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铁男好似明白了好多但又觉得乔远征的话跟一枚橄榄一般越嚼越有滋味一下子是不能尽数消化掉的需要他慢慢的领会贯通才是生怕漏掉他的哪一句话就索性先不分析仅仅是静静的聆听

“接下来就是你刚刚说的那种无理强占三分的人了这种人原本就是官场无赖有事没事就想黑别人一把到了现在急急忙忙找领导的时候一定就是察觉到阴谋败露自身难保了就想趁对方还没有发动最后攻击的时候先下手为强在这种时候找到你你如果不安排的话他们才是你说的那种狗急了跳墙会对老板围追堵截的人你才需要大胆的帮他安排机会还要同谋般的告诉他说让他到时间直接冲出来不要把你供出去就行!此时他已经到了临死一搏的时候找你也无非是希望了解老板的行踪法子他们有的是你这就算是帮了他大忙了如果他大难不死就会重重谢你的!”

乔远征讲完了赵铁男叹为观止的说道:“哎呀真是胜读十年书啊!我今天死皮赖脸的赖上您看来还真是大有收获啊!那么第三种人呢?就是告状的人是不是也有讲究呢?”

“哈哈哈当然有了!”乔远征说到兴起也是一改往日跟着李文彬时的谨小慎微十分豪放的笑道:“能找到大老板告状的自然是地位相当高的人否则的话连我都找不到又何谈告状呢?而且这种人来告状也是属于暗中下毒手一类的如果能拿到明面上说的事情他通过纪委或者监察机关就能名正言顺的告状了又何必偷偷摸摸求着你找老板私下说呢?找你了就说明一他能够有把握把这个状告赢二他相信老板会信他的话!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你又需要按照你的思路去评估一下他在老板心目中的位置怎么样?他想反映的人是不是你的关系?如果有关系带他见了跟不带他见哪种选择对你更有利?这其中我就不一一讲了相信你能领悟的透彻的”

赵铁男佩服的连连点头两人说着也就觉得时间过得飞快很快车就快到高速下口看看就到了乔远征的家乡路口了

赵铁男看着高速口停着一辆云都牌照的汽车一个女人迎风站在缴费处正看着他们他就放慢车速嘿嘿笑着说道:“嘿嘿乔大哥乔处长乔首长……”

乔远征被他叫的头晕就打了他一巴掌说道:“你这个混小子这会子咋啦?有话说有屁放干嘛无事献殷勤?”

“嘿嘿嘿今天我就将你教的东西现学现卖现在就引见一位我不知道找你干什么的领导见见你你要是生气就等她走了之后使劲打我吧!”赵铁男仗着两人关系已经越来越铁居然私下告诉了冯巧兰乔远征的行踪此刻站在那里等着替他们交费的正是云都卫生局长冯巧兰

乔远征的脸马上就难看起来冷冷的问道:“这是谁?”

“是我们云都卫生局长冯巧兰这位姐姐对我不错求着我说无论如何正月十五前要见您一面我看她平时不是蝎蝎螫螫会显摆关系的人就奓着胆子让她来了……“赵铁男心里很是发虚就紧张的说道

乔远征一听是冯巧兰好像知道是什么事情脸上的戒备跟冷峻也就缓解了看赵铁男吓得可怜就笑着点着他说道:“你啊你啊还真是赖上我了!我都说你没道理大年初一的不陪家里人非要粘着我原来还留了这么一个大大的意外等着我呢?嗨!不过冯局长也还好既然是你的面子那就见见吧!我告诉你下不为例哦以后你要再弄这种先斩后奏的事情我可不答应了”

赵铁男一看乔远征答应了见冯巧兰心里一松额上冷汗就涔涔而下了车也就开到了缴费口冯巧兰交了费冲着乔远征一笑说道:“乔处新年好!”

乔远征摆摆手说道:“怪冷的您怎么亲自站在那里啊?快上车吧”

冯巧兰上了车赵铁男就把车开到了附近的路边那里停着冯巧兰的车他就下了车说道:“我去跟你的司机师傅请教一下为什么刹车总是有点慢?”

冯巧兰跟乔远征没有下车就在赵铁男的车上谈话大约谈了半个多小时冯巧兰才下车过来了钻进自己车里按住了正想下车的赵铁男她的司机自然很机灵的下车了

“小赵兄弟真没想到你还真帮你姐姐解决了大难题了!唉……”冯巧兰的眼睛有些红肿看来刚刚在乔远征跟前掉过眼泪现在依旧没有从那种情绪中解脱出来居然拉住赵铁男的手又滴下泪来

“冯姐别这样咱们都是自己人帮您也是应该的虽然我今天因为让您过来差点惹得乔处长不高兴不过既然有作用就挺值得的我这个人别的没有就是喜欢讲义气您看的起我把我当兄弟我自然把您当姐姐来看待的”赵铁男也很动感情的说道

“嗯好兄弟……我家你大哥在隔壁市里当领导这次有点麻烦需要李书记亲自出面可是我怎么也联系不到李书记上次听省医一个熟人告诉我你帮着乔处长的女人一起人流回来实在没法子了就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态度找了你现在告诉你实话吧我也没抱多大指望谁知道求了好多省城要员都没办成的事情你却真给办成了……兄弟大恩不言谢你的恩德姐姐记在心里了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冯巧兰看来是聚集了好久的担心一下子得到了释放就很动容的把隐私都给说了出来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