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萨勒月跟着安格斯下楼,然后徒步10分钟走到一栋楼下,转身指纹解锁开门,安格斯随手推开一间空房,“今晚就睡这里吧。这段时间我请假了,你陪我在波特家族住一段时间。”

“好。”萨勒月已经脱鞋上了床。

“这一栋楼都是客房,平时来住的虫比较少,所以你以后可以住这里,或者去我房间,但是有点远。”安格斯已经换好睡袍上床,萨勒月也因为太困太累,所以只是脱了外套便上了床,安格斯手掌已经搭在了他皮带上,

“你穿着睡会不会有些不习惯?有位哲学家说过,服装是束缚躯体的壳子,只有解开才能放松身体达到更好的睡眠。我家的睡袍很柔软,我建议你换上。”

萨勒月强撑着困意,他不知道安格斯怎么还在意这个,于是半眯着眼说,“其实我更喜欢裸睡,你如果不介意我就裸睡了。”

“好啊。”

萨勒月本来以为对方会拒绝,没想到只是这么平淡的一句,他觉得安格斯的态度有些怪异,但又没有多想,所以真的起身开始脱衣服,只是这脑袋困倦之间也感受到了一双虎视眈眈的眼睛。

萨勒月睁开眼睛,他衬衫扣子已经解到了底,视线对上安格斯饶有趣味的眼神,天灵盖一下子清醒了许多,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你怎么盯着我看?”

安格斯伸手过来,直接摸到了萨勒月紧实细腻的腰间,肉贴着肉的接触还让他有些不习惯,萨勒月努力压制才没喘气,只是安格斯的眼神不像作假,

“我只是想探索一下雄性的身体,看看雄性究竟有什么魔力能够让雌性一次又一次的失控。难道,真的是因为生理上的快感而产生的心理依赖吗?”

萨勒月被他直白的语气又一次刷新认知,随后又对这个情感白痴表示同情,但还是决定给他普及一下知识,“你雌父之所以不愿意放手是因为他动了真心,所以才会如此执着,如果只是贪恋雄性的身体那么大可以换一只雄性,这是但凡有脑子都可以想到的事。”

安格斯认真思考,“我只是在想,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因为雌父没有体会其他雄性的肉体美好才会咬着雄父不放。”

萨勒月内心大为震惊,他嘴唇一抽,腰间的触摸却已经消失,“你这么别出心裁的想法还真是少见,动了感情后,不是你的心上虫就算是触碰都已经很恶心了,又怎么可能还愿意深入交流呢?”

萨勒月甚至怀疑,安格斯心里拯救雄父的想法很可能是替雌父换一只雄性。

安格斯已经躺下,“闹了这么多年,甚至到了求死解脱的地步,我没想到事情会这么严重。如果早知道是这样,我就想方设法把雄父送回雷曼家族了。”

萨勒月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安格斯的对于情爱理解的狭隘,裸着身体感受被窝的温暖,困倦一下子袭来,“安格斯,有的时候想嘲笑你的,但是我忍住了。对了,如果你是波特公爵,你会怎么做呢?”

“我?我肯定早就让他离开了,不然闹得双方都很没有脸面,而且这种事纠缠下去也很浪费时间,本来工作上就已经很忙了,还要回家处理这种事,难道不会给自己增加心理负担吗?我还是觉得应该尊重伴侣,双方都应该有更好的选择,雌父这个决定,明显是脑袋发邪了。”

萨勒月无语,“你说得很有道理。”他说完这句,又补充了一句,“安格斯,我忽然觉得,和你结婚真是一个明智之举。”

安格斯伸手一摸,抱着的是一具温暖的裸体,烫得他一下子松开手,脸颊却一瞬间红了,他强撑着平静开口,“为什么我听到了一种你要跑路的想法?”

“不是的,我很喜欢你的。”萨勒月说完这句,就立马凑过去,他一点也不介意自己赤身裸体趴在安格斯身上,哪怕这对于安格斯来说,是一种巨大的精神冲击。

安格斯余光下瞟,被子仅仅盖在后背上,雄性从来都是娇生惯养,所以皮肤白皙且细腻,摸起来也应该是非常温暖且手感极好,安格斯错开目光,躲避得太过明显了些,

“这算什么?坦诚相待吗?”

“对啊,坦诚相待。所以,你要不要也坦诚相待呢?”萨勒月伸脚趾勾了勾对方脚腕,脚腕向来都是敏感的部位,在任何情事前都可以做调情的前戏,安格斯这个愣头青果然一下子脸色怔愣,红晕非常明显。

这样撩拨居然就受不住了?

不过安格斯向来理智,哪怕趴在他胸口的雄性可以感受到他那加速的心跳,他也依旧平静开口,

“这算什么坦诚相待?裸身相待与坦诚相待也就差了两个字,意思却是天差地别,你不要试图混淆视听,美虫计策、撩拨、调戏,或者直接的引诱,到我这里也只不过博得片刻的胜利。当然,我想伴侣之间做这些事都算平常,不过你若是真想与我坦诚相待,你就该告诉我,你的一切,你的所有想法以及未来计划。”

“啊?”萨勒月发出惊讶的语气,食指滑动在安格斯的鼻尖,唇角翘起,“宝贝,你也太坏了,衣服都不脱一件,就想探究我的内心世界。”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