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 --

王悦悦虽然不聪明但是作为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应该有的小伎俩还是不缺乏的她觉得没法子回答的时候就会佯装出一幅委屈不堪的样子开始流眼泪这样一来她还没有说话就已经把赵铁男的意志更进一步摧毁掉了心疼的无以复加的看着她只恨不能替她受罪

“小赵来了?”一个冰冷冷带着谴责的声音响了起来赵铁男猛一回头就看到王悦悦的母亲手里拎着一个盖着盖子的红色塑料桶不知什么时候进来了就站在他身后

“你!你这个老……阿姨……悦悦到底怎么样了?大夫怎么说?我现在去问问大夫去!”赵铁男看到这个罪魁祸首眼睛里冒出火来恨不得掐死她替儿子偿命那句“老猪狗”就差一点冲口骂了出来但是好歹多年受教育的素质控制住了冲动就硬生生换成了另一个称呼然后就要冲去问医生

其实王悦悦跟她妈妈都明白引产手术做得很成功就在刚才王悦悦妈妈打电话的前一刻她成功的分娩出了一个已经成型的男胎

医生让李家妈妈交了50元的死胎处理费说是等下让专门的人弄出去清理掉李妈妈交了钱之后却眼珠子一转向医生要求她要把这可怜的小东西拿回病房一会子虽然医生对这种第一次有人提出来的要求十分惊讶但看在这女人跟她是朋友的份上还是答应了

“你不用去了悦悦的情况已经稳定了”李妈妈放下手里的桶冰冷冷说道:“我明白作为一个男人你可能十分痛恨我们悦悦对你的背弃可你想过没有?就算你现在已经离了婚悦悦大着肚子直接嫁了你日后大家会怎么评价你们的婚姻跟这个未婚先孕的孩子呢?你们如果是没有工作没人注意的小人物也就罢了我家如果不是在云都也有头有脸的人家那也罢了可这可能吗?认识你们的人有多少?认识我家人的又有多少?我们大家难道都能没脸没皮的被别人戳着脊梁骨活下去吗?小赵做为男人你是否为悦悦想的太少了呢?”果然不愧是见过世面的官夫人王悦悦的妈妈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想要拿下赵铁男这么个毛头小子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这不开口便罢一开口就把赵铁男给堵了个哑口无言!

“可是……那你也不能让悦悦把孩子打掉啊?总是有法子可想的嘛!”赵铁男明明一肚子道理想要讨伐人家的谁知道还没有开始第一回合就被对方给杀了个丢盔卸甲就色厉内荏的说道

王悦悦的妈妈此刻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那就是因为她太过自信了并不知道赵铁男已经知道了她买打胎药给女儿吃的事情还以为对方对她们母女的所作所为一无所知的就笃定的横眉冷对的说道:“我们悦悦为了替你生下孩子宁愿忍气吞声的跟陈帅假意和好想着拖到孩子生下来就跟他彻底分手然后光明正大的嫁给你哪里会自己打胎呀?还不是那天被你在办公室里冷嘲热讽了一句回来之后心里不舒服才在楼梯上一脚踏空滚了下来导致小产的?我们家悦悦为了你忍辱负重受尽了委屈你这个男子汉倒给我说说你想出了什么好法子?”

王悦悦的妈妈言之凿凿的说完这段话之后可能为了加强震撼力居然更加不合时宜的猛地蹲下身掀开了那个塑料桶的盖子对赵铁男声泪俱下的控诉道:“赵铁男你自己过来看看你的孩子吧……多可惜的一个男娃娃啊……就这样因为你的不负责任活生生的……这都是你的罪孽啊!我告诉你你这一辈子就算是做牛做马都无法偿还我们悦悦对你的付出!”

赵铁男下意识的一低头当看到桶里居然是一个弱小的、刚刚成型的、血肉模糊的小孩子尸体的时候居然被雷击了一般傻站着双眼也下了咒一般挪不开了死死地盯着那个可怜的小东西想着这小东西如果能够在王悦悦的腹内呆够十个月就能变成一个会跑会跳会说会笑会叫爸爸会叫爷爷奶奶的儿子的时候心头的痛楚如同一只巨兽一般咆哮着吞噬了他他大吼一声:“老天哪……”就冲出了病房直冲进卫生间去了……

王悦悦被赵铁男凄厉的惨吼吓了一跳在床上一探头也看到了桶里的东西立刻尖叫起来:“啊!妈啊……你怎么把这东西弄进来了?快拿走快拿走!啊啊啊……我我我……呜呜呜……”

“悦悦你给我住嘴!”李妈妈利落的盖上桶盖掩盖住了那个散发着邪恶气息的小东西冲到王悦悦床前低声教导道:“我故意让姓赵的小子看看这东西这样他才会一辈子对你怀有愧疚!现在他虽说去市政府给副市长做秘书了但依旧是穷的叮当响的一个小杂碎跟陈帅家根本没法比所以你可不要动傻念头!开弓没有回头箭咱们既然已经走到了这一步你就老老实实的跟陈帅过日子至于这个小子相信有了今天的经历他这辈子就算有短处被咱们捏在手里了!如果他一辈子不得意也就罢了就算什么时候他撞了狗屎运发达了有了这段经历相信你出面求他替你办任何事他都无法拒绝的!这仅仅是妈妈替你留的一条路而已你如果自己摇摆了可就傻到家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