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铁男一愣看了眼秦洪月她立刻伸手拧了他一下说道:“看什么看?官场上有什么忠诚?更加有什么站对站错?我只要不昧了自己的良心到了水到渠成的时候又凭什么就不能更上一层楼?难道你感觉我很阴险吗?”

赵铁男很佩服秦洪月在官场上敏锐的第六感跟狡狯的应对方式就笑了:“我有好多话想跟你说不过现在说不成你可是命令我晚上不许安排事情让我陪你的你自己可不许反悔!”

“死小子德行!晚上你先去安排好地方吧”秦洪月媚眼如丝的斜了他一眼说道

两人到了黎远航的住处赵铁男很聪明的没有进去把秦洪月送到门口就又直接把车开得远远地躺在车里睡觉秦洪月一个人走进去看到黎远航正在一个人喝茶就“噗哧”一笑玩笑的说道:“春暖花开黎书记独坐闺房喝闷茶是不是想嫂子了啊?”

“死丫头就会瞎说快坐吧小赵呢?倒茶来”黎远航倒是很喜欢秦洪月在私下场合跟他开开玩笑这样才能显得两人过往的感情没有消失

“小赵没进来呀他把我送来就走了我自己服务吧”秦洪月说着就拿起茶壶先帮黎远航续了茶水自己又倒了一杯才坐下了

“知道我为什么叫你来吗?”黎远航问道

“当然知道了还不是为了那一杆笔嘛!要是连这也不知道我岂不是白白被您放在政府那边了?”秦洪月早就猜到了他找她为了什么就笃定的回答道

“唉!是啊现在那杆笔已经要换了你怎么看?”黎远航很是诧异的看了一眼秦洪月然后问道

“您别看我知道您以为是小赵告诉我的其实那个人嘴严着呢自打跟了您一个电话都没给我打过我知道这件事是因为郝老板比您下手早早就推心置腹的跟我谈过这件事了嘿嘿!黎老板您对我的拉拢晚了一步了哦!”秦洪月得意的说道

“他已经跟你谈过了?那你怎么不告诉我?”黎远航更加意外了居然有些急躁的问道话都说出来了又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就笑着说道:“其实换谁都一样我在乎的是……”

秦洪月一晒说道:“切您就别虚伪了我心里能不知道那头轻那头重吗?您来云都就是专门照顾我的我能不跟您这个靠山一心吗?其实依我看这件事倒也未必是坏事……”

黎远航的确是从听刘清亮说出财政局长一职也在组织部的调正范围之内之后心里就一直很是郁闷因为他明白按照他事先给组织部划定的圈子财政局是万万不能被圈进来的而且刘清亮明明连工商、税务、建委跟国土资源这些行业都避讳了凭什么会睁着眼睛说瞎话偏偏把最最敏感的财政局也纳进了名单里呢?还欲盖弥彰的把最重要的这个地方放在了名单的最后一位在他黎远航的认知里当时就觉得刘清亮其心可诛!

原本作为“空降”派领导面对从未经历过的工作面对一片陌生的环境看似威风八面的黎远航在心理上就有着一种强烈的孤独感与恐惧感这种感觉自然是不能表露出来的但越是压抑就越是如同陈年老醋一般浓烈还唯恐那种酸味被人察觉也就更加戒备森严了

组织部长跟市委书记是不是穿一条裤子是至关重要的游戏规则但是市委组织部长的任命却也是市委书记并不全然能够左右的黎远航作为一个省厅的一把手乍一被放下来做封疆大吏总不能还没上任就给省委提一堆条件吧?所以该怎么适应的还得他自己慢慢去适应其中就包括对现有班子的拉拢跟利用

刘清亮一直表现得还是可以的因为班子调整问题只要是黎远航提出的看法跟意见他总是能很中肯的分析、建议最后还充分的尊重大班长的意见几乎已经让黎远航觉得这是个难得的搭档了可是这一次可算是他上任之后的第一次调整明明事先已经把调子定的非常明确而刘清亮也丝毫没有表示异议更加没有跟他建议财政局长也需要调换一下却在交名单的时候突如其来的加上了彭会平想要换成卫生局长冯巧兰这其中可就耐人寻味了!

刘清亮被问及时吞吞吐吐的尴尬态度更加让黎远航用膝盖想都能想得到这一定是郝远方的意思这就更加导致了黎远航整整一上午心里的不舒服!他心想你郝远方作为地方派的领导又兼着市委副书记有什么想法不能开诚布公的找我商谈一下?就算是你想换彭会平也不用背着我让组织部先斩后奏吧?

人其实最怕思想上有了固定的认知原本可能挺偶然一件事却被黎远航逐一印证为他暗中忌惮郝远方的地头蛇霸气使然也就让他越想越觉得压抑但是却连一个商量的人都没有就连赵铁男这个秘书他也是抱着“怀疑与利用、信任与防备”的多种自我矛盾的感觉在使用思来想去他还是觉得唯有秦洪月才能替他分担一点这种秘密无人倾诉的痛苦了

听秦洪月来了之后一语中的他更加对赵铁男不满了心里甚至在一瞬间萌生了驱赶走这个眼线的决定但是秦洪月却告诉他这个消息来源来自于郝远方而且郝远方已经跟她商量过了换掉彭会平他哪里想得到秦洪月也会捣鬼呢?马上就信任了她当听到她居然说郝远方这个决定也好的时候就拼命压抑住心头的波动平静的问道:“哦?说说你的看法”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