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杜玲梅也在她神秘的看着赵铁男说道:“我早就知道赵主任就是怎么有胆有识有血性的男子汉了!哼!这下看那些小人们还怎么得意了!”

赵铁男一看杜玲梅这句话出口一屋子人都哑然了他赶紧说道:“嗨嗨嗨!其实也没人说秦主任什么不是那只是我被那几个人连哄带诈的逼急了胡言乱语的!咱们教委的人都是高素质的好同志怎么会做出背后害人的事情呢?该下班了大家都回家做饭吃去吧啊!”

一中午的时间教委的中层们都是各怀鬼胎难以平静上午被问到的人生恐被怀疑说了领导的坏话急欲撇清下午即将被召见的又忐忑不安不知道该不该学学赵铁男闹腾一下以表忠心总之到了下午上班的时候大家都是满脸的亢奋等着纪委的人来了接着询问

可是下午居然整整半天那几个人都没有过来这也就让这些把自己的好奇心吹涨到最大限度的人们不由自主的慢撒气了……

而秦洪月却没有对这件怪事做出任何的解释那几个人来了就来了不来就不来好似这不是一件很严肃的调查事件而是仅仅为了成就赵铁男的英雄主义而特意导演的一场戏一般!

接下来教委内部的人无论出自何种心机在渐渐偃旗息鼓的事态中也都不得不放平了心态恢复到日复一日的工作之中了这些被摒弃在事件表面包括的神秘外衣之外的人们自然不知道这次事件远非他们看到的如此戏剧化其中蕴含着的巨大涡流从上自下旋转翻涌但经过秦洪月长袖善舞的运作疏导到达教委的时候也就仅仅剩下大家看到的几朵浪花了……

赵铁男做出这件壮举之后无时不在等着秦洪月召见他给他一个清晰地真相可是这女人别说根本不给他打电话约会了就连来上班都稀少得很一连几天都是早上急匆匆到班上安置一下一天的工作然后就整个人都不见了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而他明白此时主动跟她联系是很不明智的说不定就会被纪检委给监控到到时候可就连之前一腔正气般的表演都变成私情导致的包庇了

就这样风平浪静了几天这天下午还没有下班赵铁男就接到了林岚的电话说她从国外回来了听同事说起他曾去旅行社找过她问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赵铁男此刻一点都不想跟这个麻烦精扯上关系了而且他很怀疑在教委的事情没有结束之前自己的手机通话是不安全的就含糊的说没事了让她好好工作别乱说话就行

林岚倒也聪慧二话不说就挂了电话谁知等赵铁男下午下班走出教委大院的时候就看到这女人正在街对面冲他使眼色这下他可不能假装视而不见了率先绕过广场进了上岛咖啡厅

林岚不远不近的跟着他走了进来看到他进了一个包间就也走了进来关好房门之后赵铁男还没有开口责备她不该来找他这女人就“嗷”的低呼了一声扑进了他的怀里泪水涟涟的说道:“哎呀赵大哥啊你赶紧想个法子吧……咱们俩的事情被人知道了啊!我被人勒索了他们让我通知你听他们的话否则就把咱们的事情说出去了你可要赶紧想法子啊!”

几句话说得赵铁男顶门上走了三魂脚底板散了七魄!一把把怀里的女人推开瞪着她问道:“说清楚到底咋回事?你不是刚回来吗怎么就会有人勒索你了?再说了咱们俩的圈子根本就不一样怎么会有人让你带话给我呢?”

女人被他几句话问的瞬间有些失措但很快就镇定了一下说道:“我也不知道啊!我刚到单位就有人打电话给我问我是不是叫林岚我说是他就问我认不认识教委的办公室主任赵铁男?我想咱们两家单位有业务联系就算是承认了也无妨啊就说是他就笑着说道‘你们俩那天晚上在云都饭店307玩的很开心吧?告诉姓赵的姓郑的女人蹦跶不了几天了让他别死心塌地的跟着当炮灰聪明的就跟我们合作大家都有好处你们的丑事我们也不说出去!否则的话那可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我一听就吓酥了当时就给你打电话想找你商量可觉得你电话里好像说话不方便只好强忍到现在到你单位门口等你了……”

赵铁男听完了倒不慌张了他越捉摸越觉得女人这番看似滴水不漏的话充满了矛盾!

既然坏人手里有了两人私情的把柄而且是对赵铁男有所图谋干嘛舍近求远的去找林岚带话呢?

她说这番话的时候看似恐惧流泪其实眼珠乱转躲躲闪闪明明就是心里发虚!

秦洪月是教委的领导对手明显是意在把他拉过去陷害秦主任这个女人此刻出现明显就是对方一伙的即便不是也已经被收买掉了!

赵铁男分析完毕之后就竭力压抑住心头关于307之夜的恐惧因为他已经意识到林岚既然已经被对方所拉拢那么证据说不定正是她提供给人家的这样一来如果不巧妙从事说不定真会被泄露出丑事在单位丢人现眼了!

他左思右想还是觉得林岚虽然鬼精鬼精但毕竟是女人见识现在她是不是跟对手同谋还不能断定只能好好哄哄她套套她不愁问不出她到底是哪边的她幕后的主使者又是谁!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