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巴西队排出了与上一场比赛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中国队也一样。

451对阵442,场面上来看,双方争夺的重点地区在中国队的右路。也就是巴西队的左路。

任方和李云鹤积极贯彻了教练组的意图,只要内马尔一拿球两人就上前包夹,让内马尔无法有效的出球,只能自己强行突破,虽然他技术精湛,速度较快,现在任方和李云鹤的努力下,内马尔并没有获得较好的机会。

但中国队的进攻也打不开局面,斯科拉里对罗翔派出重兵把守,阿尔维斯在一段时间内几乎成了罗翔的贴身保镖,斯塔沃也时常夹击罗翔,而且巴西队球员小动作很多,这让罗翔踢得很不舒服。

在中场,保利尼奥对小勇也实行贴身逼抢,只要小勇成功摆脱,保利尼奥就会实施犯规,掐死这两个中国队的进攻中枢,中国队的进攻基本就哑火了。

右路盯防内马尔已经比较吃力,左路的林一鸣对上绿巨人浩克,也是压力山大。

浩克强壮的身体让林一鸣极不适应,浩克常常凭借身体优势挤开防守,形成有效突破,或者内切,在禁区线附近形成有效射门。

“浩克的踢法。跟大力有些相像。只是技术相对于大力更粗糙一些,但身体比大力要强壮。”这是在张远对浩克和刘大力的评价。

“大力的速度更有优势,灵活性和射门的准确度更好,浩克更多的时候还是依靠身体。”杨烨对两个人的看法跟张远差不多。

“本场比赛既是考验任方也是考验林一鸣的时候,在这两个位置上。原来操万里,怎么回事?中国队缺少合适的替补球员,若唐珂和小轩出现伤病,需要他们能够补上。这次比赛这两个边后卫也都表现不错,已经能够成为中国队边后卫上的合适人选了。”

“只有多踢比赛,才能成长。这个道理到哪里都是一样的,这两名球员曾经在大学里待过一段时间。看得出他们并没有降低对自己的要求,还是值得信赖的。”

场面上,巴西队占据了明显的优势。两个边路的进攻极具威胁。在经历了开场十几分钟的适应后,内马尔也逐渐找到了突破夹击的方法。

奥斯卡、弗雷德也积极跑动,跟内马尔、浩克不断频繁换位,扯开中国队的空档,去寻找进攻机会。

中国队只好不断回收,压缩自己的防线之间的空隙。

形成了一攻一守的局面,连保利尼奥和古斯塔沃都压到了禁区前沿,保利尼奥的一脚远射,让柳云龙扑了出去。

全场发出一阵惋惜,这个球非常刁钻,没想对方那个脸色的稚嫩的球员竟然有如此好的弹跳力。

内马尔罚出的角球,被欧阳远力压弟媳顶了出去,外围的马塞洛一脚远射打高了。

马拉卡纳十五万人同时发出了一声叹息。

蒂亚戈在场边很是安静,这个局面是他预料之中的事情,也让球员们做足了心理预期。

整个国足都在防守,前面只留了一个罗翔在前面打反击。

内马尔在右路被任方和李云鹤严防死守,无法形成有效的进攻突破。

于是他与中路的奥斯卡频繁换位,但国足两名中前卫欧阳远和彭昶钰严阵以待,内马尔在这边也没有获得很好的机会。

罗翔获得了两次反击的机会,被阿尔维斯紧紧缠住,保利尼奥也过来协助防守。不惜采用犯规的战术遏制罗翔的进攻。

双方的比赛,在纠缠中进行了20分钟,除了保利尼奥的那脚远射外,双方都没有获得很好的得分机会。

虽然国足的小伙子们比较稚嫩,但拼劲很足,场面上虽然落后,通过积极的拼抢并没有让巴西队占到什么便宜。

这与斯科拉里在赛前的预料有些不一样,老帅大声呼喊着,让球队保持专注,不要过于粘球,希望通过快速的传导突破中国队的防线。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保利尼奥中路拿球,趟了两步,快速分到右路的浩克脚下,浩克内切假射真传,边路的阿尔维斯套边上来,一脚传中。

中国队的禁区内一片混乱。

“嘟!”裁判员的哨响了,主裁判的手指向了点球点。

演播室里,几位嘉宾喊了出来:

“点球!主裁判在35分钟判给了巴西一粒点球。”

“刚才禁区内比较混乱,没有看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让我们回看一下慢动作,裁判员似乎吹罚了李元的手球犯规。”

“这个球还是有值得商榷的地方,虽然球打到了李元的手上,但李元并没有抬起手,也没有让皮球的轨迹有所改变。”

“这种球属于可判可不判的范围,严格来讲可以不判,但是判了也没有什么可说的。”

几个人的想法并不完全一致、

彭昶钰、欧阳远、李元、郭喆等几人围着主裁判,向他诉说这不是一个有意的手球,李元还在不停示意刚才那个球是怎么打到自己的。

但裁判员不为所动,坚定地执行自己的判罚。

在多次解释后,也没有什么效果,大家也只好无奈接受,毕竟这是巴西队的主场,有这样的判罚也不出意外。

负责罚点球的是内马尔,他通过节奏的变化将点球轻松的罚进了球门。

1:0,巴西队在上半场35分钟取得领先优势。

比分落后,中国队不得不将阵型前压,巴西队也适时的回收阵型,留下内马尔在前场打反击。

这与刚才的形势发生了180度的转变。

彭昶钰在中场进行组织,保利尼奥和古斯塔沃双双上前包夹,小勇机智的甩开两人,将球分到右路。

左路的罗翔被对方盯得太死,小勇决定先走右路看看能不能打开局面。

李云鹤接球,假装内切,趁着马赛洛过来防守的机会时机。就分到了右边插上的任方脚下。

任方迅速起球,皮球准确的找到了中间的张大同,大同头球一点,已经跟进的彭昶钰,迎球就是一脚怒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