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抽我的抽我的我是o型血她的AB型可以用的我这么壮抽多少都没问题赶紧抽吧先抽1000cc给她输上不够再抽!”赵铁男着急的把袖子撸起来直着嗓子低吼道

护士又好气又好笑的摇着头说道:“这女人是谁呀?怎么这么多疯子愿意为了她出生入死呢?好了好了那你就跟我来吧!”

吴鹏举一直跟晓佳远远的坐在一边看着这边此刻他喃喃的说道:“我晕血……我怕……晓佳你说我这样不算是无情无义吧?我也担心月月我也怕她出事我是那么爱她……可是……我……”

晓佳用怜悯加上轻蔑的眼光看着吴鹏举声音更低的说道:“吴大哥你错了其实……你说你爱秦姐姐也说过很多次你爱我现在我才明白你最爱的是你自己……我们俩都是你在先能保证自己过的十分舒服安全的前提下才会爱的……还好秦姐姐还有赵……呃……还有朱大哥那样的亲哥哥疼她可我……唉!真不知道……我最后……会不会真的跟了悟法师帮我推断的那样落一个孤苦无依的下场……”

看着晓佳说到最后也是泪眼盈盈了一晚上都觉得无奈透顶又恐惧透顶的吴鹏举终于恼羞成怒了他气愤的甩手站起来低吼道:“你行了吧晓佳今天要不是你非要缠着我去什么云山寺我也不会看到月月跟黄向阳上车更加不会追踪他们到望江楼那自然也就不会出现现在的状况了!我现在难脱干系还不知道她家人来了怎么交代呢你反倒也满腹委屈起来?我明白你一直对那个姓赵的小秘书念念不忘的要不是他复婚了你也不会再跟我在一起哼!你自己也不想想咱们俩能在一起还不是一开始你处心积虑的勾引我的?现在你看小鱼小虾都成气候了就嫌弃我了是吗?好啊你嫌弃我就走啊以后谁也别理谁省得你老来下场不好了也怪我!”

晓佳被吴鹏举一番毫不讲理的话噎的羞惭无地想要跟他分辨又觉得不是时机只好又羞又气的捂着脸低声呜咽起来而吴鹏举看现在连晓佳也不理他了呕着气又走到对面的长椅上伸长了腿坐下了那颓废的样子看起来更加的窝囊与落寞

幸好赵铁男的血型跟秦洪月居然也配马上也抽了400cc送进了手术室然后就两只手揪着头发坐在门口把脸藏在膝盖间不停地哭而且还不停地低声念叨着:“佛祖菩萨所有的神灵你们如果真的有灵就请让这个女人转危为安吧如果她的寿命只有这么长那么就把我的寿数折一半送给她让她能够跟我同一天死掉吧!求求神灵了如果她能够平安无事我赵铁男一定一年不吃肉还要到云山寺给神灵重塑金身!求您了……呜呜呜……我的心肝啊……”

虽然赵铁男的祈祷跟哭泣蚊呐般几不可闻可是怎奈朱长山他妈就坐在赵铁男身边而朱长山的轮椅却故意挡在赵铁男面前挡住了不远处坐着的吴鹏举的视线让吴鹏举看不到赵铁男的失态所以他的话被着两个人听的清清楚楚老太太就欣慰的冲儿子点了点头马上从心里接纳了赵铁男这个名不正言不顺的、此刻还称不上“女婿”的“女婿”了

时间在这个夜晚对每个深爱秦洪月的人来讲都仿佛被下了咒一般艰难的出奇一分一秒都好似一万年那么难熬终于赵铁男再一次抑制不住了他猛地站了起来又想敲门谁知道刚刚护士进去之后可能忘记把门给锁死了他用手一拧门就开了而他就迅速无比的闪了进去反手把门又关好就冲进了医生的洗手间也就是手术室的走廊当他透过玻璃窗看到躺在手术台上秦洪月苍白的跟他在梦里看到的一摸一样而身边那一群穿着淡蓝色手术衣的大夫们更是跟梦里的鬼魅一摸一样而她的宝贝果真是肋下一道血口正在冒血的时候就大张着嘴倒抽着冷气趴到窗户上自己以为在大叫其实却已经恐惧的发不出一点声音了无声的喊道:“别害我的宝贝要害害我!你们放开她你们放开她啊!”

医生跟护士正在专心致志的给秦洪月手术居然没人发现窗外多了一个悲痛欲绝恨不得以身相代的男人正趴在那里哀哀的流泪……

可是手术却顺利起来所有的碎骨取出来之后缝合也就容易起来慢慢的血也就止住了终于医生们开始缝合好皮肤总算是把扎的稀巴烂的肺给恢复好了接下来只要秦洪月不发生严重的炎症感染慢慢的恢复应该不会成什么问题了

当医生们裹好伤口准备结束手术的时候护士才发现窗口那个男人早已经哭的眼泪鼻涕一脸了她也是很感动这个人能如此牵挂手术台上的女人虽然刚听到说是那女人的“下属”但看起来对上司的忠诚可是比那个正宗的老公还强得多!护士也是女孩子正是喜欢做梦的时候那里忍心去谴责他再加上是她自己忘记了锁门才导致他混进来的就赶紧溜出来把他拽到换衣间低声说道:“我的天哪你怎么溜进来了?我告诉你专家们的手术很是成功病人不会有事了你赶紧出去吧让大夫看到了就连我都要被你连累的!”

赵铁男死死地抓住护士的胳膊紧张地问:“你说没事了?你可是说她没事了啊那你告诉我真的会没事吗?啊?真的会没事的是吧?”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