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赵铁男默默地站了起来到窗户哪里点燃了一根烟方天傲十分满意的看着他因为他明白对待问题能慎重考虑的人才是值得信任的人如果赵铁男冒冒失失的就答应了他反而会反悔的

而赵铁男正在紧张的对这个业务做着权衡分析他考虑到:“现如今云都房地产的迅猛势头的确是没有丝毫短期内下落的迹象自从市委市政府划定了西面发展行政事业新区域的计划之后新城区的房价上升幅度是丝毫不亚于神舟五号的老百姓无论出于住在湖边修身养性的考虑还是买套房子升值投资的考虑反正购买欲望是空前的高涨!随着越来越多的行政事业机关强制性的迁移到新城区住宅区跟配套服务的商业区教育区也正在一步步完善、增加那么最少还能繁荣三到五年如果银行真的停止了针对性的信贷业务那么这部分资金就能够被即将成立的这个投资担保公司囊括过来了就算是从银行跟信贷方各抽取百分之一的佣金那算下来也是了不得的收益啊!好吧把这些收入再详细分解一下自己还能拿百分之三十九那也是一年好几百万的收入呀!既然要拉上朱长山就给他百分之二十吧索性自己拿小头算下来也很可观了这样的话朱长山就会倾心进来帮忙打理自己拿个清静钱也就是了”

他考虑周详之后就对方天傲说了自己的想法方天傲一听他居然主动拿小头心里一感动更加觉得能跟这个人合作一定会很愉快难得的良心发现了心想赵铁男现在把股份看得淡是因为股份还没有变成金灿灿、白花花的真金白银子如果一旦到了分钱的时候他不平衡起来以后可就不会真心实意的跑业务了也罢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还不如大度一点把乔远征的那一股从自己里面出反正乔远征也不会跳出来争控股权算起来还是自己控制了百分之五十一就让赵铁男拿近百分之三十算了

方天傲想好之后就说道:“小赵哥哥越来越看重你了你能够吃得起亏就说明成得了大事!这样吧你跟你的合作伙伴谈合同的时候只管按你的思路谈你告诉那个朱局长你的四十九里面有省领导的百分之十你给他二十自己拿十九这样他也就平衡了但是远征的百分之十回头从我这里面出只有咱们俩知道你拿百分之二十九你看行不行?”

赵铁男自然明白百分之十就意味着一年多了上百万的收入啊心里一阵阵狂喜但脸上却诚惶诚恐的赶紧推辞道:“没有这个道理的方大哥我原本就是一毛钱没投资能拿点就知足了怎么能让您再少拿百分之十呢?不行不行!”

方天傲拍拍他说道:“自己兄弟只要能精诚合作就行了谁多点谁少点也要赚了钱才有意义呀你只要努力点多跑业务多赚钱大家岂不双赢了吗?哈哈哈!”

商量好了之后方天傲就去找他的朋友去了赵铁男看看时间现在去班上也没什么意思了就干脆趁热打铁找朱长山算了他给朱长山打了电话对方说正在上班他就跑到朱长山办公室了

其实选定朱长山做合作伙伴赵铁男也不是完全没有一点顾虑他想到了朱长山跟秦洪月之间纷杂的关系更加生怕跟朱长山牵涉过深了引起秦洪月的不满想起来之前秦洪月还特意嘱咐他不要把说有的事情都让朱长山知道就有些忐忑起来

但是思来想去他还是觉得投资担保公司说白了就跟旧社会的当铺差不多你把房子抵押给我我再把我能够抵押给银行的非房子产业抵押给银行从银行拿出钱来再给抵押给我房子的商人然后收取购房户分期缴纳的购房款这样转下来到最后就会形成一条川流不息的资金链如果始终保持川流不息就财源滚滚了一旦哪个环节出了毛病导致的资金链断裂了那可顷刻间就是滔天大祸了!能够维持这条链子始终不断就需要一个有着超强悍能力的维修工这个维修工还要兼顾强力胶的作用一旦有断裂的趋势就赶紧粘好这个裂痕而朱长山无疑是赵铁男能想到的人里面最具有这个能力的人了既然人家有这么大能力你不下点本钱怎么说得动人家呢?所以这件事还是先瞒着秦洪月吧毕竟这样的高含金量馅饼也不是天天都能从天上掉下来一个砸到他赵铁男的自己发达了才能更加有资格跟秦洪月在感情上平等!

虽然赵铁男自己从不愿意承认但是内心深处在秦洪月面前他始终有一种深深的自卑感更加明白以中国现如今的升迁体制如果在政治上比拼的话他一辈子也永远超越不了秦洪月这是一种命定的无奈但作为男子汉的傲气他依旧愿意成为一个能够用自己的能量笼罩住秦洪月的成功者那么官场上不行从商场上如果可以另辟蹊径的话也未尝不能歪打正着成为成功人士了找朱长山这个风险是一定要冒的不单冒还要必须成功!

急匆匆赶到了朱长山的办公室一看到他满脸红光的样子朱长山就笑了一边给他倒水一边说道:“看你走路都带风的样子是不是有什么好事了啊?送请帖的吧?”

赵铁男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道:“嘿嘿看来我的内敛功夫还是没有修炼好啊你看看居然还没开口呢就被您看破心思了!大哥还真是有好事情跟您商量呢”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