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洪月怀着一腔的愤恨黯然的下了楼刚走出楼洞口就觉得一股刺骨的寒风扑面而来让她刚刚温热的身体瞬间变得透骨般寒冷她不自禁的打了一个寒噤两只胳膊抱住了肩膀把大衣的领子拢了拢才咬咬牙冲进了凛冽的寒风里

因为天已经不早了加上这个小区十分幽静偏僻所以出租车并不多她等了一阵子才拦到了一辆等她哆嗦着坐上车的时候早就冻的说话都不利索了

天龙宾馆是云都煤业集团的顶尖宾馆说起来是对外营业的宾馆其实说白了就是煤业集团的内部招待所虽然为了避嫌并没有挂牌但其内部服务设施足足可以与五星级大酒店媲美

正因为没有挂高档酒店的牌子却又舒服豪华所以不单单煤业集团的领导们人人都在里面拥有长期的包间就连市领导们也都“笑纳”了企业的孝敬时不时的在属于自己的套房里歇个午觉什么的疏散一下繁忙工作的压力

高市长的房间是在宾馆后院幽静的那几栋高档小楼上这是宾馆之外特建的有着特殊用途的房子根本不对外营业只有煤业集团的两个顶尖领导和市里的两个一把手才配一人拥有一栋

这几栋小楼被池塘假山还有树木翠竹掩映的若隐若现而石子路的专用车道又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把车一直开到楼门口避免了闲杂人等看到市长进来的麻烦的的确确是已经把该考虑的都考虑到了

这栋小楼上下三层总面积三百多平方门楼上挂着一个很奇怪的号码“77”居然就单单给市长一个人留着平常他就算是不来也绝不会因为谁多掏点钱就可以住进来的

秦洪月不是第一次来了上次就在一次中午跟市长一起吃完饭之后被他带进来一起聊了聊原本是十分“融洽”的却因为下午市长有会也仅仅是稍微重温了一下亲亲抱抱的程序就匆匆分开了

今晚高市长看来是下定了决心要全面出击了!要不然他也不会连她晚上可以不回家睡觉这样的信息都点破了这不就是把她“夜不归宿夫妻会闹别扭”的理由也给堵死了吗?

秦洪月回想起上次在火车上的一夜虽然在出租车上已经不冷了却又一次打了个寒噤浑身的鸡皮疙瘩瞬间密密麻麻的涌了起来……

“唉……”她无奈的叹息了一声一种听天由命般的情绪左右了她她又转念间狠毒的在心里咒骂道:“老变态跟你兜了这么长时间圈子了估计今晚是万难逃过你老小子的魔爪了妈的等下老娘先偷偷吃几粒安眠药睡着了让你老变态摸个够!”

出租车当然是不能到达天龙腹地的在大门口就被拦住了秦洪月也正想在院子里走一走顺便延缓一下被市长荼毒的时间下了车就慢慢的穿过酒店豪华的大厅走到了后院她抬头深深地吸了口冷冽的空气这才踩着鹅卵石铺成的小路慢慢的走到了77楼

轻轻的按响了门铃几乎是马上门就开了屋里素荣的灯光映照下高市长笑盈盈出现在门口一把拉着她冰凉的小手把她拉进了门里门也就随之又关紧了

就在这时院子里的一从冬天里也显得越加苍翠的一从翠竹后面突然突然闪出一张愕然的脸他眼神十分复杂的盯着那豪华的小楼看了几眼就转身迅速的离开了天龙宾馆跳上了门口停着等候客人的出租车飞快的离去了……

门里的人自然不知道外面的情况了高市长接过秦洪月脱下来的大衣放在衣架上然后满脸心疼的握着她冻的冰凉的小手深情款款的把她抱进怀里用脸贴着她跟手一样冰凉的小脸嗔怪道:“小傻瓜这么冷也不知道穿多点怎么就冻成这样了?”

秦洪月勉强按捺住心头的厌恶她经过一路的痛苦挣扎已经作出决定今晚要“舍身取义”了反正要让老变态吃光抹净又何必别别扭扭的降低效果呢?于是她放松原本就被赵铁男折腾的发软的身体柔柔的依偎在高素荣的怀里说道:“坏人都是你大半夜的折腾人家来回跑现在还怪人家穿的少?我不管你帮我暖热了罢!”

秦洪月听着高素荣这一番饱含醋意的话之后心头却慢慢的弥漫上了一层酸酸的感动!因为她也不是只知道风花雪月的单纯小姑娘或者是为了浪漫可以不吃饭的傻女人自然听得出来市长这番话是比较真心实意的!

那么这个老变态难道真的是喜欢她了么?她刚刚主动揭破这层窗户纸为的就是彻底打消他对她的怀疑想彻底获得他的认可此刻无论他真情假意戏总要接着唱下去的!

“唉!高大哥我就知道你是这么看我的!”她把脸从市长怀里探出来幽怨的看着他说道:“可是你怎么不站在我的角度考虑考虑呀?就知道一味的埋怨我……”

高素荣简直被她一泓秋水般的眸子给迷醉了虽然里面盛满了幽怨但依旧让他心甘情愿一头扎进去哪怕溺水身亡也在所不惜听她娇柔的嗔怪赶紧说道:“哦?乖宝贝那你就说说我怎么不替你考虑了吧?如果说得有道理的话我听任你惩罚”

“哼!你都没想想你我身份悬殊这么大我怎么知道你对我的喜欢是不是一时间的心血来潮?你是高高在上的市长啊想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就算是刚上班的嫩生生的小姑娘只要你招一招手还不是乌央乌央的扑上来啊?人家##市的一个组织部长都有上百个情妇你是市长还不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呀?我一个半老徐娘黄脸婆怎么能让你真心实意的喜欢呢?可是我这个人就是有这么个直脾气如果不是真心实意的爱那么我宁愿得罪你也不巴结你!如果仅仅为了一两次的露水姻缘跟你扯上了关系你玩儿厌了我一甩手走了我可没有你那么洒脱因为……因为……”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