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哦这个还真是没想到我明白了……”乔远征点点头就不再继续就这个问题发表意见了

秦洪月跟赵铁男也都明白不能再说下去了就开始聊了些别的事情看时间也就差不多下午上班了大家就结束了出门分手

刚送走乔远征秦洪月就接到了汪东兴的短信:“女人狠心起来真是让人心寒只是我不知道哪里做错了被你这样惩罚?能不能给个理由让我死心的明白点?”

秦洪月看了心里一阵不舒服刚刚被乔远征带来的轻松感一扫而空笑眯眯的脸也就瞬间布满了阴云黯然的低着头盯着手机一动不动

赵铁男一回头就看到了她的异常赶紧关心的问道:“秦市长怎么了?单位有事情吗?需要我处理吗?”

秦洪月也是纠结的太狠了此刻不假思索的就愤愤说道:“汪书记的母亲过了年大寿非让我冒充他未婚妻去参加你说我去算那颗葱啊?不答应就不高兴我前几天被纠缠不过就答应了可昨天晚上又反悔了他现在发短信逼问我妈的还让不让人活了?”

赵铁男一看秦洪月对汪东兴这么大的抵触情绪心里不由的暗暗喜欢但他猛然想起那天还是他偷偷给汪东玲打电话让她劝说秦洪月没准她就是那天被汪东玲说动了心才答应去的不由得又是一阵懊悔觉得自己那天可真是吃了屎了才会挖了坑自己跳的

他一下也沉默了两个人也不上车慢慢的沿着街边的人行道往前走着突然他眼睛一亮说道:“秦市长你可以去拜寿呀?反正是汪书记的母亲过生日你去就去到时候我帮你安排一下保准让你既不得罪汪书记也不会让他占到你的便宜!”

秦洪月猛地站住了瞪着他问道:“什么占我的便宜?你在说什么啊?”

赵铁男抬起手就朝自己嘴巴上重重打了一巴掌骂道:“让你胡说八道的你明明想说不占用过多的放假时间的怎么说歪了?”

秦洪月就笑了:“哈哈哈好了好了别演戏了赶紧说怎么办吧?”

赵铁男却又卖起了关子:“天机不可泄露你只管答应汪书记到时候去就是了我会安排好的你啊放心吧!”

秦洪月虽然很好奇但看他执意不说也就懒得问了只是给汪东兴回了短信:“您说的太严重了吧?我哪里有那么大本事给您定罪呢?更谈不上对您狠心了答应您的事情一定会办到请放心”

汪东兴很快就恢复了过来却简单到不能再简单了:“那就好”

秦洪月终于松了口气装起手机就吁了口气看看时间还早就说她要去看看卢博文让赵铁男自己带小严去取药晚上再会合了去李书记家

赵铁男再次带着小严去了那个灰塌塌的小居民楼买好了药物出来看时间也还早正心思着跟小严一起找一家茶馆喝茶下棋去呢乔远征却又打来了电话居然很意外的说道:“小赵你下午应该没什么事情吧?能不能帮我一个忙?”

赵铁男赶紧说道:“秦市长去看卢省长了我正一个人无聊呢乔处长有什么事尽管吩咐”

乔远征犹豫了一下才说道:“……你给枫叶打个电话吧看她要你怎么做我还要陪李书记赶紧去北京所以……好好替我照顾她”

赵铁男赶紧忙不迭的答应了让他放心走一切交给他了乔远征才挂断电话了

赵铁男赶紧给枫叶打了电话那妮子的声音听起来很是沉闷好不起劲的跟他打了招呼当听到赵铁男说是乔远征让他找她的时候才勉强说道她在住处让他去找她

赵铁男捉摸出一点意思来了觉得一定是不想让人知道的麻烦事要不然乔远征不会放着省城里一堆一堆急着巴结他的熟人不用偏偏让他一个外地朋友帮忙的就聪明的没有带小严一个人打车去了枫叶的住处

没想到这妮子居然住在一个那么高档的小区里按响了门铃之后门马上就开了门口却没有人很显然是遥控门

“我在这里你自己进来吧”枫叶的声音有气无力的

赵铁男走了进去就发现她正脸色苍白的歪在沙发上仿佛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更别提上次见她时那种容光焕发艳光四射的样子了

赵铁男吓了一跳赶紧问道:“老天哪我的大小姐您到底哪里不舒服啊?怎么都憔悴成这样子了?赶紧走走走我带您去医院瞧瞧去!”

枫叶好似说话都很困难两只手使劲的按着小肚子脸色煞白的说道:“是……是乔远征让你来照顾我的?他干嘛去了?”

“是啊!乔处长心疼得不得了可是李书记要带他马上去北京你知道他不自由的给我打电话的时候他都快哭了呢!好了我的姑奶奶您别磨蹭了赶紧去医院吧!”赵铁男故意夸大了乔远征的关注度看着枫叶的神情好了点了他就去扶她

“呃……赵科您是有爱人孩子的吧?那么……女人吃了流产药会不会打不下来啊?”枫叶也是疼的太厉害了才治好坦言问道

赵铁男这才明白她到底怎么了他想起宋新月也曾经意外怀孕过一次就是吃的流产药可是那时候胎儿都四十多天了吃了毓婷下去第二天晚上就开始一直腹疼出血折腾了快一个晚上最后实在受不了了又去医院做了清宫术另外还有王悦悦奉母命吃了打胎药结果没打掉也是在医院受了好多罪这些事让他虽然是个大男人但却对这事情委实不陌生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