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谁料到汪书记居然会大大出乎她走过来安慰她如果是寻常的安慰也就罢了就算他情急之下把她揽在怀里擦眼泪他是年长的上司她是年小的下属也都无可厚非皆在情理之中大不了属于上司宽宏大量以小孩子来纵容她而已也都说得过去

可是让秦洪月真正吓到的却是汪书记安慰她的时候眼睛里那一层忘记了伪装起来的、浓浓的疼爱跟怜惜更加有着这个已经跟高素荣斗智斗勇好久却最终不得不屈服的女人最为敏感的那种浓浓的占有欲!

她心头哪里还有半分的委屈?已经被惊愕的惊涛骇浪尽数占领了!虽然之前眼里蓄积的眼泪依旧在奔流喉咙里的呜咽依旧在继续脸上的阴霾依旧在笼罩但心里却早就是风清月朗的夏夜了!

汪东兴哪里能看得出她的心灵?看着她依旧珠泪纷纷更想不到她此刻已经仅凭本能在哭心里却已经被震撼的洪流推动成一台高速运转的马达瞬间发出高负荷的电流正把一栋名叫“汪东兴”的、原本黑暗神秘、伸手不见五指的大厦里一盏盏电灯都点亮然后她的眼睛穿过一条条被照亮的走廊、一层层诡异的楼层紧张的搜索着、判断着很快这栋大厦就被她给尽数探究明白在她脑海里亮起层层霓虹变成一栋美轮美奂的水晶宫了!

“他喜欢我?”

“不可能!要不然你怎么一点都没发现呢?”

“可是这眼光……”

“你不要自作多情了如果他喜欢你又怎么会授意纪委下狠手治你呢?”

“可是他的怜惜不是假的啊?这我看得出来不会错的!”

“哼!他无非是怕你不接受副市长的任命他无法跟省里交待而已!秦洪月你忘记了他之前是怎么看你的?每次不都是木木的、冷冷的吗?”

“可是……我还是觉得他的眼睛已经告诉我一切了啊!不行我要试试看!”

“哼!自作聪明的女人你不听我的规劝又想玩火就等着再次倒霉吧!”

“我就是要试试!”

“哼!我等着看你怎么输!”

就在女人一盏盏点亮汪东兴大厦的灯火的同时她的脑子里第六感跟理智也幻化出两个她在激烈的争执着最后理智怒冲冲带着恨其不争的愤慨退却了而女人的第六感再次胜出此刻正妖娆的装点着自己准备出马了……

“呜呜呜汪书记……人家哪里敢有什么情绪啊?只是您可能不太了解我不知道我一个女人为了让教委的整个工作都冲到全省前面费了比男同志多少倍的力气才能达到啊……呜呜呜人家没有当一把手的时候人人都说我看起来像是二十几岁的小姑娘可您再看看现在……我这里……您看我的眼角都有皱纹了呢……呜呜呜”

女人的第六感总是十分的超乎寻常她心里刚做出了要试探的决定立刻这种感觉就调动起她全身上下所有的表演欲望开始配合她的行动了

汪东兴刚才急于抚慰伸臂揽住了她的肩膀手腕就紧贴着她裸露着的大领口外面的肌肤上那种凉丝丝的、滑溜溜的感觉让他那么的享受居然就没有舍得把手收回来

当他看着女人娇滴滴哭泣着居然把脸转向他用白嫩的小手点着她的眼角微微撅着红嘟嘟的小嘴让他看她所谓的“皱纹”时她身上的香味更加让他酥了半边非但没有因为身份放开她反而更加紧的把她揽了揽脸上一贯对她做出的伪装也难以装备了居然就那样带着浓浓的心疼温柔到极点的继续帮她擦着眼泪说道:“嗯嗯我知道你不容易!我都知道不哭啊……”

秦洪月心头的诧异越来越浓厚现在就算她的理智也渐渐相信了汪书记是喜欢她的可长久以来的印象毕竟也根深蒂固不容改变她依旧难以下结论这个人是否依旧为了诱骗她接受副市长的职务给省里交差而做出的伪装所以她还要继续的试探

“可是……人家的努力有什么回报?嗯?汪书记您说我天天累死累活的在那里冲可是到了要得到回报的时候了他们居然就往死里整我……而您……您……呜呜呜……您居然也不为我做主……哼!我知道您对我有成见不喜欢我就算是我怎么想得到您的欣赏也无济于事……汪书记您告诉我人家到底哪里惹您讨厌了啊?就这样……呜呜呜……您就这样欺负人家……”女人的第六感被理智逼迫的有点发急了居然超常规发挥起来一边借女人的撒娇越说越过分一边促使女人冒险的抬起小手冲着汪书记的胸口轻轻的捶打了两下问出了关于任何男人听到美丽女人指控的“欺负人家”四个字都会自豪万分的这个问题

汪东兴浑身的热血都倒流了他抬手就抓住了女人捶打他的小手低头凑近她的粉脸低声的呢喃道:“小傻瓜你说我讨厌你?欺负你?唉!我要是能讨厌你就好了……我就是太喜……呃……先把眼泪擦擦再说吧”

汪东兴刚刚差一点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可是他毕竟谨慎了一辈子怎么能仅凭一个小女子几滴眼泪就彻底暴露自己的底牌呢?所以虽然心里恨不得马上吻住她但依旧控制住了情绪很得体的挽回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