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手拿报告的洪崖若有所思,他真的不明白这次光明教和七杀盟的目的。难不成是要猎杀源兽。可这是为什么呢,一项安静的黑衣人,怎么突然就暴躁起来了。

“黑衣人你倒地要干什么”

同时洪崖电话响起,居然是陈万里打来,想必也是为了光明教之事。

“陈伯伯”

电话传出陈万里声音,声音很急促,听起来陈万里真的急了。

“洪小子,光明教大举入境,如今被阻挡在外,这绝不是长久之计,光明教实力绝对不比任何势力差,若我执意阻拦自然会引发矛盾,发生摩擦。如今老夫不明白,光明教为什么突然大举入境我华夏”陈万里蒙了,他对光明教反常举动十分不解。

洪崖回道:我刚刚得到消息,七杀盟全部出动,前往祖地,光明教和七杀盟关系匪浅,你觉得呢?

陈万里一愣,没想到七杀盟也动了,祖地源兽刚刚沉睡,七杀盟便要击杀,若是在惊醒源兽,华夏恐怕会遭受灭顶自在,如何是好。

“洪小子他们倒地要做什么”陈万里焦急问道。

洪崖摇头,苦笑:我也不知道,不过从目前对方行动来看,黑衣人似乎要动手了,虽然不清楚黑衣人的目的,祖地内绝对有我们不知道的秘密,迫使黑衣人必须拿到手。

陈万里真不明白。

“祖地早就被王家翻个底朝天,还能有什么,非要如此。源兽可怕,难道他就不怕有命来,没命回”

洪崖想了想道:你招急所有家主我们一起去祖地一看,如今最不可控的因素就是黑衣人了,另外境外光明教,放他们进来,我到要看看黑衣人倒地要如何。

“什么,放他们进来,洪小子你疯了,这么多异能高手,放进来我们华夏就完了”陈万里几乎用吼的。

洪崖:你不放,他们就不来了吗,凭借边境上的部队,你觉得可以抗衡整个光明教吗?

陈万里沉默,许久后,叹气道:好,我放。

祖地,傲一笑等家主,长老提前赶到,祖地内几乎一万多人的异能部队准备就绪,众人严阵以待。七杀盟也早就集结祖地附近,距离洪崖大军较远,怕引起不必要的摩擦。

黑衣人仍然是一身黑衣,站在古堡领地边缘,淡淡看向古堡之内。

洪崖带着几位家主缓缓而来。、

黑衣人微微侧头,看向洪崖道:你也来了。

距离黑衣人十几米的地方,洪崖站住,同样看向古堡,道:你不也来了吗?

黑衣人哈哈大笑,开口道:为了真相你去泰国一无所获,却让我算计,吞下源晶能量,如今身体改造,力量远超常人,你不谢谢我?

洪崖淡笑:谢你,你究竟为我好还是想害我,都没有搞明白,谢你是不是有点奇怪。

“哦,那到也是,不过你不想知道真相吗?”黑衣人打趣道。

洪崖开口道:想,我想你就说吗?

黑衣人叹气道:自然。说完一把撕下面具,一张清秀的脸孔出现在众人面前。在场所有人看到这张面孔后,人人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原因无他,此人便是李家年轻一代的天才,欧阳家族的管家,李巡天。

李卫不敢相信道:巡天怎么会是你。

李巡天冷笑道:李家主三十载未见,难道不认得老夫了?李巡天说话声音突然变化,居然成了一个老者声音,虽然样貌和李巡天一般无二,声音气度却决然不同。

李卫不敢相信道:天儿你这是为何。

李巡天咧嘴冷笑道:怎么老夫的声音还为让你想起什么,说完抬起手指,异能化作丝线,空气流动,一张异能汇聚的符咒凭空出现,其内拥有金木水火土五种元素。

李卫见此,身体颤抖,险些站不稳,摇晃的看着李巡天手中符咒道:你是他。

李巡天淡笑回道:老夫问天。

“问天?不可能”李卫摇头道。

问天看向李卫,同时看了看自己身体,笑道:这幅身体是老夫选中,为了在你李家潜伏,李巡天三岁那年便被老夫所杀,如今这身体不过是副皮囊罢了。问天说完看向陈万里等帝都五族道:你五族当年深受老夫恩惠,今日却不来拜见吗?

陈万里闻言身子一颤,急忙上前抱拳道:晚辈拜见问天前辈。

皇天雨和赢,商家,王家老祖同时踏出,对着黑衣人行礼:晚辈拜见前辈。

洪崖冷冷的看着眼前的一切,他知道陈万里绝对不是简单的和黑衣人认识,可没有想到,五大家族居然都和黑衣人认识。并且早在三十年恐怕就已经认识了。那云湘的父母?

问天看向洪崖,道:你洪崖家灭亡,爷爷突然猝死,真相老夫今日就和你说明。

洪崖皱眉,道: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

问天哈哈带笑道:这世间若说真相,恐怕除了老夫在没有第二个人知道了。应为所有历史进程老夫都参与其中。你说我有没有资格,至于真假,老夫有何理由骗你。

斯拉,不远处空地,空间打开,周南北第一个走出裂缝,跟着光明教徒从里面走出来,光明教二个大主教全部到齐,见到问天纷纷下跪行礼道:参见教主。

在场的所有人在此震惊,本以为七杀盟和光明教就是同盟关系,谁能想到,问天竟然是光明教的教主。

洪崖站在原地冷冷的看着一切,问天道:似乎你并不震惊。

洪崖站在原地,开口道:前辈手段之高晚辈佩服,在前辈身上发生何等事情,晚辈都不会震惊。

问天闻言心情大好,笑道:和你爷爷倒是一个性格。

“您认识我爷爷?”洪崖好奇道,以问天的年纪,因该和自己是一个年代的又怎么会认识自己爷爷?

问天回道:何止认识,我和你爷爷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我们是一个村子的伙伴,也是最好的朋友,我们被异能界并称为异能三祖。可惜三十年前他要亲手毁了我,结果老夫不得不毁了他。

“异能三祖?”这个陌生的词汇,洪崖第一次听到,不仅洪崖,周围所有人都没有听说过,各个一脸茫然,唯独九大家族的各位家主似乎想起什么,直到纳兰家主颤抖问道:阁下便是三祖之一吗?

(本章完)