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以归藏之身,威慑真一境,让他们有种心胆欲裂的感觉,仿佛在面对一尊熊熊燃烧的神炉,蕴含着一股无与伦比的磅礴力量!

“长老被他给杀死了。”

“不可能,他肯定是动用了禁器,不然怎么可能以八神藏击杀长老。”

远处有天狼矿工狼狈的从深渊中飞出,正好见到这一幕,全部目瞪口呆,张大了嘴巴,不敢相信眼前所见。

“禁器都是一次性消耗品,等他用完,就是身死之时!”有人略显轻松,满脸期待,想要看到长老人镇杀王炜的景象。

“不错,他活不了多久到。对了,不是五大长老在这里吗,还有苍语长老呢,怎么还没出现,难道被埋在地底深处了?”有人疑惑不解,怎么没见到另外一个长老。

“七戮劫光!”

另一边,王炜轻喝,方天画戟向前挥动,扫出七道龙形劫光,洞穿虚空,速度快到极致,眨眼间杀到三大真一境面前。

“吼……”几头巨大的天狼浮现,化为无量光,向前冲杀。

他们察觉到危险,联手攻击龙形劫光。

最终,天狼崩碎,龙形劫光暗淡,但坚挺无比,从他们的身上划过。

“砰砰……”三人倒飞吹去,身上出现几道狰狞的伤口,鲜血喷涌而出。

“没有道则加持的攻击,一击我的生命本源被灭了五分之一?”其中一人脸色苍白,目光惊骇的看向王炜。

这还是他们联手攻击,挡下了龙形劫光大部分威能的情况下。

几人心中发寒,如果是他们独自面对,肯定已经重伤,甚至有可能身死了。

然而他们还没彻底缓过神来,一条黑色真龙从天而降,庞大的龙躯摇曳摆动,爪中握有一方神印,从天而降,压落而下,虚空都在炸裂。

“啊……挡住!”三人仰天怒吼,祭出各自的法宝冲天而起,同时祭出圣术,像是三轮小太阳般,照耀十方。

轰隆隆……天地动荡,耀眼的光芒令人无法睁开双眼。

众多实力弱小的天狼被可怕的能量掀翻,甚至有的直接身死。

顷刻间,法宝破碎,圣术湮灭,太虚真龙印随之压落。

“砰砰……”三个真一境被真龙压的朝身体在空中不断下坠,身上爆射出血雾,身体破破烂烂的。

王炜一闪而过,踩在真龙头颅上,神采飞扬,犹如神灵降世,驾驭真龙印,浑身力量爆发,向下镇压三大真一境。

三个天狼无论如何抵抗,都无济于事,被真龙印压得弯下身体,迅速朝底下坠落。

“长老打不过他……”周围众多矿工天狼瞠目结舌,心中波涛汹涌,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内心的震撼。

“轰隆……”太虚真龙印彻底压落,大地崩塌,烟尘滚滚。

王炜飘然而去,立身于高空之上,眸中光芒流转,俯视下方。

“吼……”此时,三大天狼浑身是血,气息萎靡的冲出地底,脸色铁青,无比的难看。

他们的气息衰弱了一大截,不足全盛时期的一半。

“可恶,若有尊主兵器在这里,你必死无疑!”其中一人愤愤不已。

太憋屈了,堂堂真一境,居然被一个归藏境八神藏的人族给打的几乎全无还手之力。

两者之间存在着天堑一般的壁垒,是法则之壁垒,即便是天才也无法逾越。

但对方却视若无睹,还未曾归藏圆满,就能爆发出惊人的战力,做到了以力破法,生生磨灭他们的道则,斩灭他们的本源生机,太恐怖了。

“王级战力……用阵法将他镇死,不能让他活下来,不然后患无穷!”一名真一境发出低沉的吼声,目光冰寒彻骨。

“太不可思议了,新时代人族中居然出现王级战力。”另外一个浑身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内心的恐惧已经掩盖住身体的伤痛。

一般的天骄以归藏圆满之身,力战真一境初阶,甚至将其斩杀。

他们都觉得正常,毕竟是达到圆满的天骄,五神藏轮转,四形藏融合。

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这类型的天骄已经拥有与他们一个层次的力量,差的只是道则罢了。

但天骄修行有各种圣术神法,可以爆发出恐怖的杀伤力,弥补道则的缺失,征伐一般的真一境时可以做到的。

但眼前的人族,未曾达到圆满,就做到这个地步,令人发指。

他们再也不敢托大,决定直接借助阵法的力量,将其磨灭。

“就算今日同归于尽,也要将你斩灭在此!”三人怒吼,这绝对是比王天元更恐怖的一个存在,虽然还未进入真一境境,但已经令人感到可怕。

回想起王天元对他们的杀戮,如今又出现一个,几人内心一片冰凉,这该死的。

他们同时取出一枚令牌,妖力注入其中,令牌爆发出炽盛的光芒,随即分别射出三道光束,冲入虚空当中。

“嗡……”下一刻,虚空中浮现出密密麻麻的道纹,相互交织,化为闪闪发光的秩序神链。

一股恐怖的气息骤然爆发,天地都为之一震,给人一种大难临头的感觉。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