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天啊!小赵我虽说从县城来的但对云都也不算陌生居然不知道矿山上还有这样豪华的地方?你倒是百事通啊连这里都知道”马慧敏惊叹道

赵铁男得意的说道:“嘿嘿马主任别说您不知道了云都大小官员知道的人也不多!因为这是我一个哥哥弄的原本就不对外营业仅仅为了让朋友们有个地方聚聚今天您说要请我吃饭我受宠若惊之下就想让您新鲜新鲜这才带您来了”

马慧敏原本拉拢赵铁男仅仅是为了从他这里获得一些秦洪月的底细谁料此刻到发现这个小伙子能耐这么大!她从官场上摸爬滚打了这么些年才爬上来的自然明白像这样豪华的地方等闲人是开不起的而这个人居然是赵铁男的“哥哥”那这个小伙子的能量显然也不会小啊!

在两人的交谈中间赵铁男就有意把朱长山在云都如何叱咤风云的事情都说给马慧敏听了只听得马慧敏更加对他的大哥无限神往起来

过了一会儿赵铁男说道:“马主任您跟我到后面去一趟吧”

马慧敏二话不说跟在他身后到了院子的后面这里又是一番情景了一片缠满了灯泡的桃林底下各种各样的小动物都在灯光下自由自在的踟蹰着有洁白的小羊羔还有毛色油亮的鸡鸭鹅憨态可掬的小猪更有着华丽的孔雀跟珍珠鸡、野兔野鸡什么的野生动物非但不让人感觉很脏反而个个干干净净的十分可爱

“马主任看看您喜欢什么?指给我看”赵铁男微笑着说道

马慧敏也不知道这是干嘛就随意的指着一头小羊羔说道:“你看这只羊多好看还有那只红公鸡哎呀呀那个白兔也好可爱啊!小赵没想到这里还喂着这么多小动物真可爱”

赵铁男神秘的笑着说道:“是啊这里地方大自己养些动物也放心马主任咱们回屋吧”

坐下之后马慧敏就帮侧敲击的说道:“小赵你以前带秦主任来过这里吗?”

赵铁男心里暗暗冷笑:“你个死女人终于忍不住了吧?老子就知道你请老子吃饭没安好心!妈的到了还是想要套问秦姐姐的事情”

他脸上却做出一副十分惊恐的表情说道:“马主任您开玩笑吧?秦主任可跟您不一样她那个人整天板着一副脸跟我们欠她钱一般谁敢请她吃饭啊?而且让她来了这种地方她一准会以为我用教委公家的钱来挥霍的!只有您这样平易近人的领导我才敢……而且……马主任我要是说了您可别生气啊?”

马慧敏听赵铁男的话里貌似对秦洪月十分的不满心里十分开心看他欲言又止的样子就笑着说道:“哈哈哈傻小子现在就咱们俩我就是你姐姐有什么话还藏半截的?快说出来吧!”

赵铁男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偷偷瞟了她一眼才艰难的说道:“嘿嘿马主任……那天晚上我无意间……无意间亲了您一下想着您一定会给我一耳光的没想到您居然没怪我从那时起我就对您……对您十分的十分的……呃……亲近总觉得您好像是我的亲人一样要不然我也绝不会冒着被您误会的危险把您带到我哥哥这里来”

他那种扭捏中带着难为情的姿态简直把一个爱上上司的小男人样子做绝了不由得自负为美女的马慧敏不心花怒放她放肆的抬手捏了捏赵铁男的脸蛋笑道:“哈哈哈你这个小赵啊没想到你花花肠子还不少呢!我可是比你大了十多岁呢你不会是想告诉我你喜欢我吧?”

赵铁男不服气的抬头说道:“切十几岁算什么?现在姐弟恋的多了更何况您看起来根本就好像跟我一般大!不过……我可不是奢望跟您姐弟恋的只是……只是这么一说嘿嘿嘿……您是主任我怎么能这么不识相呢?所以只是觉得您亲近罢了”

历来都是千穿万穿马屁不穿赵铁男的一番恭维说的马慧敏是浑身轻飘飘的看着这个大帅哥一眼一眼倾慕的瞟着她原本她就不是什么规规矩矩的此刻还真是把持不住的样子

赵铁男明知道此刻把她按倒在椅子上就能搞定她他更加对朱大哥对女人的分析佩服不已了但是说实话他对这个女人还真是提不起一点兴趣看她四十出头了要论高贵赶不上秦洪月论水嫩又逊于林晓佳就算她勉强算得上骨感苗条吧却也跟王悦悦天差地远所以赵铁男还真是不稀罕上她

看着她一副含情脉脉的样子瞅着他赵铁男却佯装胆怯的低下了头恰好上菜的服务员走了进来端上来一盘看起来十分诱人的麻辣鸡

“两位请慢用这就是这位女士亲自选的公鸡您选的羊羔需要烤熟可能会慢一点还有红烧野兔马上就好”那个服务员彬彬有礼的说道

赵铁男见怪不怪的点了点头马慧敏却吃了一惊:“什么?这盘子里就是我刚刚指的那只鸡?还有什么烤羊羔红烧兔的都是我选的?”

赵铁男微笑着说道:“是啊您放心马主任这些动物都是他们自己饲养的一点激素添加剂都没喂可以放心的吃啊”

“老天啊!造孽啊!那么好看的动物我还以为你让我看看是闹着玩呢谁知道居然是吃掉它们?”马慧敏的惊讶倒不是假的她委实没想到能把动物喂得那么干净居然是要吃的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