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接完了这个电话赵铁男哪里还想得起池子里泡着的美女?

他急匆匆的一边套着衣服一边拨通了秦洪月的电话:“秦市长您在哪里?刚才乔处长打来电话说领导们正在开常委会市里的班子已经动了……嗯嗯对但是乔处长担心万一郝市长在向省委推荐常务副市长人选的时候不是您那么就会有点麻烦所以建议咱们赶紧去省里跟黎厅长不黎书记碰一下头只要他先提出了您就没事了嗯那您在家等着我马上过去接您”

打完了电话他的衣服也就差不多穿好了也难为他怎么用耳朵夹着电话双手不停的等流云听着声音不对跑出来看时已经只剩下一个空荡荡的卧室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秦洪月哪里还坐得住?事到如今她才充分明白了自己的干爹卢博文也不是一个善茬子之前他住院的时候就曾经再三询问汪东兴是否对她怀有不轨?她虽然含含糊糊的替汪东兴一再辩白但是那个干爹的眼睛是干嘛的?就算抵不上孙悟空的火眼金睛恐怕也差不许多了她对汪东兴的辩护恰恰是卢博文最为忌惮的那就是她一个年轻识浅的小丫头被老奸巨猾的汪东兴给哄骗去了感情!

当时卢博文就隐隐露出要出手整治汪东兴的趋势但是秦洪月后来看干爹不再提起这件事了也就误以为他已经不再计较这件事了现在黎远航如此突兀的来做了市委书记这很显然就是干爹在她不愿意回省城发展之后能为她做的最好的安排了黎远航是从教育厅出来的而卢博文又是分管教育口的省领导那么黎远航怎么也不敢怠慢了他卢省长家的大小姐有因此把汪东兴远远的从H省中部赶到了最南端的南平市以后他就算是想继续骚扰秦洪月也鞭长莫及了

消息传来整个能够触及到文件下发之前的绝密消息的人一定都会关注新来的领导有何背景这个空出来的常务副市长谁会继任?继任了之后空出来的副地级位置又有哪一位能顶上来等等所以接到赵铁男的电话那一瞬间秦洪月就决定与其忐忑不安的在这里等待消息还是赶到省城去打探活动为好

因为这种事情宜早不宜迟而且少一个人知道也更加稳妥些所以赵铁男开着自己的车接了秦洪月两人就急匆匆走了在车上秦洪月才不停地接到了好几个人的电话告诉她这次的调整内容虽然已经是迟到的新闻了但是比着大多数领导来讲秦洪月还是占着优势的

“三你说咱们要不要现在先给郝市长发个短信或者打个电话祝贺他一下?这样显得咱们尊重他而且以后也会效忠他的?”秦洪月跟赵铁男商议道

赵铁男一边开车一边思索了一下秦洪月的提议沉吟着说道:“现在发短信会不会早了点?要知道我接到电话的时候常委会刚开始召开乔处长是在李书记进了会议室之后就给我打的电话您刚才接到别人的电话也没多久估计这会子会议还没散此时您就打电话祝贺的话会不会给郝市长一种压力?认为咱们根子硬日后不易控制?这么隐秘的事情会议没结束咱们就知道了还不是在他面前显摆咱们手面广啊?您觉得呢?”

秦洪月一想也的确如此就笑着说道:“还真是倒显得咱们臭显摆了!那么就算了吧!咦那这么说咱们连黎厅长哪里也不用提前约了吗?”

赵铁男笑了说道:“秦市长我发现您现在好过分呐怎么一到了就咱们俩在一起的时候您好像故意歇着脑子偏难为我呀?我怎么知道需不需要提前约黎厅长啊?您是副市长我一个小秘书的水平怎么跟得上?”

赵铁男太了解秦洪月了她其实在官场上斗起心眼子来可是一点都不含糊的但是她却偏偏有时候就是愿意用傻乎乎的样子来在他面前撒娇这种时候就很值得斟酌了有时候她是的确没有好法子才撒娇可是有的时候可就是故意耍弄的女人的狡黠了如果每次都先她一步做出正确的决断她说不定就会忌惮了他所以此刻他就开始装傻了

秦洪月的确已经有了成算要知道黎远航可是比不得郝远方虽然郝远方一直是她的顶头上司无论她做教委主任的时候郝市长分管教育还是她做了副市长郝市长是常务两人都是密切配合的上下级关系但是郝市长那个人好似一条沁在油里的泥鳅一般滑溜溜的跟谁都可以相处的很融洽却又谁也无法真正的贴近他反而不容易交心底

但是黎远航就不一样了且不说他一直是教育系统的直接主管就看在跟卢博文的关系上以及这次他当上云都市委书记中卢博文出的力他就不会对她这位大小姐太过苛刻第一时间祝贺黎远航恰恰可以起到一个效果那就是“我爸爸已经告诉我你是怎么去的云都了你为了报答我爸爸也不能亏待了我!”

所以秦洪月看赵铁男不回答就自顾自的拨通了黎远航的电话谁知道一直都是占线想必此时此刻祝贺他的人应该是成群结队的虽然教育厅长也是正厅但比着一方诸侯的市委书记孰轻孰重大家还都是有数的

好容易拨通了还没听秦洪月说话黎远航就笑着说道:“哎呦喂我的大小姐您好容易打进来的吧?我寻思着您也该向我报到了!哈哈哈!”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