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不是没想到过秦洪月提升之后随着两人距离的拉开势必会走到彻底分道扬镳的那一天但是却没有想到这种状况来得如此之快

眼看着马慧敏主任在教委进入状况之后秦姐姐就好似忘了他一般从不约他会面等闲连个电话都不给他打而且还在他打电话给她的时候也颇多敷衍完全是一副巴不得跟他断绝关系的样子这也就罢了毕竟也可能她刚进市政府大楼好多烦心事需要捋顺没有心思风花雪月也在情理之中但最最让赵铁男不爽的还是上次秦洪月居然把被勒索的私事交给朱长山却根本不跟他商量一下甚至连跟他提都没有提一句这不是过河拆桥是什么?

赵铁男有些忿忿的想到了“过河拆桥”这个词汇之后赶紧自责的想这样的词语用在亲爱的秦姐姐身上还是有些刻薄了虽然朱长山这个关系是他介绍给秦姐姐的但那天的情况也的确有点特殊几乎是朱大哥主动找上门去帮助秦姐姐的也许是因为那天徐朝栋等人都在秦姐姐无法单独跟他交谈所以才没有叫他的吧?

他刚刚打电话的时候还满心满意地想今天晚上如果能去丹桂园小聚他就可以把朱大哥在这件事里十分神秘的行为跟秦姐姐好好剖析一下

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今天对朱长山的某些表现十分的惊疑一直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在他心里隐隐盘旋但是让他仔细去想到底朱长山有哪里不对头他却又觉得对方表现得无懈可击没有丝毫的疑点可寻

可是秦洪月只是告诉了他一个酒店的名字让他去等就匆忙挂了电话他虽然心里不甘但毕竟能够见到秦洪月了也就只能安心的等待晚上来临了

而秦洪月挂断了赵铁男的电话之后却同样无法平静因为该如何应对马慧敏如此狂妄的挑衅行为已经成了她喉咙里的一根刺让她食不下咽还疼痛不已简直是不赶紧拔出来的话马上就会窒息而死!

她明白解决问题的上策就是向高素荣低头但是这个方法是她首先摒弃掉了的她的铮铮傲骨在明白了高素荣追求她的居心之后就已经彻底的显露了出来心想老娘离开你的支持一样能收拾得了马慧敏就让你这个老变态一个人唱独角戏吧!

当然解决问题的中策也很简单她可以向汪东兴撒撒娇告诉他马慧敏现在正在欺负她秦洪月还可以巧妙的暗示一下马慧敏一来是依仗是汪东兴的老情人而不把她放在眼里二来新近又靠上了高素荣两个人已经出双入对这才更加肆无忌惮的不把她放在眼里想来汪东兴一来出于心疼她二来出于对高素荣的嫉妒(秦洪月明知道男人对于自己占有过的女人都有一种独占心理他虽然不要了但还是会觉得那是他的别人要了就如同是从他手里偷去了一样难受汪东兴是一个极度自负的男人这种心理一定更加厉害些!)一定会出面干预这件事让高素荣跟马慧敏吃点亏的但是跟上策同样的理由秦洪月的傲气让她不允许自己再去招惹汪东兴从而依靠他的宠爱去完成这样的目的她想这样的事情她是能解决的

那么剩下来的可供她选择的也就仅仅剩下下策了!这个下策因为需要她单枪匹马去完成所以是最累、最苦也是最麻烦的但是她明白这也是她凭借自己的能力打开在政府大楼威信度的第一仗无论成败与否她都无法退却跟逃避

所以她一定要打好并打响这一仗让那些用“官二代”“花瓶”这样的眼光来看待她的那些人明白她秦洪月走到今天并不靠家庭跟脸蛋还是有两把真刷子的!

正在她正细细的谋划着该如何进行自己的计划的时候廖远方走进来说道:“秦市长高市长请您过去一下”

秦洪月心想我倒要看看你找我要说些什么?就站起来拿了一个笔记本跟笔走到走廊里也不想坐电梯顺着楼梯慢慢的往上走一边走一边思考着一会儿如果高素荣跟她提起工程的事情她该如何应对?如果在他办公室里他有跟她纠缠感情的事情她又该如何应对?

她踏出楼梯间的时候就差不多想好了该怎么办了也就整了整脸上的表情摆出一副不卑不亢的从容往走廊的西侧走去一直走到高素荣的办公室门口才轻轻的敲了敲门

“进来”高素荣叫了一声

秦洪月走进去的时候却发现马慧敏居然也在看到她进来那女人满脸做作的谦恭赶紧站起来叫了声:“秦市长好”

秦洪月微笑着看了马慧敏一眼冲她很矜持的点了点头却转脸对高素荣说道:“高市长您找我?”

“呵呵坐吧洪月同志”高素荣很大气的笑着吩咐道看她高贵的挺着脊背走到沙发那里坐下了吴克俭进来去倒水马慧敏这才猛然醒悟般的走过去跟吴克俭抢夺起水壶来争着替秦洪月倒了杯水放在她跟前才退回去坐下了

吴克俭看了秦洪月一眼那眼神里包含了无数的内容但秦洪月却已经尽数看懂了她强压着心头的怒火心想高素荣你丫的故意让这女人跟我在你办公室面对面还不是看前几天的戏码老娘没上钩今天居然变本加厉要唱一出双簧给我看了?哼今天老娘要是让你如了意就把郑字倒过来写!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