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管叫什么,那都无关紧要,牧云现在只想知道大师兄和嘉乐,还有其他人是不是安全。

嘉乐和千鹤道长的徒弟是不是还和他们在一起?

倩倩已经这样了,那其余几个应该也好不到哪儿去了。

倩倩是怎么到这儿的,问她恐怕也问不出个所以然来,现在当务之急就是自己去找到他们。

牧云回头看了看身后的秋生,秋生有点心虚。

牧云如果要离开,把他们留在这里,看来也是凶多吉少,还是一起走吧。

“师兄,你背着倩倩姑娘一起吧。”

他也不确定秋生会不会答应,他好像对倩倩和姚青过度亲热很是反感。

让他留下照看倩倩就更为难他了。

“这,这不太好吧?”秋生还在犹豫。

倩倩却站了起来,她对牧云说:“小师弟,你不用担心,我自己能走。”

他不是怕牧云担心什么,而是怕他们把她扔在这里。

牧云早就猜到她是有所隐瞒的,才会急着要走。

既然她不说,那就由他吧。

可能她是经历了什么可怕的事情,让她什么人都不敢相信了。

“你真的行吗?”秋生问,但他说话是看着牧云说的。

牧云笑了起来,心说:你跟她说话你看着她呀?你看我干什么。

倩倩肯定的点点头,说着就一瘸一拐的朝前走。

牧云和秋生相视一眼,秋生立刻就一副不情愿的样子说:“好了好了,我背着你走吧?”

可倩倩却回头说:“可是男女授受不亲,这样……”

后面的话说的很小声,两人根本听不见了。

牧云就算能听清,也装作听不见。

三人往前走,对面山上的口哨声越来越急,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还是“乌勇”没有的到牧云的回应,一直在找牧云。

牧云急忙回了一声,那边才没有再传来口哨声。

看来是后者,不是真的出了什么事。

走了几步,倩倩的状态也回来了。秋生也不愿意扶她,很奇怪,这个女人不是让人讨厌的人,但也喜欢不起来。

不像任婷婷讨人喜欢。

气氛有些尴尬,牧云就越想早点找到大师兄他们。可她走的也太慢了。

秋生无意抬头看上面,山腰上的一点火光,问牧云:“那会不会就是大师兄。”

牧云摇了摇头,“乌勇”的口哨声离他们很远,不是在上面,他们看到的说不定只是一个走散的子弟。

那人似乎能看到他们,不停的朝着他们摇动手里的火把。

可能是遇到了什么,并没有喊叫。

秋生也看到了,问牧云:“这是干什么,不会是遇到什么危险了吧?”

各家子弟分散猎邪物,遇到危险也不没有可能,但只要他发个信号,万山谷的人会很快赶到,将他救出去的。

牧云沉吟片刻才说:“看来是遇到什么事了?”

他回看着秋生说:“师兄,你和倩倩姑娘留在这里,我上去看看。”

秋生是一百个不愿意,但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等着她一瘸一拐的上去,万一人家真的有危险,等他们到了那里,黄花菜都凉了。

秋生只好说:“那好吧,你自己小心。”

牧云低头。

我上去看有好东西顺便给你赶下来。

秋生笑着说:“遇到你就自己打了吧,你不能只顾着我。”

牧云一笑,也不多说,掏出定尸叉扔给秋生说:“这个你拿着,遇到东西给它一叉,保证服服帖帖的。”

秋生也知道这叉厉害,可关键就是太重了,有点难以得心应手。

秋生接住定尸叉,往地上一杵,拿不动。

他再抬头就不见了牧云的踪影了,走的是一点都不拖泥带水。

秋生只好让倩倩在旁边的树下休息,自己在旁边看着,闲着没事拿着叉到处插。

牧云一路向上,在山腰处,离那火把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他发现了一个山洞。

牧云大喜,这样的洞里,肯定有东西。

他开了望气术一看,果然,里面黑气缠绕,涌动,确实有东西。

可牧云现在也不知道上面那个拿火把的人是出了什么事,只能先去看他。

牧云一路往上,如履平地,很快就靠近了那个火把的所在。

牧云离火把还有几丈远就一纵身藏身在一棵树后,仔细听那边的声响。

牧云对于的声音,只是一个脚步声在焦急的走动。

还果真是遇到了什么事,可能已经脱不开身了。

牧云再走近几步,已经能看到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在林间走动,不时四处看。

东张西望的,像是被什么东西吓到,有点惊慌失措。

牧云纳闷,这四周也没有什么呀,更别说什么危险的东西了,就连个最简单的灵体都没有。

他在怕什么?

牧云正要走过去,却突然有一个脚步声从左侧的一个大石头后面以极快的速度冲了过来。

是冲着拿火把那人去的。

这脚步声虽然快,但听着确实极其的不稳,甚至有些踉跄。

这人不对。

牧云一闪身就朝着那人跑了过去,刚到了离那人还有一丈多远的时候,就看到他的身后一个黑影如同酒醉一样,踉跄着扑向那个人。

牧云离他们还有一段距离,他脚尖一点地,一跃而起,在树干上蹬了一脚,借力朝那人头上横踢过去。

牧云这一脚的力气很大,直接就把那人踢的跌出两丈多远,重重的摔在地上。

手拿火把的那人才反应过来,伸手就要去拔剑,一眼看到牧云,也才反应过来去看身后被他踢倒在地上动弹不得的人。

“师兄!”那人看到倒地的人,却失声喊道。

这倒是牧云没有想到的,这人很明显是扑上来要害人的,怎么会是师兄弟呢?

这似乎不太合情理。

但这里本来就邪门,合情理的事情本来就不多。

牧云问:“这位师兄,你认识他?”

那人手举火把,再次看向牧云,发现只是个八九岁的孩子,也放下心来。

“对,他是我师兄。”他话刚说完,地上那人突然坐了起来,手里亮出一把短刀,举过头顶就朝着他刺了过来。

牧云急忙喊道:“小心。”

他扑了过去,一把抓住拿短刀的手,“咔”一声就将他胳膊给卸了。

那人滚倒在地,另一只手抓着自己的胳膊就鬼哭狼嚎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