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而且作为一个男人不准确的讲作为一个情人秦洪月很明白这个世界上都没有人比赵铁男更合适了!

首先他具备做一个情人首要的标准——身体棒长得帅!其次就是他知情知趣既会调情有很知道自己的身份绝不会持宠生娇做出什么让她难堪的事情来再有就是他对她的那种从骨子里透出来的忠心跟迷恋那是任何人都无法比拟的

平心而论这些日子她一直在艰难的做着选择就是因为对他太过不舍了!而她又是一个十分重情的女人赵铁男因为她而被马慧敏频穿小鞋是她的侠骨柔肠所不能容忍的但是想要帮他也不是除了当秘书一条路她也可以拜托下属县市区的领导们给他一个合适的正科级位置也会是一种很不错的安排

可是她又觉得身边没有一个可以放心到连私密事情都不用隐瞒的自己人是多么不方便了!虽然小严可以做到但是毕竟一个司机并不具备随时提醒她该怎么做她没看到的替她看到她没想到的替她想到这样的素质跟状态能做到这一系列“心腹”标准的除了赵铁男还真是在她身边找不出第二个来!

那么艰难的选择就摆在了眼前最后迫使她下定决心选择赵铁男做秘书而放弃他情郎身份的原因并不完全来自于马慧敏而是她现在对于汪东兴的感情越来越复杂从一开始不得已而依从到沉溺又到对汪东兴霸道的逆反一直到现在的若即若离无论是处于什么样的状态但是有一点是很明确的那就是她已经越来越无法自拔了!

在这样的局面下赵铁男如果再跟她从情感跟身体都纠缠不清的话那就是既害人又害己有百害而无一利了!

有了以上的条件秦洪月已经差不多下定决心不再要这个情郎了她觉得她最需要的还是“心腹”更别提再加上今晚晓佳的请求更让她痛下决心就算是像忍受壮士断腕那种痛苦也要彻底了断跟赵铁男的肌肤之亲了

可是面对着他急促的喘息跟冒火的眼神那青春的气息一阵阵扑到她的脸上身上血液里神经上……让她简直无法抗拒脑子里纷纷扰扰的都是被他百般伺候到欲死欲仙的情景

她就最后一次对自己说道:“秦洪月最后一次这绝对是最后一次了!你就纵容一次他也纵容一次你自己把这段孽缘用缠绵结束掉吧!”

于是她星眸半斜娇慵无力的叫了声:“三弟弟……”

女人原本就有些醉意刚刚又被赵铁男要的凶狠了些自然很快就发出了香甜的呼吸声很显然是睡熟了可是赵铁男哪里舍得睡着?

以前虽然说女人也曾经给过他一种随时都会离开他的感觉但毕竟都不是那么决绝的都是还有希望挽回的可是今晚的情况却是连他自己都明白绝对是实实在在的最后一次了!

他经历了这次被马慧敏换岗位的波折之后更加珍惜被秦洪月照顾着顺风顺水的日子了更加明白要想两个人共同发展就只能忍痛舍弃这种不正常的关系恢复成为很正式的上司跟下属关系只有这样才能保持最好的工作状态在她得到发展的情况下自己水涨船高随之上位

可是道理谁都能想明白真能做到却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啊!他因为外形出色跟职务的变化也不乏接触到女人的机会但是又有哪个女人能如同怀里这个女人一般给他如醉如痴的感受啊?虽然都说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跟任何一个美丽的女人做、爱都能达到快乐但是只有真正能称为男子汉的男人都知道只有跟自己爱的女人做、爱才能全身心的投入进去在看到她快乐的时候得到比高、潮更快乐的快乐!那是一种让爱人满足之后的满足只有这种满足才是发自内心的骄傲是作为男人最值得荣耀的荣耀呀!

到了此刻他不得不承认他爱上了秦洪月!虽然这个女人比他大更是他的上司是遥不可及的星星但是他就是爱上了她!爱的那么深爱得那么不可自拔!

看着怀里沉睡的女人满足的脸虽然在睡梦中她时不时的依旧发出一两声哽咽可那种只有在爱人怀里才能睡得如此香甜的放松又何尝不是一种对他深深地信任呢?赵铁男更加满足的想她也是同样爱他的!虽然他从来也没听到她对他说过这个“爱”字但是她刚刚的不舍跟哭泣岂不是已经说明了一切了呢?

“门当户对”这个中国的古训已经是那么深的影响到了每一个中国人即便不拘泥于此两人天差地远的地位悬殊跟年龄的差别也是最终不能结合的一道道鸿沟啊!要不然赵铁男还真是觉得娶了她一辈子疼爱她、呵护她似乎是一个最最完美的选择了!

“姐姐姐姐你知不知道我爱你啊!”他凝视着她低声的、深情的说道

可是这个女人太累了睡眠让她没有听到这句话她依旧沉睡着

可是赵铁男却被自己这句倾诉感动了他的眼角再一次湿润了轻轻的吻上了她的额头用嘴唇磨瑟着她光洁的额压抑着心头的酸楚

秦洪月仿佛在梦里被他的亲昵弄的额头有些痒就轻轻的蠕动了几下但对她难舍难耐的赵铁男却猛然感觉到女人的下体深处也随着她的蠕动收缩了好几下这种收缩却把他一直不舍得退出女人身体的本钱再一次过了一次电修整了这么久之后他年轻的身体再次勃发了勃勃生机那根东西就再一次怒张着膨胀了在女人温热的体内贪婪的吸收着她的蜜汁并在她汁液的沁泡下进一步疯涨……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