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铁男现在郁闷的很,他虽然才26岁,却早就结了婚,更是已经有了一个小女儿,生活跟所有机关里撑不着也饿不着的年轻人一样,慵懒而颓废。

现在已经是下午六点钟了,如果在平时,他早就去托儿所接闺女了,可是今天却走不了,该死的领导非得让他在这里候着,随时听从调遣。

要说他的大领导秦洪月,年龄不大单背景却大得很,平时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再加上老套的打扮穿着,完全看不出来是时代好青年,但是就是这样的秦主任,办公室里面的人还都前前后后的忙活着,生怕一不小心惹她生气,触了霉头。

她今天去陪领导喝酒,都回来很久了,在办公室里面也没个动静,不知道是不是昏睡过去了,赵铁男现在厌烦的看着紧闭的大门,猜想着里面“老处女”的睡相,在门外走来走去。

办公室主任蒋海波平时是很愿意等候领导醒来的,但今天他丈母娘生日,他什么都好,就是有些惧怕家里面的母老虎,所以这才把这倒霉的差事硬是塞给了老实巴交的赵铁男。

赵铁男还有一个小名,赵思三。这全都归功于他那个虽然一生平凡,但却有十足的文艺范的老爹,就是要时时警告自己,凡是三思而行,尤其是当上公务员的这几年,他更是总对自己讲,出门在外一定要多看多想,尽量少说话,如果遇到什么事情了,一定要三思而后行,不要让领导抓住你的把柄。

“哎……”叹了口气,赵铁男嘀咕了几句,还是乖乖的坐下了,正好看到桌子上面其他同事剩下的几罐啤酒,懒得去烧水的他,正好全部解决掉了。

这个时候,几杯酒下肚“三思”可就跟焦躁酒醉的思三兄毫无关系了!

晚上十点!

接了老婆充满抱怨的电话之后,让他原本就焦躁不堪的心情更加恶劣了!恶狠狠的盯着秦洪月的房门,恨不得一脚踹开,走进去揪出那女人问问她知不知道现在都几点了,老子还要回家,哪儿有功夫陪你耗着!

这也就是酒醉后想想而已,这个秦洪月,整个人就好似是一大块千年不化的坚冰一般冷硬!赵铁男平时正眼瞧她一下都会打冷战的,莫说是揪着领子吆喝了,就算是让他低声下气的央求恐怕也会结巴!

“她会不会在我去厕所的时候自己回家了?要不然到现在了怎么还没动静?”

赵铁男等急了倒聪明起来,想着他等了这么好几个小时,光茶水都喝光了一整瓶,外加三瓶啤酒,厕所也不知道跑了多少趟了,秦主任一个人出门走了他怎么会知道呢?

“妈的!总不能还在这里傻等着吧?”他咒骂了一句,想了想自己的小职员身份,怎么能给领导打电话询问,是不是已经回家了呢?

他突然间想到一个主意,因为办公室每天要早早来人帮领导打扫房间提开水,他自然有领导屋里的钥匙!

赵铁男就经常在一大早的时候就把领导屋里收拾干净,在领导来之前赶紧退出来坐回到办公室。

他咬了咬牙站了起来,拿起那一串钥匙,走向了走廊东头最朝阳也最豪华的一把手办公室,心里还在想着一会要如何开口!

这个时候整栋楼除了办公室,都是一片黑暗,赵铁男带着惊悸,轻手轻脚的用钥匙拧开门走了进去,随手又把房门给带上了,正想去开灯,却马上听到了一种十分让人惊讶的声音!

赵铁男一听,登时吓了一跳,原来她还没有走!同时心里暗暗叫苦,第一反应就是想转身逃出去,如果这样冒失的进来,这个老冰块肯定不会饶了自己的!

可是他马上就被一种奇异的声音吸引了,那声音怎么听上去很是痛苦,是不是生病了?还是酒喝多了难受?可是,这是怎么回事儿啊?发出的声音居然像是在……叫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