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洪月眼睛一瞪说道:“什么?都快说好了干嘛不谈了?那他们家人岂不是以为我虎头蛇尾吓吓他们其实舍不得吴鹏举的?这不是涨他们威风吗?”

“就是要让他们这么想!更加是要涨他们的威风!”赵铁男拉长了声音夸张的说道:“这就是要回小虎的法子!你要是信我就赶紧打不信我你就自己能耐去吧到时候没法子了可别怨我不管啊!”

秦洪月想了想就明白了点赶紧让晓佳递过手机她给叔叔打了电话一接通就听见婆婆的声音在对面哭的歇斯底里的听不清说些什么但是一个‘死’字是不停地能刺耳的蹦进她耳朵里的秦伯年估计也是被折磨的受不住就没好气的说道:“月月的电话嫂子您先别哭了!”接着那哭声嘎然而止秦洪月多伶俐呀刚才赵铁男说完她略一琢磨就明白此刻应该麻痹住吴家人的情绪让他们以为她草鸡了回头回市里单独对付吴鹏举的确比跟人家一家子对抗明智得多

她听着电话里婆婆的声音更明白父母跟叔叔是抵不过婆婆的功力的就快翘辫子一般虚弱的断断续续说道:“……叔叔……我疼……疼得不得了也许就活不下去了你跟我爸妈赶紧过来吧……那婚……咱不离了……”

“啊?月月你怎么样了?孩子你别急我们马上过去啊!好了我说你们别闹了孩子疼的快不行了她说了不离婚了!你们都消停些吧!”秦伯年的声音在电话里无比的震怒秦洪月吐着舌头赶紧挂了电话然后就逃学的孩子一般偷偷的“吃吃”笑个不停

赵铁男就坐在她身边自然也是听的清清楚楚此刻没好气的捏了捏她的脸蛋说道:“真拿你没办法惹乱子的能耐一个顶十个惹了乱子就不管了可真有你的!不过刚才还算听话奖励一个……”说着他在她脸上“啪”的亲了一下看着她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就接着说道:“等下他们就要过来了你只装病就行当然你也不用装你就睡你的觉谁跟你说什么你都别搭理更别再提离婚的事情了就算是吴鹏举来你也别赶他走……”

赵铁男说到这里秦洪月猛地瞪起了眼睛显然要反驳可赵铁男早就预料到了一般捂住她的嘴无奈的说道:“乖丫头他没脸着呢想必也不敢缠你你只当没看到他就是了要成事情还不想忍耐可不是你的作风哦!我要在他们来之前离开了中午跟卢叔叔吃饭的时候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提醒他如果事情成了的话说不定就是咱们俩结合的最好转机呢!”

秦洪月惊讶的看着赵铁男问道:“哦?你知道什么内情了?是不是昨天晚上乔远征告诉你的?”

赵铁男很是欣赏女人的敏锐就用嘴唇轻轻啄了啄她的红唇耳语般的说道:“是滴卢叔叔有可能进常委但是他好像根本没想起来还需要活动一下我中午正好提醒他一下趁二少还没走如果能帮他搭一下桥他成功了我们的路子不就宽了吗?好乖乖你只管好好的养病一切的麻烦都等你出院了你男人帮你解决行不行?可千万别自己硬逞能了啊!老实话你的能耐工作可以处理这些烦心事简直是差远了!”

秦洪月越来越依赖赵铁男就幸福的斜睨他一眼说道:“是!你能耐!那我可就什么也不管了啊!从今天起天天吃吃睡睡啥都不管回家后你要是也没辙我可不依!”

“行行行你的任务就是把自己养的白白胖胖的别的啥都不用管了嘻嘻嘻等你养肥了回家去洗的香喷喷的让我吃个够就成这些日子可是饿坏了我了!”赵铁男依旧贴着她的耳朵低语故意说些轻薄话哄她开心

果然女人听出了他的弦外之音抬起手轻轻打了他一巴掌呢喃道:“滚吧你才不让你吃饿死你活该!”

赵铁男笑着站了起来走到外间看到呆怔怔的晓佳对这个女孩子一阵怜惜就叹息一声说道:“晓佳你姐姐性子急啥事情都喜欢快刀斩乱麻这次让吴家人丢人打家伙吴家的老太太也不是个省油的灯等下过来看见你还在一定还会羞辱你的要不然等下你在窗口看着看他们快进来你赶紧离开吧出去了给我打个电话我安排车送你回去好不好?”

晓佳最喜欢赵铁男的就是他什么时候都能够如此设身处地的替她考虑但是此刻已经知道与这个怜香惜玉的男人今生无缘了也就破罐子破摔般的说道:“没事的赵大哥反正这次我已经不要脸了也不怕她们羞辱我等下看他们来了我见机行事吧谢谢您的关心”

赵铁男深深地看了晓佳一眼再次叹息了一声低语道:“唉……难为你了傻丫头……”

看着赵铁男远去的背影听着他心疼的叹息晓佳更加觉得自己无比的伟大又是无比的可怜流着泪想就冲着赵大哥的怜惜与理解她就不能半途而废一定要帮秦姐姐完成这次革命不可!

赵铁男走出医院已经接近十一点了他看贺鹏飞还没有给自己打来电话猛想起就算是提醒了卢博文利用二少搭上上层关系以卢博文那耿直孤介的性格想必也不会具有巧妙地安置既不显眼又很是特别的礼物的他思来想去的还是觉得卢博文这次机会实在难得他既然插手了就一定要一力促成日后必然又是一项利益久远的投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