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冯巧兰自从春节期间在赵铁男的帮忙下搭上了乔远征这条线让她老公有惊无险的脱离了囹圄之灾之后就一直对赵铁男抱有一种感恩心理而且她也极其精明明白在这全市都在风传即将来临的调整期间身为市委书记贴身大秘的赵铁男在书记开会期间抽空约见必然与她未来的仕途紧密相关所以哪里敢怠慢?马上停止了正在召开的卫生局班子会急匆匆就赶到了赵铁男说的那个咖啡馆

一进门就看到赵铁男坐在靠窗的位置因为时间尚早还只有他们两个客人所以他也没有要单间看到冯巧兰进来站起来笑着招手

坐下之后冯巧兰柔柔的笑着低声说道:“赵处长还没有给您庆祝荣升呢说吧想要什么礼物?姐给你买”

“别给我祝贺了等您也荣升了咱们姐弟俩一起庆祝就是了”虽然咖啡馆没有别的客人但赵铁男还是很谨慎的压低了声音说道

冯巧兰一阵激动纵然她再柔顺事关前程依旧很是热衷的追问道:“哦?这次的调整涉及到我了么?什么苗头赶紧告诉我呀!”

赵铁男非常干脆的说道:“财政局长”

“啊?这这这……这怎么可能?你你你……你不会是逗我的吧?”饶是冯巧兰涵养再好卫生局跟财政局的分别她还是拎得清的而且事先一点风声都没有人家彭会平根正苗红做的好好的猛可间赵铁男爆出了这么大一个冷门还是让她又惊又喜又是怀疑既盼望这是真的又恐怕不是真的猛地站了起来叫了出来

赵铁男赶紧也站起来双手按住冯巧兰的肩膀让她坐下笑了笑说道:“呵呵姐姐呀稍安勿躁淡定淡定!这个消息非但准确无误而且还板上钉钉我用人格担保不是玩笑!这个奇迹却就这样发生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冯巧兰依旧不能接受这么大一个喜讯一般眼巴巴看着赵铁男他就接着说道:“姐姐呀其实你的怀疑是有道理的原本这一次财政局长原本就不在调整范围之内更加不可能会换成你这一次你可真要感谢一个人呢!”

“感谢谁?”冯巧兰急问

“秦洪月市长”赵铁男答道

“秦市长?”

“是的是她在得知郝市长对彭局不满的时候第一时间找到郝市长极力向他推荐了你说你一直是她当副市长时分管工作的领导干部对你的勤谨务实作风十分推崇向郝市长担保你一定能把财政工作做好的你也知道秦市长的背景郝市长怎么能不给她面子呢?也就答应了可是名单由组织部报到黎书记那里之后黎书记起初因为害怕高敏感单位调整引起副作用不想动彭局我知道这个情况后悄悄告诉了秦市长还是秦市长找到黎书记用以往教育系统业务来往多年的老感情说服了黎书记这才确定了你的成功”赵铁男的确是很会说话曲折复杂的事情被他简简单单的就说明白了却又一伸手将郝远方冒着跟黎远航拉开战幕的风险达成的结果尽数抢了过去一点不剩的归功于秦洪月跟他赵铁男了

冯巧兰自然是听的心旌神摇更加没有一点的怀疑感激不已的看着赵铁男说道:“兄弟姐还是那句话‘大恩不言谢’姐也明白你跟秦市长是一体的姐认识你是姐姐的福气以后咱们就是一条心的了”

赵铁男点点头说道:“姐我叫你来并不为了让你感激我就连秦市长也不是为了让你感激才帮你的而是因为她现在是常务副市长财政工作自然是她直接分管而她也的确是因为分管卫生工作的时候十分欣赏你的能力才推荐你的所以你不必太情绪化”

冯巧兰明白像这样的调整一定会需要很多前期工作的就赶紧殷切的问道:“我明白呀兄弟要不然你也不会急忙叫我来了那你就赶紧说吧需要姐姐怎么做?”

“姐你也明白像这样的位置领导用的人都希望是跟他特别特别能保持一致的人所以郝市长也罢黎书记也罢都一定会竭力让你相信使用你是出自他或者他一个人的意思让你日后对某一个人感恩从而对他(他)言听计从所以在任命决定上常委会之前郝市长跟黎书记一定会分别和你谈话的到时候你该怎么做不用弟弟教吧?可千万不能表露出对另外一个人的认同情绪否则的话变故随时都可能发生的”赵铁男低声严肃的说道

冯巧兰自然马上就明白了赵铁男的意思更加感恩戴德的看着他郑重的点了点头看赵铁男的眼睛已经看向了腕上的手表明白他时间紧赶紧问道:“做工作吗?”

“郝市长那里你等他跟你谈完话自己看着办黎书记不用刘部长也需要吧?”赵铁男急忙说完就站了起来接着说道:“我要赶紧走了成功之后再聚”

冯巧兰送走赵铁男坐下来半天依旧心头乱跳想了想就给秦洪月发了个短信:“秦市长做您的下属三生有幸巧兰永远是您最忠实的追随者”

秦洪月收到短信就明白赵铁男完成任务了……

不费吹灰之力就成了最大的赢家秦洪月自然是心情超级的好下午对待来找她办事的人就一直菩萨般的有求必应到了快下班的时候赵铁男打开电话问她约了朱长山没有她才想起来因为太振奋了居然把这件事给忘记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