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铁男略带不满的说道:“我以前看到的那种香都是很高很大的怎么你们的头柱香也是这么普通的三根线香啊?”

那小和尚的脸在袅袅的烟雾中也神圣起来他深奥的说道:“佛祖承受的香火并不论大小高低头柱香就是头柱香只要敬了线香亦是高香不敬的话再高的香也无济于事”

秦洪月赶紧接过那三支香点燃了恭恭敬敬的冲四个方向都做了三个揖然后把香插进香炉再一步步走上台阶进到佛殿内翩然跪倒在拜垫上双手合十盈盈下拜然后闭上双眼默默地嘘着心愿良久才磕了头站了起来旁边诵经的和尚就敲响了法器那种清幽通灵的声音仿佛带着佛的回应——你的心愿我收到了!

看着秦洪月慢慢的向后面的观音殿去了朱长山跟赵铁男以及林晓佳也都一一敬了香磕了头各自默许了心愿也去了后殿前面的和尚才打开了大门放那些等了好久的香客们进来了这也不得不说是佛门的无奈了并非和尚愿意如此世俗毕竟纯粹的信仰是不足以让他们丰衣足食的来自这样慷慨的香客的丰厚布施才是维持寺庙繁荣的动力

拜完观音小和尚对秦洪月说道:“女施主师父在后殿等待您说等您去过了他老人家就要去后面的静室闭关了请跟我来吧其余的施主们请先上楼上客房歇息一下吃点素斋师父吩咐要您一个人进去”

秦洪月一个人怀着一腔的虔诚走进了了悟大师居住的正室大师已经把蒲团移到了客厅里正趺坐在上面等待着她当她默默地跟在小和尚身后走了进来然后一片云一般轻飘飘的跪在了他脚步的拜垫上向他合十行礼的时候老和尚猛然间睁开了他那只独眼犀利的盯着她的脸看了一下登时他那已经修炼的荣辱不惊貌似永远也不会动容的脸上充满了惊愕紧接着就说道:“女施主报上八字”

秦洪月赶紧说出了自己的生辰八字谁知了悟一听更加震惊了:“怎么?女施主确定没有记错吗?您现在依旧父母双全亲人健在吗?”

秦洪月略微有些不满的说道:“当然不会错我爸妈只有我这么一个女儿生的时候连分秒都记得分毫不差呢!而且我家里父母跟三个哥哥都好好的啊!大师到底想说什么?”

了悟神色大变从震惊到充满了迷茫他呐呐自语般的说道:“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老衲精研易理三十年自认为以领略精髓前十年间牛刀小试即声名大振自从五感伤其一之后方知泄露天机果真要受天谴(听觉、嗅觉、触觉、味觉、视觉谓之五感和尚瞎了一只眼就是伤了五感的视觉)这才闭门不出苦悟禅理但之前可谓阅人无数推断八字也从没失手却从来没有见过女施主这般奇异的命数!”

了悟对于命理推断可谓已经精通到了少有人能及的地步寻常街头转悠的卖卦先生根本不能望其项背他之所以一听秦洪月的八字就惊愕不已是因为他略一推断就已经发现——秦洪月的八字乃是世间少有的孤克命数犯着八败不说还带着六亲俱伤的凶煞按道理应该是幼失双亲无兄无弟独身一身才是而且她自己也绝对活不过三十岁!虽然她命中注定一落地就家资殷实衣食无缺还会出落得貌美如花更是兰心蕙质精巧诸般才艺更兼命中注定含情脉脉柔情似水独自长大后自然是成为一个大大的红颜祸水可能老天爷设计出来这么完美的一个女人才会同时给她一个痛苦而短暂的人生让凡是亲近她的男人一旦为她情动就会被她的凶煞命数所连累不是凶死便是横祸更加让她从小到大都不停的经历亲人生离死别的痛苦一直到二十九岁她自己香消玉殒!

但是此刻跪在他面前的这个女人明明带着那命中注定的悲惨八字却面含英气生气勃勃更加满脸福相头顶都似冒着丝丝缕缕的祥瑞之气无论怎么看都是一个大富大贵之极非但自己能福禄齐全连带的亲人也能被她的福气带动的是一荣俱荣的完美女人啊!

“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奇怪?没道理这样的啊?”了悟简直糊涂掉了他之前那种看破红尘的了悟面对着秦洪月截然相反的命理跟面相全然成了一盆浆糊!

易经中认为天地万物贵在平衡人命也是一样五行相生相克互相扶持又互相制约使单个五行的力量不会太强也不会太弱接近一个平衡状态人命每十年一个大运每一年一个流年大运跟流年会对本命的五行进行增补或者抑制是会对本命五行的平衡造成影响对维持平衡有利的就是好运不利的就是厄运如果某一时期的大运流年彻底破坏了人的五行平衡那么人的寿命就走到了尽头!

了悟发现秦洪月的所有流年跟大运都充斥着绝对的矛盾——钱财的充沛跟亲人的丧失而这样纠结到了她二十九岁的时候她命局五行的平衡系统就会彻底崩溃

换言之她的的确确应该只能活到二十九岁!

可是按八字推算她今年按万年历应该是虚岁三十七岁(算命的计算年龄往往按照出生后的年头计算比周岁会虚出来一到两岁)这可就奇怪了啊!没道理一个八年前就该死去的女人会好端端的跪在他面前!非但如此看她的面相法令隐隐然直达下颌绝对是一个长寿相啊!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