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幻言 > 大佬请签收 > 一百五十六 你们的教还是可以点的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百五十六 你们的教还是可以点的

有秦晴天在和美人鱼在,几人轻而易举被拉上拉上房顶。

几人很快来到亮着灯的屋子上边。

屋檐下边有人巡逻,不能跳下去直接爬窗户。

徐亚北方干旱少雨,房屋是平顶水泥的,不像多与的地方,可以揭开瓦。

美人鱼从自己的背部抽出那把杀死王子的剑,在房顶上划了一个正方形,细长的手指轻轻一扣,一块水泥房顶就被扣下来,屋子里的亮光瞬间射出来。

屋子里奇怪的声音瞬间传了出来。

文柔顺着正方形看下去,差点吐出来。

她捂着嘴,指指下方的空洞,示意阿芙南自己看。

阿芙南怀着疑惑向下看去,顿时愣住了。

大概过了五六分钟,文柔拉了拉阿芙南道:“还要继续看吗?”

也是佩服这姑娘的定力,居然看了那么久都没有吐出来。

阿芙南扭过头,神情木然。

几人悄悄从房顶上离开,原路返回。

原本活泼爱说话的阿芙南,一路上一语不发。

回到阿芙南的住处,几人钻进黑灯瞎火的低矮屋子。

文柔道:“阿芙南,你没事吧?”

只能听到阿芙南悉悉索索抱起衣裙坐下的声音。

文柔遇到这种欺骗少女的登徒子,最多骂一声呸——骗子。这种人实在是太多了,骗色骗财。

但是对阿芙南就不一样了,真主是她的信仰,这些人也不是一般的人,他们在教会的地位很高。

地位尊崇的神职人员招募的神的天使居然是做这种事情的!

信仰的崩塌是毁天灭地的。

阿芙南的痛苦是文柔不能体会的,因为在无神论的教育下,她有质疑一切的能力。

所以文柔也不知道安慰阿芙南,她使劲儿想了想道:“其实你们这边的教会还是比较可以的,没有明目张胆的玩弄女孩子,还用了欺骗的手段。你知道淫度教吗?那个国家的教会直接告诉民众,你们推选出来的圣女就是陪寺院里的和尚睡觉的,而且是轮流陪寺院里的和尚睡觉,这是光荣的。你们要以此为荣。”

阿芙南依然一语不发。

美人鱼补刀:“观察了几百年,我已经发现了,你们有些人类非常的肮脏,往往要求别人要高尚、道德绑架别人的同时,自己却做着最无耻的事情。就像某些去博奥开会的领导,嘴上唱着高调,离开会场,什么恶心的坏事也去做。”

阿芙南依旧不语。

累了一天,文柔实在没有精神了,和衣躺在阿芙南破烂的床上。

秦晴天坐在院子里打坐,美人鱼离开屋子,不知道去哪里逛了,反正美人鱼族类不像人类需要每天睡觉。

第二天,文柔醒过来时,阿芙南依然坐在旁边,似乎一夜未睡的样子。

文柔打着呵欠爬起来,揉揉眼睛,这干旱的地方,喝水都成问题,别说洗脸了。

阿芙南突然道:“在你们华夏人看来,我们这些信教的民族,是不是特别可笑?我们的这些教会是不是特别恶心,整天都在欺骗信众?”

文柔想了想,点点头道:“有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