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二少说没说他几点从金佛寺出发?到了省城还会有别的领导给他送行吗?”黎远航紧接着问道

“今天早上还有一次早经唱诵估计二少要到十点钟左右才能出发咱们到班上还可以处理半个小时的事情刚好可以接见两个昨天约好的县领导八点半出发九点到达金佛寺您跟二少可以畅谈一个小时到了省里别的领导我不清楚卢省长说好了中午要安排午饭的到时候人多您跟二少说话恐怕就不方便了”赵铁男马上恢复了秘书的身份每一分钟都替领导考虑到了

黎远航不置可否的“唔……”了一声思忖着默默地走了几步突然说道:“打听一下卢省长就安排谁作陪了咱们总不能送到了就回来问清楚中午饭局定在哪里咱们最好替省里安排!要不这样吧等下咱们分开我自己去金佛寺会合二少一起走你先去省城打前站以前我跟卢省长就是一个系统的替他安排是理所应当的你一定要把工作做到前面”

赵铁男赶紧答应了心里却明白黎远航这时已经开始刻意的防吴他了生怕他跟二少关系太过熟络而搁浅了黎书记所以就打发他先去省里安排更还有一层意思是希望继续跟即将成为常委的卢博文保持好关系

两人到班上处理了一阵子事务出门各奔东西不提单说赵铁男路上就打电话问了贺鹏飞中午的饭局贺鹏飞说卢省长让安排在离机场最近的一家酒店了因为二少跟卢省长说过了走的时候不想张扬中午没有安排陪同领导

赵铁男说了黎远航的意思贺鹏飞自然不敢做主仅仅说这会子文彬书记叫了卢省长过去正在谈话等下出来了他会私下通知赵铁男一下让赵铁男自己问卢省长

过了一阵子贺鹏飞发了一个短信过来:“老板已回办公室”赵铁男赶紧拨通了卢远航的电话通了之后卢远航先温和的问道:“小赵有事情?”

“呃卢省长是这样的黎书记跟二公子约好了一起从金佛寺出发到省城他的意思是中午想安排午饭邀请您陪一下二公子您看能不能……”赵铁男自然不能说出他早就知道了卢远航的安排只能是从黎远航的角度这样说

卢博文好似有些为难的停顿了一下才说道:“这样啊?你不要告诉远航其实刚才文彬书记叫我过去告诉我中午他也想参与送送二公子如果这样的话远航参与不参与我还真不敢做主……要不然这样吧如果他是跟二公子一起过来的那也好说文彬书记会以为他参与是二公子的意思安排你就不用管了我让小贺安排好地方了”

赵铁男赶紧答应了但是还是觉得有些脱节让他无法跟黎远航交待就硬着头皮接着问道:“那么……我怎么告诉黎书记呢?”

“你就告诉他省里安排饭不完了?”卢博文说完很快就挂了让赵铁男很是尴尬觉得自己最后这一问真的是很笨没准卢博文会以为他是个笨蛋呢!

怔了一阵子他还是觉得如果就这样给黎远航回复岂不显得他太笨了?让你先去省城打前站你倒好什么也没打听出来更加没有完成云都安排午宴的任务就这样不明不白回复一句就完了?

没奈何之下他只好又打通了乔远征的电话问道:“乔处说话方便不?”

“你说”

“中午给二少送行李书记也要参与吗?唉!我们黎书记会跟二少一起过来让我过来打前站说我们云都安排饭可是卢省长的意思是省里安排也不让事先说好黎书记参加只当做偶尔发现他跟二少一起来了不得不参与一样但这样一来黎书记一定会责怪我不会办事你看我该怎么办合适呀?”赵铁男觉得他跟乔远征之间说话可以坦诚些就直接的把自己的顾虑说出来了

乔远征一笑说道:“这可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啊小赵你那么玲珑一个人会被这小事难住?我告诉你中午卢省长安排在机场附近的国航大酒店208房间你告诉黎书记一声然后自己早点过去候着等快吃完的时候悄悄赶在贺鹏飞前面把帐结了不完了?这也值得你发愁?哈哈哈!是不是心上人一住院你脑子不转了啊?行了行了要出去了挂了!”

赵铁男被乔远征一阵揶揄心里倒也觉得自己真的怪笨的干什么非要把事情问的明明白白的才罢休呢?这样安排下来对于黎远航来讲跟云都市事先安排好的有什么区别?

解决了难题他轻松起来停下车给黎远航发了个信息:“已安排好了国航大酒店208室到时候文彬书记也会参与您做出偶遇就是”

很快黎远航就回复道:“知道了很好我跟二少也马上启程”

赵铁男看了看表已经快十点了就算是先去市里看看秦洪月也势必很赶虽然国航酒店临近机场马上就到但为了稳妥还是先去酒店候着吧他就直接把车开上了机场高速不一会儿工夫就到了

到了酒店赵铁男说是省政府的秘书酒店就问他是否姓贺他含糊答应了领班就把他带到房间里去了这个房间的确是十分豪华他躺在柔软的沙发上给晓佳打了电话让秦洪月接

在等待的时候赵铁男居然感觉浑身都充满了迫切的期待仅仅一天一晚上没见秦洪月就觉得是那么的难熬此刻女人的声音仿佛也成了奢侈的东西让他急吼吼的等待着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