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方天傲到现在也没想到赵铁男能够察觉到他的伎俩是因为他得意的从黎远航办公室出来后谈到这个项目的时候一连说了两次“我”而不是“我们”就是这得意忘形后的小小细节已经被跟久了领导对察言观色已经达到炉火纯青地步的赵铁男敏锐的捕捉到了紧接着又对黎远航试探了几句黎远航更是领导做久了迂腐起来一句“正规合同之外你不用管了”更引起了赵铁男的高度警觉此刻略一试探就把他炸了个底掉

方天傲还想继续表明立场谁知赵铁男的手机就响了他接听了就说道:“喂哦行行行我马上到嗯嗯我明白了”

“天傲兄不好意思有个领导临时有点事让我过去帮忙我要先走了你先草拟一个承包报告还把你的资产评估先弄一下明天我看如果有时间的话就带着资产评估小组正式对你公司开展评估如果政府方面有心让公开招标我会把标准顺便带给你的”赵铁男挂了电话就站起来说道

方天傲看着赵铁男今晚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也绝口不提这是“我们”的事情来了心里更没底了但是人家说接的是领导的电话又怎么能拦住呢?就只好眼睁睁看着赵铁男走了

赵铁男出了门上车把车开到湖边就给乔远征打了个电话气忿忿说了一些什么乔远征的分析跟他的感觉是一样的都觉得方天傲的确存在撇开二人的可能性

乔远征比赵铁男更了解方天傲一点更明白该如何对付两人又商议了好一阵子最后达成一致的意见除了方天傲也真是没有第二个靠得住的人选了而且这个人已经介绍给黎远航了临时换人也操作不了既然如此就索性凉一凉方天傲办手续的时候难为难为他让他明白离开了二人寸步难行杀一杀他有钱人的傲气最后等他心服口服了再说

赵铁男挂了电话去丹桂园了

而方天傲闷闷不乐的回到在云都的住处心里七上八下的十分不踏实要知道这个景区的价值是不可估量的这件事如果临到手又飞了那可是这辈子最大的损失啊!他想了想就拿出那几枚已经被他把玩的金光闪闪的铜钱摇了一个六爻卦仔细的品味了一番才满脸惊惧的自言自语道:“老天原本就只有三分财啊我如果强求的话怎么能成功呢?哎哎!老方啊老方为什么去黎书记办公室之前不摇一卦呢?真是一时糊涂聪明反被聪明误啊!”

方天傲一边懊悔不及一边赶紧拨通了乔远征的电话谁知道对方二话不说就给他挂了这种事以前也发生过这就说明乔远征正在陪领导不方便接电话以往这种情况方天傲是不会在意的可今天他却更加惶恐不安起来

而赵铁男赶到了丹桂园秦洪月也是刚到进门就给了他一个惊喜说道:“三你的钥匙在鞋柜上你还是拿着吧以后不去外面睡了总是怕人发现提心吊胆的”

赵铁男赶紧抓起钥匙就系在了自己钥匙串上好似动作慢了秦洪月就会不给他了一样那动作太过明显弄的秦洪月笑起来:“哈哈哈你至于吗又没人抢你的!”

“哼你会抢!我有着这个没事就过来看有些人忍心让我一个人守空房不”赵铁男说着就抱住了她两人在沙发上亲吻了一会儿

秦洪月好似满腹心事挣脱了他说道:“神神叨叨的去省城有什么好事了?非要把我拉了来?我今天忙死了现在下面都知道要调整了好多有想法的人都觉得我跟黎书记关系不错找上门可是小孙寸步不离跟着我真怕这样下去郝市长迟早要对我产生戒备心理那样的话以后可就不好相处了”

赵铁男温柔的轻抚着她的手说道:“没事的不用想那么多你现在已经是常务了无论是对黎书记还是对郝市长都是最重要的一个同盟人选所以他们谁都不会不给你面子的至于你个人呢只要做到不卑不亢按套路出牌必要时候两边都策略性的投靠一下就行了”

秦洪月叹息一声说道:“唉!烦死了!调整常委会马上就要开了黎书记倒是好几次都征求我的意见问我对下面干部的任用有什么意见我管他用谁呢只是凤泉县县委书记彭学智的安排我一直很是发愁原本政府办主任刘明军对我总是阴阳怪气的我早就想换了他可彭书记一个县委书记回来当一个政府办主任也太是委屈了但是财政局长又给了冯巧兰别的重要局委这次又不在调整之列我已经答应了他了可怎么办啊!”

赵铁男想了想说道:“政府办主任虽然也是正县级干部但是的确比着一个县委书记的权利是无法比拟的彭书记其实刚接住凤泉县委书记没多久呀为什么急着进市?”

“他虽然当县委书记没多久但是在基层可是多年了再不回来找个好位置说不定就要退在县里了所以这一次决心很大而且还说明了不计较位置但是我总不能让他调整到教委卫生局那样的业务单位去吧?那也太说不过去了”秦洪月懊恼的说道

说到这种事情可就是赵铁男也无能为力的了他看秦洪月闷闷不乐的就想岔开话题赶紧说道:“呵呵我的好消息你要不要听呀?告诉你我在省城得到一个消息省里准备出台一个文件就是对于亏损的景区当地可以酌情以转租的方式吸引外资进行经营所以我打算跟朋友合伙把凤泉山景区以及温泉开发全部承包下来以后咱们就可以没有后顾之忧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