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梅洛天庭内,天使远征军即将开拔,在此之前,天使彦想要和天使雅儿聊一聊。

毕竟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还是需要雅儿坐镇王城的。

“啊…,为什么要把我留下啊!我不想待在这!”

刚进王宫,彦就听到了雅儿的抱怨声。

“咳咳!”

她嘴角一抽,极为隐晦的咳嗽了一声避免自己的尴尬处境。

说实话,如果不是雅儿顶雷,留下的可能就是她这个天使女王了。

但对于接下来的行动计划来说,她还是想出去走走的。

按照最终计划,在镇压叛乱之后,天使最后还是要在暗影星系与暗影舰队汇合的。

到时候说不定就能和葛伦待的久一点了,这就是她不想留在梅洛天庭的原因。

在与凯莎畅谈一夜后,她的内心就像打开了一把枷锁,极力的想要见到那个人。

但天使之王的职责所在让她无法像凯莎那般肆意的享受生活。

或许在千年之后,在艾妮·熙德成长为足以承担天使重任的那一刻,才是她放下重担的时候。

而这场战争在她看来并不都是坏事,起码能与他结伴同行。

或许这是她的一些私心,但谁又能完全理智的控制自己呢?也许当年的凯莎女王能做到。

“雅儿士,你这是怎么了?”

彦迈入大厅后,装糊涂的问道。

雅儿看到是彦这个新女王,纵使心中有着怨念,但还是施礼道:

“女王!”

“不用这么客套,叫我名字就行。”

对于雅儿这个从远古就活下来的天使而言,彦还是极为敬重的,更何况她曾经是葛伦的护卫。

与她拉近关系,对于以后来说也算一件好事。

雅儿虽然资格老,但对于天使文明的礼节还是十分看重的。

尽管彦现在还年轻,但只要她是天使之王,那么该有的礼节还是有的。

“女王就是女王,怎能直呼名讳。”

对于雅儿的执着,彦也不再多说什么,直接说道:

“随你吧!这次来找你,除了要想你说一下没错天庭的诸多事宜外,就是想了解一下关于葛伦的事,毕竟以后我们还是要合作的。”

雅儿古怪的看了彦一眼,直接揭穿的说道:

“女王不用如此,你和葛伦大人的事我都清楚,你想要靠近他也是在所难免,毕竟葛伦大人的优秀不是现在的天使能够想象的。”

说到这,雅儿看向天际,仿佛能透过大厅看到星空一般,她语气郑重的说道:

“在那个残酷的世界,他就是我们的神,我们最后的倚靠。

就连鹤熙大人和凯莎女王都这么认为,甚至曾经的天启王凉冰都如此想。”

听到雅儿如此推崇葛伦,彦沉默了良久,这才说道:

“很难想象,当初的你们和他是如何面对那个时代的,毕竟在资料中也只是些许的提到了当年的事。”

“女王也不必如此感慨,当年虽苦但我们也是幸运的,有葛伦大人在,那段时光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至于葛伦大人的事,我觉的还是您亲自去询问的好,也许这样会比较好。”

雅儿建议道,对于葛伦的事她了解的也不过是表面而已。

“嗯!”

彦没有再推脱,随后便和雅儿聊了一些坐镇梅洛天庭的事宜。

最后在雅儿那满是不情愿的表情下,离开了大厅。

接下来她要做的就是率领天使们处理文明叛乱之事,随后要汇合于暗影星系。

听葛伦的意思,那些虚空一族可能要做最后的挣扎了。

这一次可能是全面战争,她们必须做好准备。

……

坤萨星外围轨道之上,恶魔一号依然静静的悬浮在太空中。

“女王,经恶魔一号探测,天使正在集结,欲要发动新的远征,她们会不会是冲我们来的?”

阿托一脸凝重的望着王座上的凉冰,自从认识蔷薇之后,凉冰的称谓也改回了原名,莫甘娜这个名字也只有在恶魔军团内部流传。

同时凉冰那浓重的妆容也彻底消失不见,绝美的容颜一直呈现在众人面前。

或许从认识蔷薇或者记忆复苏的那一刻,凉冰已经回归了自己,一些想法也大多改变了。

只是还没有一个台阶让她迈出这一步而已。

此刻凉冰面色同样凝重的说道:

“不排除这种可能,华烨死亡的那一刻,她们的下一个目标应该是我们才对,但按照卡尔所说,仿佛还有另外的敌人在与她们应战,相比起我们,那些敌人才是最危险的。”

“那…女王,我们现在该如何应对?是否做出针对天使的行动方案?”

阿托斟酌一下说道。

听此,凉冰否决道:

“不用,现在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发展势力,既然天使都做出如此动作,那代表着敌人已经足以威胁整个宇宙了,所以我们也要做好准备,必要时刻可能我们也要下场的。

而且,探查一下已知宇宙有什么异动,这也许就是天使出征的诱因。”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