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说说看”黎远航手指轻叩着桌子不动声色的问道

“我看这几个调查员的兴趣好似都在矿难的真相而不是在追查事故原因上其实真想有什么好查的?都复工了还查什么?另外矿山的工人中间也有想兴风作浪的我看他们好像收到了一封匿名信但我看调查员很戒备也就没有勉强要来看详细内容只是听到林处说里面提到了这起事故的隐瞒有市里的高官参与就觉得心里不安给您汇报一声也许是我推测有误”赵铁男很会措辞句句都是选择性的回答一切均不做决断给足领导决策的余地点到为止的闭嘴了

而黎远航居然也没有再问什么赞许的说道:“小赵很不错你去处理朱处长的事情去吧”

赵铁男答应着走出来不敢怠慢赶紧下楼谁知就那么巧居然在电梯里遇到了马慧敏!

看到这个女人赵铁男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恨不得一把揪住她逼她交出那张底联却笑眯眯恭谨的叫道:“啊呀马市长早说要去给您贺喜的可是您是领导了我想见您都不好见到啊!”

马慧敏依旧是笑的亲热:“呵呵呵多会说话啊小赵我就在十三楼你在十五楼那么久了你都没来看看我现在你上了十七楼了更加看不起我这个老上司了吧?现在倒来说便宜话!”

赵铁男诚挚的说道:“天地良心马主任……不不马市长您问问您的秘书看看我是不是跟他预约好几次了?可是他总说您忙我也就不敢再腆着脸下去找您了”

马慧敏嗔道:“这个小姚等我回去得骂他别人不见你是谁呀?是我马慧敏的老同事了啊怎么能不见呢?对了小赵我听说你现在是矿难事件调查组的联络员了来来去去的跑着很累吧?有什么消息说来听听”

赵铁男正想想法子敲敲她呢一听她居然这么快就主动提到了矿难就把心一横心想索性自己说出来看看她如何应对吧就苦着脸低声说道:“马主任不不马市长您看我这个习惯吧老把您当我顶头上司马主任!马市长矿难的事情是大老板最忌讳的咱们在这里说不方便您忙不忙?要不然咱们去喝杯咖啡吧?我给您聊聊矿山事故的事情”

马慧敏其实下楼是想办点私事去的但听到赵铁男居然愿意给她透漏矿难的事情当然是一口答应了两人出门上了赵铁男的车就到了市里的上岛咖啡厅要了一个房间坐进去了赵铁男让服务员放下咖啡替他们关上门一开口就说道:“马市长您是不是想整死我呀?”

马慧敏一愣:“小赵你这是从何说起呀?咱们俩多久没见了我只说你跟了黎书记攀上了高枝看不见我这个老同事了今天你要请我喝咖啡我来了你却又这样一幅样子什么意思呀?”

赵铁男把眉头一皱很不客气的说道:“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您不明白吗?马主任说良心话从您一到教委我对您那可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尽忠尽职毫无二心可您也不知道听了哪个小人的挑拨把我弄到监察室去坐冷板凳就算是那样我也没怎么样吧?求了秦主任卷铺盖滚出教委了您就对我有多少怨气也该消了吧?杀人不过头点地可您不该依旧不依不饶专找我的命门捏呀?您刚才不是想问矿难的事情吗?我可以告诉您矿上是出了事故但是却没造成灾难倒是有些人想趁此机会暗算我居然会在追查责任人的时候牵连到了我的小舅子开办的社会技校当初办这个学校是我用我的名义注册的所以今天我想去把我签字的底联给换下来没想到您马主任居然会亲自出面把那东西拿走了?行!您就拿着吧其实谁也别打量谁是傻子您为什么要对付我准备怎么对付我还有谁是您的狗头军师我心知肚明希望您跟您的幕后英雄能够用这张纸毁了我赵铁男!马市长我赵铁男无非就是一个光脚的穷光蛋您这个穿着名牌皮鞋的贵人只要不怕我狗急了跳墙就尽管把我往死里逼吧我不求您了爱咋咋地!咖啡钱我付过了您慢慢喝了自己打车走吧!”

说完赵铁男根本不给马慧敏反应的机会站起来就怒马如龙席卷而去留下马慧敏愣怔怔坐在那里发呆好一阵子才赶紧掏出了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说道:“喂小赵知道是我拿了那张纸你留着要是没有用就还给我吧我还交给杜玲梅让她放进去就说当时没找到谅来小赵也不会起疑心的行不行?啊?那怎么行你这样做岂不是把我们摆出来了吗?别这样犯不着正面跟这个小人作对他现在非比以前了背后又多了个黎远航弄不好会适得其反的……嗯嗯那行我等你消息吧唉……其实咱们如果放下一切从现在开始不也挺好的吗?干嘛非要……行行行我不劝你了嗯嗯我错了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你别生气别生气啊……”

可能是对方挂断了电话马慧敏的脸上这一刻充满了落寞她的眼底更是带着一抹凄迷的深情跟浓浓的忧伤这几种神情居然让她被初春的阳光照耀下的那张脸上充满了沉溺于爱情中的女人特有的柔美狐狸般狡狯的神情也一扫而空了……

赵铁男用了这一招敲山震虎之后就抱着听天由命的心情出了上岛准备开车去花都完成黎远航交给的任务看看朱万福到底掌握了些什么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