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洪月倒是真吃了一惊!因为下午她跟高素荣马慧敏三人对决的事情才仅仅过去几个小时而且政府跟市委虽然在一栋楼上但毕竟有着明确的三八线分割而当时三人的对话也仅仅是吴克俭在场一会儿难道说这个人已经给陈思远透了消息了吗?这样说来吴克俭这个人岂不是很不注意保密的了?如果这样的话下一步可就不敢跟他保持太密切的关系了

感觉到了秦洪月的沉默预示着她的不安汪东兴就索性开门见山的说道:“好了宝宝你不用费心猜测是谁告诉我的了我自己跟你坦白了吧你从高素荣办公室凯旋之后高素荣就对马慧敏变了脸色训斥她连工作进程都不明了居然还敢腆着脸去向他要承办权简直是一个绣花枕头弄得这女人颜面扫地出了政府大楼就给我打电话哭诉了事情的经过求我看在以往的情分上无论如何要帮帮她哪怕还让她下县去任职呢坚决不想继续干教委主任了

秦洪月这才恍然大悟登时瞪了汪东兴一眼说道:“哼你倒好耐性还有心思听人家哭诉?怎么样?心疼了吧?是啊马慧敏同志多会温柔可怜啊人家事事处处都能给人一种文文静静好欺负的样子而我却到哪里都跟斗鸡一样所以我们俩闹起争执就一定是我的不对是不是?那么请问汪书记准备怎么样处置这件事呢?”

汪东兴轻轻的拍了拍秦洪月的臀骂道:“死妮子这是将我呢吧?我告诉你我听了马慧敏的话的确是十分心疼但心疼的不是她而是你这个傻宝宝你傻乎乎的一个人冲上去跟他们较量还自以为占了上风其实你已经吃了大亏了懂吗?”

秦洪月这一下才是真正吃惊了她甚至无法安安生生的躺在他怀里了猛地就坐了起来还一伸手就打开了手边的电灯按键盯着汪东兴问道:“怎么会我吃了大亏呢?到底怎么回事?”

汪东兴看着女人用一只胳膊撑着床裸着身子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就故意不说却一抬头就把女人恰好送到他跟前的一只乳含进了嘴里美滋滋的吮了起来弄得秦洪月又气又急却又推不开他就打了他一巴掌说道:“哎呀人家正着急呢你怎么还顾得上这个?”

汪东兴暂时松开了嘴却依旧两手牢牢地抓住那里说道:“你喂我吃饱了我就教你一个乖要不然我就不告诉你”

女人羞恼的说道:“又没有奶水怎么能喂饱你?真不知道你是怎么回事单单喜欢这里每次都没有吃够过到底什么滋味啊?”

汪东兴少有的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哈!你好奇啊?可惜你呀这辈子都尝不到自己的滋味了!我告诉你这可比真有奶水好吃的多等你下辈子当了男人就明白了”

秦洪月又羞又气的捶打着他两人闹腾了一会儿汪东兴知道她着急终于不卖关子了也坐起来了秦洪月急着听他指教赶紧拉过枕头塞在他身后让他舒舒服服靠在床头上自己又乖乖的依偎在他胸口抬着头眼巴巴看着他

女人少有的乖巧柔顺更让汪东兴心里舒坦了他就说道:“宝宝首先你今天犯了一个战略性的错误那就是不该过早的暴露了你的强势跟不好惹”

汪东兴终于开始指点起女人来了其实让他掏心窝子的用他自己用无数挫折总结出来的官场经验言传身教也是很不容易的他给每个人的印象总是那么方方正正毫无趣味可言的但今天他却决定好好地指导一下这个女人了因为——他现在觉得对这个女人的考察可以做一个了结了!

是的他上次答应女人给她时间考虑同时也给了他自己时间对这个女人的一切都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虽然不完全尽如人意但也勉强达到他预期的目标了所以他今天不打算对她保留什么了

“啊?我要是不让他们明白一下我也不好惹岂不更加被他们踩在脚底下了?”秦洪月不服气的低嚷

“那么我问你宝宝你说你跟他们作对是想逞一时之快呢还是想取得最后的决策胜利?”汪东兴看秦洪月瞪着圆圆的眼睛满脸不服气的样子觉得她简直就跟他的小女儿一般惹得他从心眼里疼爱就宠溺的揉着她的头发问道

“那我当然是想得到最后的胜利了呀!”秦洪月答道

“那么你今天就错了!”汪东兴用一根手指轻点了女人的额头一下接着说道:“你这么做有三点不妥首先你告诉了高素荣你是十分看重这个工程的为了牢牢地控制这个工程你可以不计成本其次你告诉了马慧敏你是不好欺负的跟你作对她需要更大的精力第三你也因为逞强好胜把自己的底牌过早的泄露给了他们让他们明白了你一直在暗中进行这个工程的事情接下来如果我预料不错的话你透漏给他们的这些协作单位领导就会接到高市长亲自打去的电话以领导小组组长的名义要求他们接下来直接跟他汇报工作这样一来你这个副组长依旧会被彻底架空”

秦洪月听的不由得傻眼了她下午以来就一直为自己不动声色的打击了高素荣跟马慧敏而暗暗得意却不料被汪东兴如此一分析居然成了大大的一个失误!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