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洪月孩子般的双眼发亮一边走一边赞叹虽然这里温度高些但毕竟是山风凛冽她穿着的羊绒短大衣就有些不顶用了嘴唇也就渐渐发青但是她的兴致很高对县领导劝她进餐厅的提议毫不理睬一直兴致勃勃的在山上游玩

朱长山有些无奈的看了看她却回到车上拎出了一件军大衣走近她说道:“秦市长这是我放在车上防备在外面过夜的衣服总用不上倒还是新的你披上吧”

秦洪月正感到冷呢也就接过来裹在了身上因为有了这件大衣她也就多在外面玩了一会儿等马慧敏一行赶到的时候才一起进餐厅吃饭了

吃完饭之后看时间也接近五点钟了秦洪月因为还要赶回市里就急匆匆的返程了等车到了高速路口的时候随行的县领导们都留下了

秦洪月下车跟他们一一握手之后就又上了车可她却也不知道是忘记了还是怎么回事居然又直接上了停在她身边的朱长山的车独自坐在后排拉上车门就命令开车了

朱长山自然是依旧坐在副驾驶车开上高速之后他唇边好似带着一丝笑意靠在前排也没有主动说话

秦洪月却开口问道:“朱局这辆车是你们单位配的?师傅开得挺稳的”

“不是我们单位给我配的也是一辆2.0排量的丰田只是我喜欢进山里玩所以自己买了这辆霸道就连今天这个司机也是我私人的贴心朋友这样说话方便些不是单位的”

秦洪月轻声“哦”了一声停了一会子才接着淡淡的说道:“上次那件事我听小赵说了让你费心了”

“嗯”朱长山仅仅这么一个字就沉默了

“马主任好像对我有些误会我跟她之前在副市长任命的事情上存在二选一虽然我本人更倾向于调回省直去奈何组织任命也不得不服从”秦洪月说的这句话更加离谱了简直超出了她平常的行事标准既漫无边际又有些文不对题再加上倾诉对象还是跟政坛毫不沾边的企业领导朱长山就更加匪夷所思了但是也许这一番话才是她今天下来视察最根本的目的吧?

“嗯”朱长山依旧如此不置可否般的一个字也不知道是表明他明白秦洪月的意思了还是表明他在听

“最近你关心一下小赵吧教委调整了中层位置小赵现在被放在纪检监察室了好像有些想不开你替我告诉他要耐得住寂寞”秦洪月的话题跳跃度如此大瞬间就从事转到了人

“哦?”这次朱长山改变了语气看来这件事他还真是不知道的

秦洪月说完这些话之后却好似完成了闲聊一般靠在后座上闭目养神起来

朱长山刚刚对她的话采取了倾听但不表态的态度此刻她不说话了他反而缓缓的开口了:“马主任来教委有些日子了也是时候洗洗牌了”

“嗯”

“小赵虽然竭力表现的跟马主任接近但毕竟修行不够还是会露出蛛丝马迹的这次被排挤出来也在意料之中”

“嗯”

“我这个人行事最讲究义气有些事有些话一辈子都不会乱说的而且……我之所以愿意帮助秦市长您并不全为了朝栋或者是借机攀靠您而是……”

“哦?”

话语权产生了惊人相似的逆转

“唉!算了!我懒得标榜自己但愿时间能证明一切您只要记住不要把我看成坏人就是了”朱长山打哑谜般的这样结束了自己的话

出奇的是秦洪月居然也不追问却说出了更加奇怪的一句话这句话乍一听来毫无意义更加跟前面的谈话风马牛不相及一般毫无关联但仔细捉摸一下又貌似是一个新的嘱托:“高市长手腕很硬他信任慧敏主任”

“知道了”朱长山道

谈话到此结束秦洪月继续闭目养神朱长山也没有再说什么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车进市区秦洪月才睁开眼睛说道:“找个合适的地方放我下去我坐我的车”

朱长山的司机听话的找个宽敞地方停车了等随后的车辆都跟了上来马慧敏的车先到她赶紧跳下车笑道:“秦市长今天真是不好意思因为我的车不行居然一整天都没有帮上忙这个服务员当得可真是不称职!反而让人家朱局长一个掏钱的大爷替我服务了还真是的好好谢谢您啊!”

秦洪月听她说的不伦不类微微皱着眉头说道:“我们下乡是查看工作的需要什么服务?不过谢朱局长倒是应该的因为他这次为了山里的孩子们修缮校舍才真是功德无量呢行了也不早了我们就在这里分手吧朱局长马主任再见了”

说完秦洪月跟两人分别握了握手就上车走了通过倒车镜她看到马慧敏并没有上车而是站在路边跟朱长山说着什么她从唇边又露出一丝笑意才对小严说道:“回家”

回到家里林晓佳早就做好了饭菜吴鹏举跟小虎也都回来了一家子都在等着她看她回来就开饭了

吃饭中间林晓佳突然叹口气说道:“唉!秦姐姐人要是倒了霉可真是连到一块了!赵铁男主任丢了办公室主任今天上午请假了我们还都以为他一下子转不过来弯在家躲几天谁知道下午他父母居然到单位找他我们才知道他居然还离婚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