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王金水终于消除了疑惑一般朗声笑了起来:“哈哈哈!你如果说思三兄有酸臭气我还真是有同感啊!他还当着办公室主任的时候有一次马主任让他写一个汇报材料他居然跟流水账一样把事情说明白了事马主任让他多加工加工融进去一点修饰成分他居然跟马主任争的脸红脖子粗的说这种汇报就需要实打实一点虚话都不能加弄得马主任当面不好意思说他背地里却又让我重新写了一份你说他是不是酸秀才气神经掉了啊?你说说这种人领导敢留在身边吗?哈哈哈!”

赵铁男听的脸红一阵白一阵因为他明白王金水说的这件事是真的!当时马慧敏要去市里汇报一项工作因为是要汇报给秦洪月的赵铁男深知秦洪月不喜虚话连篇还是真心实意的为马慧敏好才按照秦洪月的喜好写好了材料可是马慧敏一看就觉得太直白了让他改的时候他也并非争的脸红脖子粗的而是很柔和的跟马慧敏说了这种工作汇报最忌讳太过花哨如果修饰多了的话反而会把实实在在做的工作给虚拟化当时马慧敏还夸他想得周到呢没料到居然背地里让王金水返工重写了而他还傻乎乎的被蒙在鼓里真是一个天地第一号的大傻蛋了!

可能郭晓鹏跟王金水实在没有什么共同语言可以拉近关系所以两人居然拿他的事情说个没完说着说着居然说到了赵铁男遭受林岚色、诱的事情幸亏郭晓鹏还知道深浅没有涉及被勒索的事情仅仅当成一件风流韵事来讲了但即便如此也听的赵铁男怒火中烧几次都想站起来冲进他们的卡座也不用发脾气仅仅冷笑一声就绝尘而去也就够这两个阳奉阴违的家伙难受一阵子了!

但是他心里却一直在想着韩信承受胯下之辱的典故更加想着秦洪月让朱长山告诉他要耐的住寂寞是不是暗含着“天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的意思呢?是啊现如今的世道就是人不走茶就凉难道你现在成了一个咸淡人了还指望人家对你前呼后拥的吗?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人家郭晓鹏堂堂一个少老板凭什么要给你送房子又送钱啊?还不是你能给人家带来更大的利益啊?不为了赚钱大家都忙的要死谁有工夫围着你团团转啊?至于同学的感情更是上称称称都没有一点分量的虚拟之物又不是一个娘肚子里爬出来的用不上你了干嘛不踹你一脚让你滚得远远的啊?

一呼百诺的日子也可以有但是必须得先具备能给你呼喊的人带来好处的条件现如今你正是落魄走麦城的时候人家拿你开开玩笑你都受不了还能成什么气候啊?

赵铁男暗暗发誓一定不能就此沉沦下去他一定要把现在的耻辱化成动力赶紧想法子从冷落的深渊里爬出去等到他再次出头露面的那一天卡座里面的两个人如果再想得到他的信任可就难了!

想到这里赵铁男咬了咬牙站了起来根本不想让对方看到他觉得难堪了就想赶紧走掉给王德打电话换一个地方吃饭免得里面的两个小人看到他在谁知还没等他走王德恰好走进来一眼看到他就开心的大声叫道:“思三我来了你等急了吧?”

赵铁男赶紧给王德使眼色可是已经晚了隔壁的卡座传出清脆的“啪啦”一声显然是什么餐具不幸被碰掉了然后郭晓鹏一下子就蹿到了走廊里看到赵铁男正呆立在他们座位的玻璃后面时就狼狈的喊道:“大秀才你跟德哥也来吃饭啊?”

赵铁男背对着郭晓鹏听着郭晓鹏的话他心里多想转过身端起桌子上的茶水泼在郭晓鹏的脸上但是他慢慢转身之后却做出一副很惊讶的表情问道:“咦?小鹏你怎么也在这里呀?嗨!要知道你也在我跟德哥早就叫你了”

郭晓鹏明知道赵铁男这是在给他台阶下因为赵铁男之前给他打电话约他吃饭他明明说的不在云都的但是此刻既然赵铁男不揭穿他又当着朱长山的小弟王德郭晓鹏自然乐得借梯子下来了刚好王金水也伸出了头郭晓鹏就说道:“呵呵也是巧了我今天跟你们教委的王主任一起吃饭呢说起来都不是外人就一起坐算了何必四个人弄两桌呢?”

王德不知道状况也无可不可的说道:“无所谓呀一起就一起吧”

赵铁男却根本不想跟王金水一起吃饭跟他打了个招呼就说到:“德哥刚才朝栋大哥打来电话说他已经在川外川安排好了让咱们过去我刚准备给你打电话让你直接去呢你就进来了那咱们就不打扰郭老板跟王主任吃饭了吧?如果想聚的话下次专门再聚好不好?”

王德早就看出赵铁男神色不对头也就很聪明的答应了四个人尴尴尬尬的分了手赵铁男跟着王德走出餐厅眼圈就红了

王德问道:“三弟到底怎么了?我看你跟晓鹏怎么怪怪的啊?”

赵铁男也不说话拉着王德就上了出租车又到了一家餐馆下车走进去坐好了才长叹一声说道:“德哥你说人是不是最没有意思的动物啊?用得着你的时候恨不得管你叫爷一旦你落魄了第一个吵你翻脸的准是这些围着你转的人!”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