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铁男明白要想出手整治方黎明身为市长秘书的吴克俭可比他手面大多了就感激的说道:“谢谢吴处了您先进去吧我去看看秦市长出来没”

两人分开后赵铁男看都不看方黎明一眼就走进了走廊里冯巧兰刚好笑盈盈走出来看到他就招手说道:“过来过来好兄弟活该你有福气刚遇到一个熟人塞给我一些年货单子我要回老家过年的哪里还搬得回家?都给你吧给老人送回去他们闲做吃的不怕麻烦就替我把这难题解决了吧省的放坏了可惜”

赵铁男还没反应过来一张纸就塞到了他手里冯巧兰脚不停步的直接走了赵铁男低头打开那张纸一看居然是一家礼品店的领货单子上面果真是鸡鸭鱼肉蛋奶油烟酒一应俱全盖着“现金已付”的大红印章显然是凭这张纸就能直接拿东西了他心里就很有感触的想这个冯局长果真是精明之极送礼都能送的让你觉得你收了是帮她解决为题这份心机不得不学学呀

晚宴结束后秦洪月喝的有点高再回去的车上她突然说道:“小赵你给我订的机票能换成初一下午的吗?初一早上我想到云山寺上上香你提前去安排一下我要烧头柱香”

赵铁男一愣心想啥时候开始秦老板开始信这个了?不过他明知道云山寺可是H省都闻名遐迩的灵山圣寺香火之旺、之灵口碑相传虽然大年初一家家过年但是愿意上山敬佛的人还是很多的要烧头柱香估计很难!

“您一定要去吗?”他迟疑着问道因为他明白想替她达到这个目的一定需要花费一番心思生怕她仅仅是一时的念头等下又打消了就追问了这么一句

“是!”秦洪月斩钉截铁般的说道:“我一定去!”

“好吧”赵铁男吐出这两个字就不再说话了

送了秦洪月回家之后赵铁男还没决定去哪里过夜让小严在路边放下他就赶紧打电话问民族宗教局的一个熟人寺里主持了悟法师的电话对方问他要电话干嘛他含糊的说家里人想问个吉凶因为了悟法师的八字推得极准平常如果有市里的达官贵人或者是富豪大款愿意出资他也可以下山来帮人看风水、摇六爻、批八字等易学神通的不过要价极高等闲人家是请不起的所以对方没怀疑就告诉他了

打通了了悟法师的手机里面传来一句貌似不食人间烟火般清冷的声音:“施主您好贫僧稽首”

赵铁男直截了当的说道:“您好大师我是郑副市长的秘书小赵”

了悟的声音登时变得热情洋溢:“哎呀您好赵领导有事请吩咐有事请吩咐”

赵铁男就在心里有些讽刺的想现在的法师也都市场化了非但随时有手机可以联系的上而且还能够跟俗世中人一样按级别分别对待连说话的语气都能瞬间还俗这样修炼没准真能修成正果不过那正果可绝对不是神仙佛祖而是标标准准的一个黑山老妖!

“是这样的法师我们秦市长也是一个诚挚的信徒她想大年初一一早去拜佛给菩萨烧第一炷香您看能不能安排一下?”赵铁男恭敬而又矜持的说道

“哦哦这样啊?阿弥陀佛秦市长都这样敬重我佛自然是我们云山寺的荣耀啊只是这头柱香……呵呵赵施主应该明白我们都是好早就预订出去了今年是一个企业的领导定下了已经把香火钱都交了呢!虽然秦市长要来是佛门幸事但我佛面前人人平等也不能把别人的预订不作数吧?”了悟一点没有了却尘缘的方外人士的木讷反而伶牙俐齿像极了一个生意精真不知道他的道行是哪里来的?

“呵呵大师放心那位企业领导给了您多少香火钱我们照出就是不会让您为难的难得秦市长有这个心思咱们要是办不好的话岂不是都不好看?大师难道就不想明年为寺里化点缘添砖加瓦重塑金身吗?如果有什么能帮您的我一定不会袖手旁观的”赵铁男继续矜持的说道

“哎呀哎呀阿弥陀佛赵领导真不愧是佛门有缘人啊一语中的!寺里真是年久失修正需要重新改造呢您可真是功德无量啊!好吧好吧那位预定的施主我去处理不过香火钱他虽然出了五万但是毕竟布施随心秦市长出一万就好了太少了也显得轻飘对不对?您告诉她初一早上五点钟准时到寺门口东侧门老衲会安排人接她进来的等她烧过了寺门才开”

赵铁男达到了目的谢过了和尚就挂了电话心里暗想怪不得大悲寺的僧人都说现在是末法时刻了寺庙里都是魔子魔孙在披着袈裟作怪连一炷香都烧到五万了也不知道西天佛祖要不要他们这些钱!

拖着疲乏的身子赵铁男走在街上越是累越是不想回家睡觉想了想又去了花都也不想叫尹柔来陪一个人去泡在了热水里迷迷糊糊的眯了一觉

回到房间里宋新月又打来了电话他原本不想接却在这个时候无比的想听到小女儿的声音就接了谁知里面却传来一个急切的、恐惧的男人的声音:“赵科长我是方黎明求您别挂电话我等您半夜了……”

赵铁男一听登时气不打一处来:“姓方的你现在在我家?你小子胆壮啊在学校调戏我老婆还不够居然这么晚了还敢摸到我家去?我警告你三秒钟给我消失否则我派人灭了你信不信?”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