而尚且小着好几岁的宋新月却已经如同秋日悬挂在枝头那半干的酸枣一般干涩呢?同样都是女人为什么秦洪月如同一道常吃常鲜的菜肴一般永远不会腻烦而宋新月却如同可以充饥却粗粝不堪的粗面馒头一般难以下咽呢?

终于他把脸伸向了女人的腋下那道伤疤处因为这里不敢沾水好几天没洗了自然是有些微微的酸味其实闻起来也不比宋新月身上的汗味好闻但是却也作怪赵铁男不单单没感到丝毫的难闻反倒心疼的用唇一点点沿着她的伤疤吻过去心里除了喜欢就是心疼哪里有半点的嫌弃?

平心而论三十岁的宋新月正值少妇最娇艳的年龄就算是平时缺乏包养也断然不至于跟赵铁男感觉中那样劈柴棒子一般毫无吸引力那胸口虽然软了些却也并非就难看成一个空口袋小腹丰腴些也是少妇的共同特征整个人看上去也白白嫩嫩的好看纵然是比不上千娇百媚的秦洪月中上等人才还是尽有的要不然前任的校长也不会看她跟赵铁男离婚了想打她主意的

而赵铁男之所以对宋新月那么没感觉却完全就是爱跟不爱的分别了!他心里深爱着秦洪月自然是觉得那女人从头到脚甚至是指甲盖儿头发丝都是可爱的就算是她身上的缺陷他也喜欢的要命那自然也就不称之为缺陷了!

而宋新月跟他早年的感情已经在他移情别恋之后慢慢消失更加上在他最最倒霉的时候宋新月又很是愚蠢的跟他闹离婚让他对那个女人残存的最后一丝感情也尽数泯灭最后如果不是为了尽孝道以及父亲的责任安抚父母跟唯一的宝贝丫丫他也是绝对不会让宋新月回家的回去是回去了失去的感情却永远找不回来了对于一个因为道德观凑合在一起的女人你还能指望他这个已经经历过多少美女的男人依旧全盘接受吗?就算是亲热也是为了报答甚至是奖赏宋新月替他尽孝道的行为勉强做出来的对她的身体那自然是丝毫提不起兴趣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