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哼!”女人看赵铁男涎着脸贴了过来心里早软了但是为了让他引起足够的重视却故意依旧沉着脸说道:“三你未免也太聪明了点明明故意删除了我的通话记录却还不吭不响的想瞒哄过去是不是如果我不问你就当我不知道啊?我问了你赶紧低头服软就行了?我告诉你我爱你才信任你回来之后手机自然是随处放如果你有这样下作的臭毛病的话以后还要我防备着你不成?要不然以后我的手机让你拿着?”

赵铁男明白人家作为一个常务副市长该有的隐私的确不是他一个情人该掌握的刚才的行为的确犯了最大的忌讳说不定女人从此对他产生了坏印象不跟他贴心了也很有可能心里明白自己得意的过了头了!看着她沉着的脸上挂满了上司的高傲登时心里一怯哪里还敢以男人自居?赶紧站起来跪倒在她的膝头诚挚的拉着她的手说道:“秦姐姐我发誓仅仅是因为昨晚咱们谈起汪东兴之后我吃醋了所以不想让你知道他还是不死心这才一时糊涂偷看了你的手机我发誓今后再也不犯这样的错误了否则的话我自己把我自己的手指给剁了!我跟您好久了咱们俩在一起也好几年了吧?您可曾看见我以往这样过没有?请相信我好不好?”

秦洪月看着他那么高的一个汉子居然跪倒在自己面前又看着他满脸的真诚哪里还绷得住?“忒儿”的笑了说道:“别出洋相了赶紧滚起来吧!这次就饶了你下不为例啊!”

赵铁男夸张的嘘着气站了起来忙不迭的点头保证着一口口喂女人吃了荷包蛋自己也忙忙吃完了才说道:“好了我要先走一会儿去接黎书记乖你慢慢把粥喝了再走啊”

秦洪月点点头看着他急匆匆走了也赶紧收拾了上班去了到了班上心里还一直忐忑着汪东兴会不会有什么过激的行为但会都开完了也没有动静私人手机也安安静静的没有震动心里才慢慢的平静下来但是伴随着平静而来的居然还有一丝小小的失落……

赵铁男把黎远航送到会场就按黎书记的指示赶紧去带着方天傲到市旅游局拿到了承包批文找到秦洪月签了字然后又到凤泉县去跟县领导协商承包以后的善后事宜争取把合同尽快完善了但是他做梦也没想到就在这个环节上他遗留下了一个大麻烦!

彭学智现在已经打定了主意要走所以对于县里的事务已经不大上心了在这件事上自然是竭力的帮助赵铁男才促成所以就采取了大撒把的方法把签合同的大权一概交给了林曾县长去处置而林曾县长也抱着极力配合的态度但是奈何风景区管理处也是正处级单位而且还是直接隶属于云都市直管现在把风景区一下子承包给了个人自然也是需要跟管理处的处长一起协商的

赵铁男早就得到了黎远航的指示自然是告诉管理处的处长风景区承包出去之后他的正处级可以继续保持还能让他进县委继续享受这个待遇这个人又不傻以前在管理处虽然也是正处级但仅仅管着一个风景区能有多少威严?这一进县城可就不一样了就算暂时当不上县长书记的最起码也得给他一个“正县级领导干部”的头衔吧?赖好再分管一个业务口那可就瞬间成为人上人了所以居然比县里跟赵铁男还要急着让赶紧签合同

这样一来事情就好办了三方面很快做好了所有的协商签订了为期五十年的租赁合同把凤泉山风景区以及周边三十公里内的小景区一概承包给大顺昌公司言明方天傲接手风景区后每年向凤泉县缴纳三百五十万的租金管理、维修、经营风景区的一切开支凤泉县均不予插手管理处现有的职工们按照原级别发放半年的工资在此期间新公司要对所有人员进行重新组合这些人如果愿意留下来就要服从新公司的规章制度如果不愿意就在半年内自行联系单位调出逾期不接受新岗位管理又不调出者按自动离岗予以清退

另外还有另外一项租赁合同是关于凤泉县温泉镇的温泉宾馆经营权现在的温泉镇由凤泉县投资兴建了一家宾馆但是档次不高可是这个宾馆却把温泉开发权早就纳入可宾馆的垄断经营里所以方天傲就提出连这个宾馆连开发权一并拿下原本是想买断的但是林曾最后关头留了个心眼唯恐卖断之后成为凤泉县人民嘴里的罪人执意要求也实行租赁方式总算是给县里留下一点权力而赵铁男跟方天傲也不为己甚也就同样签了五十年合同言明每年给县里缴纳租金六十八万因为这个宾馆现在是稳赔不赚能甩出去还能一年静拿六十八万林曾自然觉得自己占了大大的便宜也就喜不自禁的点头答应了

因为没什么异议很快就签订好了一切手续然后赵铁男就跟方天傲一起又赶赴省城在省旅游局盖上了最后一个公章这样一来这个风景区以及包括龙潭峡在内的小景区更加包括温泉镇的温泉开发权就算是已经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易主统统归了依旧名为《大顺昌责任有限公司》所有了!

就这样赵铁男一下子摇身一变变成了这家固定资产过亿的公司三大股东之一粗略估算一下他现在怎么着也算是云都数得着的富人了怎不让他喜上眉梢呢?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