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接下任务之后,一行人便离开了结界。

分别之际,楼竹星依依不舍道,“美人,真是舍不得你,但我是个爱岗敬业的优秀青年,不能陪你了,再见,我会想你的。”

“再见。”时尔若笑着点了点头,她想,楼竹星帮了他们不少忙,应当报以温和的态度。

在阳间的人类群体中,礼貌是很重要的交往手段,时尔若已经不是罗刹首领了,她懂得时务,自然要合理利用这项工具。

这时候,太史毅接到了一个电话。

“喂?怎么了?”

……

“好,我知道了。”

太史毅挂掉电话,神色阴沉,“洛如舟逃跑了,我们得尽快赶回去。”

时尔若听到这消息,倒是不惊讶,不论是巡海夜叉插手还是人格变化,都能促成这个结果。

“咱们去找蒋正峰吧,是他把洛如舟抓回去的,他应该知道最新的消息。”

一行人朝着太史毅停车的方向走去,远远的就看见一个人站在车旁招着手。

“时尔若,我在这!”

“是范家骏!”

时尔若招了招手,以作回应,拔高嗓音问,“你怎么来了?”

“你们几个,有行动也不叫我一起,要不是为了凑人头,你们会叫我吗?我要是不主动来找你们,这热闹我还凑得上吗?”

范家骏一边走一边喋喋不休地埋怨。

“行了,行了,我事先跟你说,我们这次的任务可不怎么安全,你确定要和我们一起?”时尔若提前预警道。

“当然!”范家骏不以为意,“我当冥界守护者的初衷就不是为了安全,完成任务都是有危险的,要是怕这个,我连守护者都不去当了!”

范家骏说这话的时候颇有些中二的味道,估计脑袋里在幻想着自己成了个超级英雄。

“嘁——!”

时尔若无奈地白了他一眼,“走了,上车吧,车里坐得下。”

此话一落,371就开始抗议了,“我坐哪啊?你们把我给忘了吗?”

“我去!”

范家骏大吃一惊,蹦跶到车后面,露出一双眼睛咕噜噜转着,“这啥玩意啊,怎么长这个衰样!”

“啊——!”

听到范家骏的话,371更愤怒了,“什么衰样!你这是鬼身攻击,有没有素质啊!”

范家骏被骂得十分委屈,“那你自己说,你到底是个啥,我见过的鬼也不长你那样啊!我不以貌取鬼,但你长得实在太岔劈了!我的心脏受不了啊!”

“哼——!那你的心脏可真脆弱,还怎么胜任守护者的职责?”371昂起头颅,“告诉你,小爷我是专门锁人魂魄的黑无常,是地府正式编制鬼,也就你这种有眼无珠的人类才会认不得我。”

“黑无常?!”

范家骏更觉得冤枉了,他的害怕完全情有可原。

“你不知道,在人类的故事体系里,黑白无常是最可怕的,因为他们专门索命,看见了他们就意味着大限将至!”

“嘁——!那你也太怂了,时尔若第一次见我的时候,根本不带怕的。”

时尔若被黑无常说的有点心虚,她自己就是从地府来的,看见黑无常就像人类看见小孩一样稀疏平常,怎么可能会怕。

“她能以一般人论吗?你瞧瞧她干的事,你不能把我和她相提并论!”

范家骏觉得,拿自己和时尔若比,根本不公平。

时尔若及时制止了他们一句接着一句的针锋相对,“你们还要讨论到什么时候,快上车吧,正事还干不干了?”

说着,直接打开了车门,上了车。

时尔若想,可不能再让他们再这么说下去了,越说自己越不像个正常人了。

可不能暴露了!

371因为本来就没有阳间的肉身,所以只能飘在汽车里,他原本的位置被范家骏给占了。

在车里,时尔若把最近发生的事大致和范家骏说了一遍,惹得范家骏惊叹连连。

他直起身子,满脸激动,要不是车顶限制了他,恐怕要直接跳起来了,“你们竟然参与了一起绑架案,太酷了!我们现在是要抓住那个有精神分裂症的罪犯吗?”

“不只是精神分裂症的问题,还有那只跟在他旁边的巡海夜叉,我怀疑,洛如舟的体内一定有很厉害的人格,说不定其中一个人格是能看见鬼怪的。”邱灼分析道。

范家骏急不可耐道,“那咱们还等什么,冲啊——!”

“冲什么冲啊!”371猛的拍了一下范家骏的脑袋,“你知道他往哪里逃了吗,就冲!我们得先加上136号搜索员的好友,他们一般情况下都会在观察对象身上安装追踪器,让他给我们发追踪器的实时定位,我们才能找到洛如舟。”

这也提醒了时尔若,她很快加上了搜索员,从他那里搞到了洛如舟的位置。

“呃……”时尔若把定位给太史毅看,“他好像回家了。”

“什么?”范家骏惊讶道,“他逃狱之后还回家,这和自投罗网有什么区别?”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