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这个时候剩下的三个男人就一起起哄怂恿着林岚一定要灌酒弄得美人在抱的吴鹏举热血上涌就被这个女人左一杯右一杯的灌了个半晕!

就在吴鹏举半醉半醒却又醉意比清醒多的时候耳朵里却游丝一般传进来几句话:“看来孙主任他们的计划失败了弄不到秦主任具体收钱的证据这回她的副市长是铁定要当上了!”

吴鹏举心里一凛微闭着眼睛继续听着刚刚那些话显然是方永泰说的接着那个“九哥”不屑的说道:“赫!怎么咱们这位吴局长混得还不如老婆吗?这女人还要当了副市长啊?哈哈哈这可真奇怪了牝鸡司晨必遭祸殃啊难道……”

“嘘……阿九你别胡说吴局很在乎这个的!再说了吴局已经蒙汪书记答应马上也要提正处了只要秦主任别再去当副市长两个人还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杨千里压低声音说道

“狗屁!眼看没有秦主任犯错误的证据人家的副市长已经到手了这个吴局还不是开着飞机也追不上老婆啊?哈哈哈!”阿九可能断定吴鹏举喝醉了放肆的说道

吴鹏举猛地睁开眼说道:“杨主任多大的错误能够让她即当不上副市长却也不至于被停职审查的?”

杨千里这时可不犹豫了十分果断的迅速说道:“正处级干部以上只要贪污受贿不超过十万就不会影响到现有的级别顶多也就是受一个记过的处分而已!”

“嗯!在上个月八号也就是你们教委搞活动的时候你们的办公室主任赵铁男曾经交给秦洪月一张两万元的有价购物卡这件事我亲眼所见”吴鹏举被这些人挑拨的失去了理智居然泄露了这么一件让杨千里大喜过望的事情

“啊?吴局您可真是真英雄真汉子!别看小弟是道上混的对您的当机立断也是佩服得很呢!杨主任既然人家吴局都大义灭亲了您还不把您掌握的情况也写出来?帮助吴局完成跟老婆并驾齐驱的心愿啊?”阿九再次说道

“好好好!为了咱哥们的义气更为了男子汉的自信我就帮吴局一次吧!”杨千里得意的迅速掏出纸笔写了好多东西出来还详细的询问了吴鹏举关于赵铁男送去那张卡的时间地点跟背景吴鹏举已经迷糊了就一五一十的讲了个清清楚楚

谁知就在这些人的如意算盘打响阴谋一步步得逞之后赵铁男却借助朱长山一举拿下了阿九跟林岚把杨千里亲笔写下的东西拿到了手里了……

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吴鹏举也不完全是处心积虑的陷害妻子而是在极度大男子主义膨胀的情况下受人蛊惑迷迷糊糊上了贼船而已

当吴鹏举半醉半醒的回到家里因为浑身沾染着林岚投怀送抱带回来的菲靡气息而被秦洪月警告之后心虚的他吓得酒意也没了惶恐不安的以为杨千里一伙儿蛊惑他出卖秦洪月的行为完全是秦洪月设计并导演的圈套!旨在诱使他背叛她然后再以此为借口跟他离婚彻底把他踢出她的生活!

他心惊胆战的赶紧拉过晓佳紧张的悄声问道:“晓佳你知不知道你秦姐姐这几天在教委接受调查情况怎么样啊?她有没有跟你提到我?”

晓佳迷茫的看着他说道:“吴大哥纪委的人仅仅去了一次就不去了秦姐姐自然心里烦啊!可这件事跟你有什么关系啊你为什么这么问?”

“唉!你们教委内部的人都是些唯恐天下不乱的小人他们为了整倒你秦姐姐更加为了挑拨我们的夫妻关系很有可能在你秦姐姐面前说我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情然后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好晓佳你如果知道什么就赶紧告诉我呀可别让你秦姐姐误会了我我们俩要是离了婚最可怜的可就是你的心肝宝贝小虎了!”吴鹏举恐惧之下心神大乱居然不打自招的跟晓佳这么说道

晓佳虽然单纯但是她毕竟跟这个男人也共同生活了多年他的慌乱的眼神跟混乱的解释都让她疑窦丛生就聪明的问道:“是啊吴大哥秦姐姐知道教委那些暗算她的人找不到她的把柄一定会从你那里下手的怎么你已经被他们勾引上钩了吗?”

吴鹏举一听秦洪月果真已经洞悉了真相当着他极其信任的晓佳心神大乱之下就大惊失色的顺口说道:“是啊杨千里跟方永泰请我喝酒把我灌醉了让我承认你秦姐姐曾受过赵主任两万块钱的购物卡……不过这件事应该不会给她造成什么影响吧?”

晓佳猛地站了起来看鬼魅一般看着吴鹏举惊叫道:“吴大哥你真的这么告诉方永泰跟杨主任的?没想到你居然这么混蛋!这下可害了秦姐姐了唉!这可怎么办啊?”

秦洪月原本就辗转难眠此刻听到客厅里这么热闹怎么睡的着心烦意乱的披着睡衣就冲了出来骂道:“你们两个三更半夜的不睡在吵吵什么啊?想亲热滚楼上去别让我听着恶心!”

“秦姐姐杨主任跟方永泰勾引的吴大哥提供了你接受赵主任两万块钱购物卡的事情了!”晓佳情急之下连气都不喘一口气大喊道

秦洪月一听刚刚狂怒的瞪着吴鹏举的眼神瞬间换上了难以置信的惊惧也如同晓佳乍一听到他背叛了她的时候一样看鬼魅一般盯着他轻轻的说道:“鹏举这是真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