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哥哥我要吃那个喂我!”她坐在他怀里神气的指挥道

“好好好给宝贝吃这个……”高素荣果真对她的娇态喜欢的要命赶紧把她指的菜夹进她嘴里看她香甜的吃完了又端起红酒说道:“月月为咱们的相聚来个交杯酒吧?”

看着高素荣一只手搂着她的腰另一只手端不起两杯红酒女人就接过酒杯慢慢喝了一口含在嘴里不咽下去转头却吻住了高素荣慢慢的把嘴里的酒融合到他嘴里两人一起慢慢咽下去了她才笑着说道:“哈哈这比交杯酒更来劲吧?”

“呵呵你这个鬼灵精你说你怎么这么可爱呢?你这么可爱是不行的我会天天都希望跟你在一起的!”初次尝到如此美好的红酒味道的高素荣惊喜的说道

“那好啊!我正看吴鹏举不顺眼呢你赶紧离了婚把我娶回家天天让你亲个够”女人在这点上最不含糊因为她太明白高素荣在乎政声清廉以及名声清白的假撇清了明知道他坚决不敢冒着富贵休妻的名声离婚娶她的才干脆的说道

果真高素荣一下子哑了他掩饰的又给女人夹了一筷子菜说道:“宝贝你不是饿了吗?来赶紧吃吃完了我帮你洗澡呀”

女人自然不会去拆穿他的掩饰吃了菜之后娇慵的往他怀里一窝说道:“好了我已经不饿了而且我也已经洗过澡了你不信就闻闻我臭不臭?嘻嘻你要洗自己去洗把我抱到床上去我要睡觉”

高素荣虽然年届五旬但却也因为注意锻炼十分健壮秦洪月就算是丰满些也无非一百一十斤左右他抱起来还是很轻松的

听她说要上床他兴奋地把脸埋进她的胸口深深地嗅了嗅说道:“哈哈哈很臭!不过臭我也喜欢谁让我爱你呢!”说完抱起她就走进了卧室自己哪里还顾得上去洗澡?

宽衣解带之后女人突然叹息了一声

高素荣听得清楚更加深切的感觉到了这声叹息里蕴含的无奈心里一凉就停止了动作扳过女人的脸看着她说道:“月月你为什么叹气?难道到了现在你跟我在一起还是怎么为难吗?如果你觉得这是一种痛苦的话就直说我也不是黄世仁断然不会强迫你的”

“我叹息是因为我恼恨自己为什么这么没用对眼前这种幸福没法子永远保留所以每次跟你在一起我都无比的珍惜唯恐这一刻梦境一般转瞬即逝……可你为什么总是曲解我呢?我又不是没有心的女人吴鹏举那么对不起我我尚且为了儿子不得不跟他凑合你这么爱我在乎我你以为我就不迷恋依赖你吗?罢了罢了总这么被质疑有什么意思散了吧散了吧!也省得天天不见你经历相思的折磨见了面又遭受猜疑的痛苦!索性一拍两散痛死了也就罢了!”女人气咻咻的撒着泼身子随着她激烈的呼吸跟言辞轻轻颤抖着可是大家可别忘了她是没有穿衣服的所以就算是撒泼又哪里会给人一种母老虎相呢?看在高素荣的眼里她此刻可是可爱的要命啊!

女人说完了就挣扎着想跳下床穿衣服高素荣哪里能放她走一翻身把她压倒在身下吻着她忏悔道:“乖月月怪我怪我都怪我没自信总感觉你跟我在一起不开心的!好了好了我错了我错了乖宝贝不生气啊!”

“哼!不行!我就是生气嘛!”女人不依不饶

第二天秦洪月到了班上就把赵铁男叫进办公室问他活动地点安排妥当没有赵铁男经过了昨夜的“精神调剂”看起来果真是神清气爽精神头十足的说一切都说好了就在云都着名的旅游胜地所在县云山县金牛谷景区可以分成三批进行吃住活动均已安排妥当

秦洪月满意的点点头看着分外俊朗的赵铁男突然间觉得那么想亲近他就一时忍耐不住柔情四溢的叫道:“三你过来让姐姐……呃谁呀请进”

就在赵铁男喜出望外的朝她走去的时候门口突然传来了轻轻的敲门声这声音仿佛摧阵鼓一般一下子把女人敲醒了她赶紧收住心猿意马正襟危坐好了威严的说道

进来的是宣教科长连香巧她也是来给秦主任送去省城的汇报数据的看到赵铁男也在倒也不疑有他微微冲他笑了笑就开始汇报了

秦洪月却一个字也没有听进去因为她此刻正在自责觉得自己今天太过混账了!居然连公私都分不清了!这个男人再帅也无非是工作之余满足身体需要的伴侣怎么能在办公室就把持不住了呢?如果让他尝到了甜头以后在办公室里还怎么保持自己的威严?看来让他离自己这么近的确是一种挑战呀!

终于连香巧跟赵铁男都汇报完了看着若有所思的秦洪月一直没说话两个人面面相觑的不知道是不是方案有哪里不妥当直到秦洪月摆了摆手让他们出去两人才忐忑的走了

秦洪月却不敢耽误了叫来司机小严赶紧去了市里会合了郝市长两人就直奔省城了

省教育厅处在大学路的中段左右都是H省有名的大学环境幽静气派高雅

车开进了大院秦洪月却在下车前有些迟疑的对郝建伟说道:“郝市长按理说咱们应该先给教育厅汇报然后再由教育厅给卢省长汇报咱们的活动情况可是我怕黎厅长万一不感兴趣一口回绝了的话咱们就是想再找卢省长也不行了啊?如果那样的话黎厅长还不得恨死咱们呐?您说咱们怎么运作一下才能万无一失呢?”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