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心里一直痛苦的就是因为秦洪月准确判断的那个原因——天龙707!

那天晚上他的确跟一帮子领导们在天龙吃饭当晚高市长另有一桌客人也在那里中间也的确是进来给他们在座的敬了一杯酒还在跟吴鹏举碰杯的时候开了句玩笑:“呵呵小范我总听小吴说你是个气管炎今晚怎么敢不回家啊?”

当是吴鹏举就自嘲般地笑着说道:“嘿嘿现在气管炎是潮流啊!不过今晚老婆要加班住在办公室所以我才不害怕的!”

可是当他酒宴未散就先回家跟林晓佳欢爱之后睡着了却接到了酒店的电话问他是否把公文包忘在房间里了?是服务员在结束之后收拾房间的时候发现的里面有他的名片就给他打电话了

当时他并不想立刻就去拿的转念一想里面有很重要的文件如果万一被好奇的服务员看到了泄露出去那也是不小的责任于是他就赶紧起身打车去酒店取包了谁知他刚领了包要走却一转身看到秦洪月六神无主般的低着头慢吞吞经过大厅往后院走去

他当时差点就叫住她了却心念一动没有做声暗暗跟在她身后就那样看着她游魂一般慢慢的穿过院子里的主楼走到了花园里又曲曲弯弯的顺着花茎走进了翠竹掩映的远处

而他的心里越来越纳罕虽然天龙他常来豪华的房间也住过但还真不知道院子里居然别有洞天当看到秦洪月按响了707的门铃而开门的居然是笑咪咪的高素荣的时候他眼神里的痛苦跟怒火就差点烧毁了他了!

他当时心里登时泛起了秦洪月以往每每总说要加班不回家的样子而每一次都跟眼前这一幕重叠到了一起这就让他作出了一个错误的判断——秦洪月每一次夜不归宿都是跟高市长厮混了!

他不知道多想现在就冲过去踹开那两扇门把两个狗男女抓出来一顿臭揍可是他马上就想到这样一来他可也跟着成了人尽皆知的活王八这辈子恐怕都抬不起头来了!

于是他仅仅是怨毒的看了看这栋房子就悄然的怀着一腔愤恨回家去了从此也就开始不正常了!

第二天看到秦洪月回到家衣服若无其事的样子他思考了一晚上要逼问她的决心登时又没有了!想到自己也跟晓佳有染虽然他已经把秦洪月大度的原谅他的原因归结于她自己也不干净心虚但是毕竟自己屁股上有屎也不敢太过嚣张一来二去的也就把这火气越压越低但是却越压越旺终于在林晓佳告诉他怀孕了的时候爆发了出来!

此刻听着秦洪月黯然神伤的说出了这样的话来他心头的笃定登时倒塌了!因为夫妻两个感情没有出问题的时候秦洪月也总是跟他谈起单位的事情也曾告诉他钱成山总是很阴险这次因为分房小组的副组长给了孙廷栋他心里不服总是想暗算她当时吴鹏举还替她出谋划策让她发动孙廷栋对付钱成山以便可以坐山观虎斗的

看着心碎的秦洪月他对她那份从少时就深深种下的感情终于复苏了眼神里因醋意引发的乖扈也瞬间消退痛苦而震惊的望着秦洪月失声问道:“洪月那天晚上你去天龙是为了拿检举材料?”

秦洪月听到这句话慢慢的抬起头眼里依旧汪满了心碎的泪珠却凄惨的慢慢笑了说道:“鹏举我就知道你能对我这么绝情一定是误会了我了……其实咱们俩从小到大一路走过来我是什么样的人你不清楚吗?虽然我骄纵一点虽然我对你表现的马虎了一点但这还不是觉得咱们俩的感情经得住种种的考验吗?鹏举……你知道我工作的时候有多少困难要独自面对吗?我之所以没有回家告诉你是不想让你因为我的工作影响了心情所以宁愿独自扛着……可我心里有心事就难免会表现的冷落你些我以为你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一定能体会并理解我的更加会默默地支持我的……唉!现在我知道我错了……女人还是不应该太强势也许……这就是我们郑家血统造成的悲剧吧!看看我叔叔跟我爸爸他们经历了那么多的磨难不都是独自一个人扛下来了吗?我虽然是一个女人但是却有着一摸一样的血性总想凭自己的本事做到最好……可是现在我明白我错了……我赢得了工作却丢了家此刻真不知道我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婶婶……”

看着哭成一团扑进怀里的侄女秦主任老两口老泪纵横郑部长唏嘘的捶打着胸口叹息道:“唉!是啊!这都是我从小把她教育成这样了啊!我总是教育她说在这个社会上靠谁都不如靠自己要想出人头地必定要忍人所不能忍!遇到困难诉苦甚至哭鼻子只能换来对手的耻笑却对自己的处境没有任何帮助这才让这个丫头成了这样一幅宁折不弯的性格啊!唉!孩子你别哭了我们老人都老了!你们年轻人感情的事情实在是看不透了……鹏举事到如今我们什么都不说了只要月月答应你们要离就离吧!老婆子把孩子送回楼上去让她歇歇就算是她没有了家也是我们郑家的宝贝别人不珍惜我老头子还是当宝贝来珍惜的!别让孩子觉得没了亲人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