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谁知王正山却出其不意的说道:“呵呵秦主任我倒是看中了你们的一个人不过那是你的左膀右臂就恐怕你舍不得放啊!”

秦洪月心里一动明知道这一定是对方跟自己的某一个手下暗地沟通好了却想借她的意思办理的!这个想法让她隐隐有些不快并不仅仅是因为她早就想把这个位置留给赵铁男了而是她的性格不允许别人做好了决定才逼她就范的!

虽然心里不快但她的性格跟习惯促使她毫无芥蒂的笑着跟比她还高半格的王正山书记说道:“呵呵呵王大哥前几天你管我要人我就知道你不会做赔本的买卖的说吧是看上我哪个人才了?亏你跟你妹子还耍心眼卖关子卖到现在才说明白!”

王书记哈哈笑着说道:“冤枉啊冤枉!美女妹妹我当初管你要人的时候可真没有挑兵挑将的意思只是昨天教体局的刘局长找到我说他们局里笔杆子实在太欠缺新来了几个大学生倒是很有潜力但是没有行家里手指点恐怕也难成气候所以就想让我求求你把你的办公室主任蒋海波派下去给他们我一听就觉得恐怕你会不舍得放这才跟你商量的嘛!”

秦洪月一听对方要的居然是蒋海波心里又是一动觉得事情绝对没有这么简单!但她却不再追问王书记了又打着哈哈说道:“呵呵王书记只要你老大哥张口了我就算再怎么舍不得也不能不放啊?只是这嫁姑娘娶媳妇都要讲究个两厢情愿不是?您看这样行不行?我回头先问问蒋主任他如果愿意下去我就算是材料自己写也要支持老大哥你的工作啊!但如果他不愿意的话那我可就按我的意思派人了你们顺风区不准嫌弃啊!”

王书记自然是满口答应了挂断了电话之后秦洪月就默默地思虑了一会儿然后就把蒋海波叫进了办公室

蒋海波的秃顶范围好似过了年之后又大了好多下面那一圈头发就算是留长了梳上去也盖不全那甑明瓦亮的顶门了他满脸谄媚的笑容走了进来一脸菊花瓣一般的折子笑道:“秦主任您叫我有事啊?”

“蒋主任坐!”秦洪月少有的温和的说道

蒋海波受宠若惊的坐下了眼巴巴看着秦洪月等她吩咐

秦洪月却从他的谦恭的眼光里看到了心虚的躲闪她心里暗暗冷笑但却笑的更加和煦的问道:“蒋主任呀你在我们教委做办公室主任快十年了吧?”

“嗯嗯已经八年多了唉!秦主任是不是我的工作有什么不到之处您尽管批评啊!”蒋海波点头哈腰的说道

“不你干得很好!唉!也许就是因为你干得太好了所以无论谁来当一把手都是想留下你当左膀右臂使用也就谁都忽略了你的进步啊!就连我也是刚刚意识到这个问题但我跟别人不一样总不能让你跟着我也白白当老黄牛啊!所以就想跟你谈谈关于你的进步你有什么想法可以跟我说说我尽量帮你安排”秦洪月淡淡的说道

蒋海波一听就明白他活动的事情有眉目了登时激动的脸都涨红了勉强压抑住心头的狂热低眉顺眼的说道:“不行啊秦主任关键还是在于我个人能力有限所以才总是止步不前啊!多谢您关心我的成长我这个人您又不是不知道历来没什么自己的主张的还不是您怎么安排我怎么执行吗?所以您的好意我真的是感激不尽至于我的前途还是看您的安排吧”

“顺风区的王书记是不是你的老乡啊?如果是的话你不如到他们区教体局挂个职想来他不会亏待你的”秦洪月突如其来的点破了这层窗户纸

“呃……虽然王书记是我老乡可我们其实并不熟悉所以去不去顺风区都一样关键是您的意见就是我的意见”蒋海波依旧驯服的说道

秦洪月却已经不想再跟他兜圈子了她历来讨厌心生外向的下属这个蒋海波一身的毛病她之所以用他这么久就是因为他对她的忠心耿耿既然现在已经发现他心生外向了那么还留着他做什么?还不如顺势把他踢走算了这样的话最起码一来能在王书记面前卖个好二来把这个已经生了异心的人清除出去也算是给自己身边清除了一个隐患

想开了之后她就让蒋海波走了自己却走到窗口站在那里看着满院子姹紫嫣红的花考虑起办公室主任的人选来

按理说现在办公室有二个副主任一个李清珍会计出身只能管着总务财务那一块儿不能动还有一个王金水走了之后继任的赵铁男现在管着车辆调配等杂务行文这一块全部都归蒋海波负责现在蒋海波一走必须有个靠得住的人接任他才行那么这个人到底谁合适呢?

纵观全委的中层干部们有能力的也不在少数但是却不一定能够跟她一心一意要知道办公室不比别的科室她可以高高在上的领导就行了这是揽总负责全委乃至她秦洪月个人吃喝拉撒睡的贴身科室啊!如果人不可靠怎么行呢?

若论可靠那肯定全委上下谁也比不上赵铁男了!这个小伙子能力也尽有文采也够用更可信任的是对她的一腔耿耿忠心当这个办公室主任也很适合只是两人的关系却太过密切这就成了一把双刃剑——密切了不会让他坏她的事情可以充分的信任他但反过来说正因为他太过依赖她如果她的私生活在他服务的过程中发现了小伙子吃起醋来影响了工作也委实让人担忧!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