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铁男赶紧点点头可转过身就犯愁了要知道这可不是等闲的客人呀人家是堂堂国少又走南闯北的啥样的佳丽没见过呀要找什么样的才能配得上今晚的场面呢?他想了又想还是觉得省城的豪华酒店虽然比比皆是但是都是奢华有余却清雅不足还真是只有丰收园度假村略微符合标准些赶紧到阳台上打电话定了一个最好的单栋带温泉的房间接着就开始紧张的思索该找谁陪了

思来想去他还真是觉得在省城自己认识的上档次点的美女除了枫叶就只有上次方天傲带到乔远征老家那边的大学生柔柔姑娘了可是那个柔柔姑娘虽然长得漂亮但是气质却很是欠缺满身都是一种刚洗干净腿上泥巴的小姑娘那种媚俗连小柔都比不上更别提流云枫叶了

想到流云跟小柔赵铁男心尖子都是一软觉得自己此生此世有了秦洪月这个深爱的情人更加有流云跟小柔这样对他死心塌地的红颜知己也真是该满足了!

正在赵铁男犹豫着要不要找枫叶帮忙叫几个电视台的美女时电话突然响了他一看嘴角就浮上了一层幸福的微笑心想还真是想谁是谁正想流云呢这丫头就打电话过来了

“喂干嘛?”下意识的赵铁男就接听了但马上意识到此刻不能接电话只好压低声音问道

“嘻嘻赵哥你在开会呀?我不是听方总说你也在省城吗?我跟枫叶姐姐一起在丰收园呢你晚上能来吗?”流云没心没肺的笑着说道

赵铁男一阵惊喜心想还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刚才还想流云无论模样还是谈吐都是一等一的别说是陪二少了就是陪外国元首也足够了可惜一来他也不舍得二来远水不解近渴但此刻她居然就在丰收园这也不得不说是鬼使神差命数注定的了!

“唉!鬼丫头没事跑到省城干嘛?公司的庆典正忙我不是让你安排提前去的明星们住处的吗?怎么跑来玩?”带着一些莫名的恐惧赵铁男埋怨道

“呵呵看看你的老板嘴脸吧!人家哪里是出来玩?明明是来接主持人的!凤凰卫视的两个主持人的经纪人打电话说他们明天一早就到了让我们来省城机场候着我怕明天早上急急忙忙赶来耽误事就提前一天过来啦刚才跟枫叶姐约好等下去丰收园你来不来?”流云哪里知道她的来即将解决赵铁男的一个难题却也带给了赵铁男无边的纠结依旧没心没肺的笑着脆生生说道

“这样啊?那好吧你们在丰收园等着正好今晚有从北京来的客人我也安排在丰收园了等下你跟枫叶一起跟我们吃个饭吧呃……你等等那个如果枫叶陪客人吃饭乔处长不会不高兴吧?要不然你在省城不是也有学姐学妹吗再找两个过来一起吧行不行?回头我给她们酬劳”赵铁男看时间也晚了除了让流云救场也实在找不到别的合适人选了就只好依旧带着一种莫名的揪心这样吩咐道

流云以前就经常帮赵铁男这种性质的忙自然见怪不怪的说道:“行呀其实枫叶姐姐出来应酬吃饭乔处长不会生气的既然是北京的客人认识了说不定也是好事那我等下问问枫叶姐看她自己的意思吧至于别的你感觉我再叫几个合适?”

“那就再找三个吧你们就在那里等着我过去了给你打电话”赵铁男思忖了一下想到现在是四个男人如果枫叶跟流云都参与的话再找两个也就够了可是如果领导们再叫别的客人的话一个还好说多了可就临时抓瞎了不如多叫一个如果再增加两个人的话顶多他跑着服务不要陪也就是了

走回到屋里赵铁男汇报道:“各位领导该吃晚饭了咱们一起去餐馆吧?您看还需要叫别的客人吗?不需要的话咱们走吧”

黎远航看着二少征求意见道:“二少要不然把方秘书长跟齐部长也叫上吧?如果以后他们知道你回来了没有约他们貌似不好吧?”

二少无可不可的说道:“也行我最烦繁文缛节的不过这两位叔叔当初是老爷子在这里上班的时候最喜欢的人叫上就叫上吧回家说了也让老爷子高兴一下”

赵铁男很是庆幸自己刚才的安排很正确但是他却也不知道黎远航说的两位领导到底是谁?当听到黎远航分别打电话约的时候才明白居然会是省委秘书长方德江跟省委组织部长齐同义的时候还是很倒抽了一口冷气!

一行人到了丰收园刚坐定就看到齐同义跟方德江一前一后走了进来二少此刻赶紧收起了漫不经心站起来很是得体的替父亲向两位叔叔表示问候两位领导也问候了老首长寒暄过后就都入座了可是却干巴巴的甚是枯燥

赵铁男心里很是忐忑因为面对这两位严肃的省领导让他带着美女进来还真是十分冒险如果万一领导们反感这种事情那他的马屁岂不是拍在马脚上了?可是如果不叫人二少坐的腻烦了怎么办?

他焦灼不安的在门口徘徊了一阵子看屋里人寒暄的差不多了猛然间灵机一动就暗地打电话让女孩子们都过来却先在门口大声叫道:“哎呀这不是枫叶小姐吗?怎么这么巧您也在这里吃饭呀?”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