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是晓佳听了她的解释还是低着头在那里择菜其实她手里的一颗青菜已经被掐的支离破碎了却还在那里发狠的拽着秦洪月看她也不说话也不动奇怪的蹲下身子看时却发现晓佳居然在流眼泪那泪珠子一滴滴的都落在地上的菜叶子上菜叶子上就挂上了一层露珠了

“晓佳你今天到底怎么了?什么时候你变得有什么话连我都不说了?你赶紧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事了?要不然我可就生气了啊!”秦洪月心里一急就急躁起来口吻也就严厉了

晓佳挺害怕她发火的赶紧委屈的抬起头说道:“姐您就甭替他解释了……其实……呜呜呜……其实他哪里是工作忙才冷落我的?白天忙晚上难道不能找我吗?其实……他老婆早就带着孩子回他家里住了他们俩虽然没复婚其实已经又在一起生活了……呜呜呜……我也不是非要嫁给他的呀您给我们俩牵线的时候他也没说不同意呀?正跟我谈着恋爱呢连一句交待都没有就跟他前妻和好了这算什么?都不把我当个人看待了……呜呜呜……”

秦洪月一听也是气不打一处来心想这个小赵也太离谱了当初给他介绍晓佳的时候就再三地告诫他如果有别的想法最好不要招惹晓佳既然要谈就好好谈当时他倒是保证得挺好没想到这才多长时间啊他就把前妻接回家去了?你接回去也罢了毕竟有孩子了还是复婚了比较好但你也该给人家晓佳一个交代啊?怎么能就这样吃着碗里的霸着锅里的脚踩两只船玩儿劈腿呢?

“晓佳既然他这么没良心咱们干吗为他哭呢?女人活在世上必须要有骨气他不要算了明天我就给你再找个好的让他回头后悔去吧!”秦洪月气愤的说道

“……呜呜呜……我都已经跟他……还再找……谁肯要我呀?”晓佳憋了半天终于憋出了这么一句话

秦洪月心里一寒心想这女孩子也真是自己命里的魔障了跟吴鹏举曾经有过一腿不说现在居然又连赵铁男也沾上了她这算什么?难道她的男人她都要招惹吗?想到这里秦洪月一阵阵发闷也就不愿意搭理晓佳了一个人走回客厅坐下了气呼呼的看起了电视

过了一会子吴鹏举回来了看到她一个人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盯着电视就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她居然没发现一样依旧直愣愣盯着电视机吴鹏举就有些害怕的问道:“这是咋了?着了魔了?”

“去!别理我烦着呢!有精力到厨房安慰晓佳去吧她失恋了!”秦洪月没好气的说道

“失恋?怎么会?她男朋友不是你介绍的吗?他一个小秘书还是个二婚头难道咱们家晓佳一个黄花大闺女还配不上他?这小子就是被你惯得不知道天高地厚了!”吴鹏举一直对赵铁男抱有成见此刻一听就愤愤的说道

秦洪月一听吴鹏举的话更加气不打一处来了就讥讽的说道:“是啊咱们家晓佳是大闺女不过是不是黄花你不知道吗?还有脸说!我怎么惯着小赵了?他是个秘书不假那也是人家的工作我也不能因为我是他的上司就连他的情感也垄断了吧?”

吴鹏举一听秦洪月提起晓佳的贞操登时矮了半截心虚的说道:“得得得我不管了行不行?您是姑奶奶我惹不起我惹不起!”

说完吴鹏举就走进卧室换上了睡衣又走进客厅的时候突然一拍大腿说道:“哎呀我还忘了告诉你一件事了刚才有个挺漂亮的小姑娘站在楼下问我秦市长是不是住在这里?我想着可能是上访的学生也没跟她说实话含糊的说我不知道就回来了”

秦洪月心里一跳好似有预感般的冲到阳台上往下看时却看到林豆儿一个人站在寒风里瑟缩的、无助的抱着肩膀也正在迷惘的抬头望着楼上看到她的身影探出阳台就惊喜地叫道:“小妈……”

秦洪月赶紧冲她摆了摆手示意她马上下去然后就赶紧回到屋里说道:“前进还真是一个挺重要的学生我要下去处理一下晓佳心情不好你辅导完小虎好好劝劝她另外让她今晚不要回住处了既然小赵对不起她咱们也就不能放任他再继续胡来了”

吴鹏举对秦洪月的事务从来都是抱着高傲的漠视态度以示他并不在乎她的职务他更加关心的倒是晓佳秦洪月略一提起他马上就想到了可能是赵铁男已经占到了晓佳的便宜这就让他心里极为不舒服也巴不得秦洪月赶紧走了他好好劝诫晓佳不要上了那个一看就是登徒子的赵铁男的当就点头放秦洪月走了

秦洪月急匆匆出门之后吴鹏举也走进了厨房看着依旧在那里低头垂泪的晓佳他一阵阵心疼蹲下来抬起了晓佳的下巴怜惜的低声说道:“傻丫头别哭了我会心疼的……”

晓佳听着吴鹏举这么深情的话虽然早就断了对他的那份痴心怎奈此刻正是对赵铁男的反复无常伤心绝望的时候自然是倍加脆弱也就没有制止吴鹏举托着她脸庞的举动看到了亲人般更加啜泣起来

吴鹏举越看越觉得她娇柔可怜心里不停地懊悔不该听了秦洪月的话听任她把这个可怜的女孩子送进了赵铁男的狼嘴里更加觉得他在晓佳身上投资了一套房子末了却跟她断绝了关系简直是太傻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