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紧接着,又是半天多的时间过去。

当刘峰看到手中的术诡镜其表面真正闪烁起一抹光泽的时候,便知道,自己的融合成功了!

虽然术诡镜的等级没有改变,但这个东西的品质,却从之前的黄金级,直接一举超越了白金级、钻石级、王者级,达到了最高品质的传说级!

要知道,这术诡镜里融合的诡异之力,远超王东等人体内的那些。

这也让术诡镜今后的进化之路,有了更为广阔的天地。

当品质方面没问题后,刘峰重新凝聚出一个分身,悄然让其出现在了东北战场的边侧。

刘峰看向远处的战场,以他如今的实力,只要柳天龙不在这里,其他人根本就察觉不到他的气息所在。

而柳天龙呢?

还被所谓的拯救游戏,困在了诡域中。

留守在外面的胡大太爷等人,还无法精准的捕捉到刘峰的气息。

这一刻,刘峰缓缓拿出自己的术诡镜。

镜面开始闪过光华,化作为一道无形小旋涡,将四周一切阴气尽数吸收。

镜子这种东西本就是阴物,如今又被刘峰这么一炼化,还融入了大量的诡异之力,导致这术诡镜当前的层次已经无限逼近于神器的下限。

等到正式突破到五十级以上,其威能就正式可以堪比一般的神器。

到那时,自己在武器方面的弱项,也将尽数被填补。

趁着术诡镜在吸收战场上的海量阴气时,刘峰则是把注意力转移到了自己体内的进化之路上。

接连提升这么多级,体内的进化之路自然而然的也就打开。

这一次,当刘峰选择强化后,其获得的能力虽然不是什么能够增强战力的,反而是加强了自己的诡异世界!

自己当前掌控的诡异世界共有两个,分别是旭阳国际酒店,以及风华职业技术学院。

虽说自己的手里还有着一个空白没有使用的世界种子,但眼下,这突然获得的能力,正是增强于这三个世界的。

【连锁化世界:可以随心所欲的连接所有诡异世界, 并且,能够在自己的许可下,将诡异世界拉入到诡中世界里。】

当看到这个能力后,刘峰的脑海中就逐渐形成了一个诡异世界的循环。

以前,当觉醒者进入到旭阳国际酒店后,短期间就只能在这里活动。

而现在,他们还可以在自己的授意下,在通过旭阳国际酒店后,可以直接前往风华职业技术学院!

形成新一轮的压榨!

除此之外,这种多重诡异世界的组合,还能够营造出一种类似于地府十八层地狱般的轮回世界!

而自己,依旧是安安心心的待在行宫内,坐等着大量恐惧之气收入自己的囊中。

除此之外,由于诡异世界可以和诡域世界进行相连,这也代表着自己今后在新的诡异世界里,所受到的蓝星法则压制,将会大大降低!

毕竟,自己的诡域世界虽然还很小,远不比蓝星辽阔,但是!

在自己的经营下,也已经具备了一些法则!

经过自己的力量,和诡域世界的法则进行双重融合,在诡异世界里设置规则的时候,对抗蓝星法则的力度就能更大!

自己也可以获得更为强大的自由权限!

当想到这些事情后,刘峰的脑海中忽然多出了一个主意。

既然自己还有一个空白的世界种子,再加上自己在诡异世界里受到蓝星法则的压迫要介绍一些,那....

自己是不是应该找一些小白鼠,来好好验证自己如今在诡异世界里的掌控力度,到底提升到了什么层次。

以及...

如今的自己,在对抗蓝星法则的时候,会不会有新的实力进展。

要知道,不管是龙国诸神,还是其他国家的神灵,其顶端的那部分,都是具备法则之力的。

虽说大家都处于蓝星之中,但各国神灵掌控的法则之力,其强度是远超于蓝星法则之上。

像是龙国的地府和天庭,光是这两个地方的法则强度,就远超于蓝星法则。

自己未来既然要和各国神灵开战,那免不了法则之间的较量,如果自己连蓝星法则都无法抗衡的话,又怎么能够抵挡各国神灵的法则。

尤其是有些神灵的实力,强大到足以横行于宇宙。

最关键的一点在于....

各国神灵明明已经强大到这种层次,可在面对那个寒冰神秘时,依旧处于劣势的状态。

足以证明寒冰神秘的法则之力,更是在宇宙之上!

可惜,自己对于寒冰神秘的信息知道的太少了。

每次询问十大阴帅的时候,他们也都是保持一问三不知的状态。

也不知道他们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在装傻。

但每次自己询问的时候,他们的情绪上都没有暴露过什么过于激动的撒谎状态。

当然,也有一种可能,为了防止自己从十大阴帅的口中得知一些关于寒冰神秘的事情,所以龙国的诸神根本就没有将有关寒冰神秘的一些真实信息,透露给十大阴帅。

因为这些家伙是真的不知道,所以自己在暗中测试的时候,才无法感受到他们撒谎的痕迹。

东山国内

一座正在运行的游乐场忽然安静下来,当游乐场里的所有人好奇的看向四周时,恍惚间,他们抬头看向天空,见到在那虚幻里,似乎有着一颗种子缓缓降落。

这颗种子落入游乐场的某处,开始生根发芽,并且以极快的速度,成长为了一棵小树。

伴随着树木的生长,位于外界的眼中,这个游乐场正在消失。

其游乐场内的一切事物在外界的眼中,都开始变的虚幻起来。

好似梦中的泡影般,在渐渐消失。

眨眼间,偌大的一个游乐场就此消失不见,其地面整洁无比,好似被什么强大的力量给瞬间磨平了。

位于这片空旷的土地上,唯有一扇门在孤零零的矗立。

因为游乐场的突然消失,瞬间引起四周其他经过的觉醒者们感到好奇。

当他们驻足在远处进行观望时,赫然见到了那扇门。

那扇....

熟悉的纸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